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给现在的温蜜们听的
kkdowning - 4/19/2011 4:42: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11-4-19 16:27:00 发表 没有人对冠军愚忠,哪怕温黑也一样,现在黑的不是无冠,而是多年的问题从不解决,就算不能一时解决,6年了,时间还不够长么?而且与球队没钱无关,起码这两年与钱无关。
这个我也基本能接受。
kkdowning - 4/19/2011 4:46: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1-4-19 16:10:00 发表 很好奇现在温蜜有几个啊? 简单统计一下: 小克、四溢、老K、天地一火枪。 貌似没了把。:default12:  
老实交代,“温蜜”在你来说是褒义词?贬义词?还是中性词? 然后我再和你说说我是个怎样的温蜜
天地一火枪 - 4/19/2011 6:30:00 PM
这个世界只有一个群体不会指责温格。那就是教练。 当然像魔力鸟那种酸酸的话,是个例外。 其它的就不说了。 这里没有针锋相对的辩论,说太多不划算。
飞毯 - 4/19/2011 8:23: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11-4-19 12: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18 17:53:00 发表 可以理解每个球迷对于变革的渴望,但是我们更是用亲身经历体验了这个6年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改变了什么 如果温格是像奥利莱一样,让利兹联经历了短暂的狂喜后,堕入深深的地狱 那我们就能和赫莱布一样,在真正经历错误选择,带来的痛苦后,明白稳定的改变有多么重要, 我认为温格需要改变,但我认为很多人对他的批判已经超越客观,转为人身攻击了 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我认为温格需要改变,而不是推翻, 因为他本质上,有独裁的环境,但并不是独裁者 从威尔谢尔和德尼尔森换位,阿穆尼亚和斯泽斯尼换位,已经可以看出端倪了, 我坚信下赛季一定值得期待,因为不管你如何抱怨,失望,从目前现实的趋势,还是要期待温格的自省和改变,因为董事会相信他,了解他
我觉得我和温蜜(姑且这么叫吧)最大的分歧在于:我认为不是等待温格改变,而是等待俱乐部改变。温格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了,毕竟60多岁的人了;如果一定要说温格改变,那只有看他变得比以前更老更顽固不化了。我们等待温格改变的时间已经足够长足够长了。
神枪守望者 - 4/19/2011 8:38:00 PM
一边看球,一边骂很爽,继续享受之
红色火枪手 - 4/19/2011 9:05:00 PM
温格需要改变这句话不是现在才开始说的,已经N年了,所以说如果你是一个10多年来坚持每场不拿(90%以上)看阿森纳球的话,你就能体会一个曾经的温蜜现在喊温格下课的心情了。特别在这赛季是已经忍无可忍了。 年年期望改变,年年无改变,而且变本加厉。呵,再改变就是不可想象。
guestA - 4/19/2011 9:19:00 PM
虽然不是那么心平气和,但很难得大家能一起就事论事的讨论 波涛暗涌,相信大家骂完之后,会逐渐冷静下来的 谁也不能强迫别人的思想,求同存异吧
五芒星 - 4/20/2011 12:12:00 AM
变,可能变好,也可以变坏 但不变,只会更坏(请允许我有理由悲观……) 本赛季几个主要对手都一再犯错,才给了我们夺冠的机会 但我们依然准时掉链子 只怪运气?只怪投入?只怪球迷不支持? 温格如果不尝试改变的话,只会一季季重复杯具,如此而已 但问题是他是根本固执地压根就没打算过改变,还是有心无力了
gun333 - 5/16/2011 12:08:00 PM
蜜蜜们 会找出前几年的视频,来满足自己的。
waitray - 5/16/2011 1:59:00 PM
没有冠军一切都是狗屁
十年冰王子 - 5/16/2011 3:01:00 P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1-4-19 21:05:00 发表 温格需要改变这句话不是现在才开始说的,已经N年了,所以说如果你是一个10多年来坚持每场不拿(90%以上)看阿森纳球的话,你就能体会一个曾经的温蜜现在喊温格下课的心情了。特别在这赛季是已经忍无可忍了。 年年期望改变,年年无改变,而且变本加厉。呵,再改变就是不可想象。
严重顶,看了阿森纳15年球了,今年真的快崩溃了。
