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126qq - 4/18/2011 1:05:00 AM
pires84917 - 4/18/2011 1:05:00 AM
麻痹,温格你他妈的什么时候会控制比赛节奏
十年冰王子 - 4/18/2011 1:05:00 AM
别怪裁判 怪自己吧
CHRISX - 4/18/2011 1:05:00 AM
清洗吧,大jb清洗,洗透透的
formula - 4/18/2011 1:06:00 AM
范范再进一个吧。
囤萍之恋 - 4/18/2011 1:06:00 AM
幸好没看电视直播 不然 今晚就是悲剧的深夜
126qq - 4/18/2011 1:06:00 AM
罗宾塞斯克 - 4/18/2011 1:06:00 AM
这场太假了 多少人在赌
henry神 - 4/18/2011 1:06:00 AM
这是给新老板演戏吗?
eddielu - 4/18/2011 1:07:00 AM
埃布埃的冷静太低了, 太低了, 完全没有必要去挣那个球权, 不让卢卡斯转身就OK乐。
season is over.
CHRISX - 4/18/2011 1:07: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4-18 1:05:00 发表
一帮SB,看得我想笑 |
笑没劲了都
johnchen01 - 4/18/2011 1:07:00 AM
太假了...
totxxx - 4/18/2011 1:07:00 AM
欲哭无泪。。。。草啊。。。。
Noriping - 4/18/2011 1:07:00 AM
赔了10W,只剩10W了,不敢玩大的了
johnchen01 - 4/18/2011 1:07:00 AM
除了说假球,别的也不知道说什么
忘不了-LEE。 - 4/18/2011 1:07:00 AM
与裁判有什么关系?
我们连一个结束的大脚都没有
你们还有脸怪裁判?????????????
随便一个大脚就结束了。
johnchen01 - 4/18/2011 1:08:00 AM
利物浦身上怎么发生那么多奇事
ARS - 4/18/2011 1:08:00 AM
本赛季的枪手就是个笑话,主场给热刺翻盘,客场打纽卡,足总杯客场打曼联,这一场,我艹。。。。。
126qq - 4/18/2011 1:09:00 AM
eddielu - 4/18/2011 1:09:00 AM
无论是法布雷加斯, 范佩西, 还是纳斯里, 沙皇, 基本都尽力了。 没得话说。 我说过埃布埃防守差的一B。
totxxx - 4/18/2011 1:09:00 AM
重组吧。。。。不破不立啊。。。。。这半死不活的。。。我草。。
囤萍之恋 - 4/18/2011 1:10:00 AM
脑残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12:00 AM
小卧底以为自己是伊捏死塔?带球带的这么欢
n8没了中间踢的什么狗屁
蜗牛跑得快 - 4/18/2011 1:15:00 AM
没小卧底带球,进个J8点球.
蜗牛跑得快 - 4/18/2011 1:15:00 AM
N8咋不带个点球呢,SB
飞毯 - 4/18/2011 1:49:00 AM
菠菜没了 妈了个逼的
Ars.havin - 4/18/2011 1:55:00 A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1-4-18 1:49:00 发表
菠菜没了 妈了个逼的 |
什么叫乌鸦嘴,看看你自己就知道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