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33轮 补时两点球枪手遭遇绝杀 阿森纳1比1利物浦
xlfour1 - 4/17/2011 11:54:00 PM
小老虎再来点配合和变化吧~不要只在那里突破传中~
pires84917 - 4/17/2011 11:55:00 PM
下半场不换人没用,搞不好被卡罗尔或者苏亚雷斯偷一个
zero - 4/17/2011 11:56:00 PM
望胜利
ArsenalTiti - 4/17/2011 11:56:00 PM
比分和技术统计完全不成比例~~ 这就是阿森纳
小克 - 4/18/2011 12:00:00 AM
埃布埃成了右边锋啦
LOVE阿仙奴 - 4/18/2011 12:06:00 AM
下半场开始了,希望给力点。: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CarlosVela - 4/18/2011 12:08:00 AM
上半场套路太简单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10:00 AM
下半场的气场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10:00 AM
苏亚雷斯 球性真不错
Junior.Xu - 4/18/2011 12:11:00 AM
阿森纳现在的进攻真是拖泥带水,失去了犀利感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12:00 AM
卡罗尔下去 就是我们全攻的号角
kiddhugh - 4/18/2011 12:13:00 AM
埃布对卡罗尔也很好...
剑心23 - 4/18/2011 12:17:00 AM
利物浦球员今天够衰的。。。。。。
johnchen01 - 4/18/2011 12:17:00 AM
利物浦实在不走运,感觉很可怜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18:00 AM
一切的迹象都应该是我们拿下 为神马不给力进一球
ArsenalTiti - 4/18/2011 12:18:00 AM
英国转播说的是:两家落魄豪门的对决~~~
ThierryLi - 4/18/2011 12:19:00 AM
小老虎得改改了,这样下去根本打不活
stussy574 - 4/18/2011 12:19:00 AM
感觉很不对板。。。。
剑心23 - 4/18/2011 12:20:00 AM
不到60分钟,利物浦挂了一个中卫,一个边卫,一个前锋挂了一半。。。阿森纳给点力啊,拿下比赛。。。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21:00 AM
我们虽然场面上占优 其实没有太多的得分机会。。。。。
johnchen01 - 4/18/2011 12:21:00 AM
卡拉格好严重
LOVE阿仙奴 - 4/18/2011 12:21:00 AM
汗,利物浦已经连伤几个了,我厂不拿下就的对不起对手啊。: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21:00 AM
卡拉格真是挂了。。。。。。
剑心23 - 4/18/2011 12:21:00 AM
希望卡拉格没事啊,他是个值得尊敬的球员。。。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22:00 AM
这样的利物浦你伤不起啊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22:00 AM
利物浦球迷看起来也很可怜
ThierryLi - 4/18/2011 12:22:00 AM
这个补时要8分钟以上了吧
formula - 4/18/2011 12:22:00 AM
希望卡拉格没事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24:00 AM
小老虎最后一下 还是令人郁闷啊
johnchen01 - 4/18/2011 12:24:00 AM
还不换沃尔科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33轮 补时两点球枪手遭遇绝杀 阿森纳1比1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