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恭喜曼联 你配的上这个冠军 软蛋阿森纳再过6年也没冠军
shichuan - 4/18/2011 1:09:00 AM
球现在踢的像温吞水 攻不行 守更不力 现在的进攻套路 我一个业余的球迷都猜的出来了 中圈附近倒几脚 然后分到边路 一个漫无目的的传中结束进攻 这个赛季多少次被逆转了 神经太脆弱了这帮人 一分钟都守不住 还好意思说等着曼联丢人这帮人 这帮球员才是最大的曼联球迷 最大的曼联系 真不稀得说温格了 你看看你把本特纳培养成什么了?一个1米9几的人打边锋 他能过谁啊 剩下的赛程就是走过场了 估计连来现场的弗格森都感叹 阿森纳怎么一点压力都给不了我啊 这烦
126qq - 4/18/2011 1:1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侨亨利 - 4/18/2011 1:12:00 AM
希尔伍德时代已经结束了 温格时代该结束了
梅菜扣肉 - 4/18/2011 1:15:00 AM
真tm服了,领先后我脑子里一个念头飘过,会被追平? 但比赛就剩下一分钟的时间打消了我的想法,但。。。。。。这样都能被追平?!夏天推到重来吧
蜗牛跑得快 - 4/18/2011 1:16:00 AM
SB到家了,忍不住不看,结果又看到一个笑话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20:00 AM
推什么推5年都没推了 再说推的起么
怪兽叔叔 - 4/18/2011 1:21:00 AM
最重要的一点是,咱们还有冠军杯看,如果去打联盟杯,咱们也不用熬夜了
飞毯 - 4/18/2011 1:29:00 AM
为啥这种戏剧性的场面总是在阿森纳身上发生?难道总是巧合吗?
ArsenalTiti - 4/18/2011 1:32:00 AM
0-0结束多和谐啊~~~~
小克 - 4/18/2011 1:34:00 AM
比阿凡达还精彩
leonardoleung - 4/18/2011 11:28:00 AM
不是曼联配得起,是我们配不起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17: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1-4-18 1:32:00 发表 0-0结束多和谐啊~~~~
0-0的闷平结束,我应该睡得很快  结果被阿森纳和利物浦乱搞了一下 兴奋了 半天睡不着。。。。郁闷
bluehawk - 4/18/2011 12:22:00 PM
阿森那现在真就是英超最大的笑话啊!温格的指挥水平还真就他妈的不如中超水平
1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曼联 你配的上这个冠军 软蛋阿森纳再过6年也没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