henryliu - 5/16/2011 4:57: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11-4-18 15:01:00 发表 站在温格的角度,我是愚忠的。站在冠军的角度,你是愚忠的。 我可以接受年年无冠, 这没什么。 不争了,这问题争个没完的。大家立场不同而已。
站在贪官的角度,我是愚忠。站在行贿者的角度,你是愚忠。 我可以接受年年贪一点,国家好坏是强是若,这没什么。 不争了,这问题争个没完的。我曾经不贪,我也曾经才华横溢,曾经真心实意的为人民做了些实事。可现在大环境是这样你让我怎么办,这是我一个官员改变不了的,只有随波逐流。大家想开点,只是立场不同而已。
春风笑 - 5/17/2011 1:07:00 AM
这个论坛怎么没有加分系统,LZ写的真好。 其他楼的各种异响统统太孱弱了。
猪仔P - 5/17/2011 2:51:00 AM
不明白现在那些“支持温格”的人在说现在球队球员的能力差,我觉得以今年的人脚来说,应该是近年来最好的了。甚至比曼联还好。。 伤病就算了。但中前场的球员能力是摆在这里的。 今年其实最恼火的就是完全只有一个战术=451,场场球都是这样踢,别队教练再傻,都能研究出你这战术的弱点。。 虽然今年没有了往年的70分钟换人体系。但印象中貌似没有什么出彩的换人能改变场上局面。(意思想表达临场指导=差) 中后场就不说了,法国帮的防线保持了以往的偏软球风。但中前场的攻击能力是不是能够运用得好点呢?(请各位不要说:“你有本事就做了教练啦”我只是一个阿森纳的球迷,提出自己的意见而已)有强有力的高中锋,擅射的前锋,有速度的边锋,有技术的中前卫(一大堆)。非要只用1个战术套路么?? 边后卫的传中质量一般(貌似今赛季有所提升,不过前锋抢点也真是有点弱,赛季前段查马克表现这么好,中后段竟然要放入雪柜,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说真的,能夺冠固然好,不夺冠也没有问题。但问题是,温格就是不改进一下,这就说不过去了。我相信应该大部分‘温蜜’会变成现在的‘温黑’都是这个原因。回头看看曼联,被誉为历史最差阵容的今年,佛格森依然能够赢得英超冠军,打入欧联决赛,并不是曼联队员有多强,而是教练能很好的运用每个球员的能力,有针对性的作出每场球赛的战术部署。而温格只是用一套万金油战术以不变应万变来对待每一场比赛。这是令我最失望的。。
Ars.havin - 5/17/2011 7:44:00 AM
问题喊了很多年,一直不解决。所以今年的焦点就是批斗温格了。
iceupzhang - 5/17/2011 9:08:00 AM
我是来看LS的签名,拉灯兄弟死不瞑目锕 懒得说啥,咱说啥也改变不了是么
红色火枪手 - 5/17/2011 9:13:00 PM
最近很久没上论坛,今天一上还发现自己的贴被掘出来了。呵,谢谢支持啊。。哈
红色火枪手 - 5/17/2011 9:16:00 PM
原帖由 春风笑 于 2011-5-17 1:07:00 发表 这个论坛怎么没有加分系统,LZ写的真好。 其他楼的各种异响统统太孱弱了。
呵。。因为我写的往往太直接,入不了温蜜们的法眼。他们喜欢文笔比较飘逸,文章比较理想化的。。
kkdowning - 5/18/2011 9:29:00 AM
你这更像是对所谓的温蜜发泄你内心的怨念和恨 这怨念和恨甚至扭曲了你对阿森纳的判断
红色火枪手 - 5/19/2011 11:38: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11-5-18 9:29:00 发表 你这更像是对所谓的温蜜发泄你内心的怨念和恨 这怨念和恨甚至扭曲了你对阿森纳的判断
很好笑。。我还有怨念和狠?只有失望加绝望。 事实胜于雄辩。。看以后的发展吧。。真心希望在温格的带领下阿森纳还能再塑辉煌! 但愿6年的失败能使温格清醒。。一切只有但愿。。 我能理解人往往会沉溺于某种感情无法自拔。。以致于认为这是种信念,哪怕明显有问题,甚至在倒退也在所不惜。 跳不出来想就会走入死胡同
小克 - 5/20/2011 12:36:00 AM
哎呀,还是回一下吧 100%的人都早认定就这个穷酸样,想得冠军几乎等于做梦 如果没有温格还不知道是不是都掉到10名以外去了, 明白人早都不讨论什么人员和战术问题啦,都是直接问钱在哪里? 连一个看阿森纳2场球的人都知道问题在哪里?你当是温格真能傻6年 还是全世界看球的都知道的问题,就你一个人比别人明白 实是都知道温格基本上在下一盘几乎无法赢的棋,只是好奇这种近乎SB的理想主义是不是在现实面前还有一丝 希望罢了,而资本家也利用温格实现自我价值的立场,愈加贪婪罢了 只是有些人还在战术和人上找问题,至于还干涉别人的立场就更无聊
小克 - 5/20/2011 3:58:00 PM
此帖为何总在想顶时被顶起,不想顶时选择性遗忘
pires84917 - 5/20/2011 4:08:00 PM
冠军不冠军倒是其次,关键是温格的战术确实很让人蛋疼,
小克 - 5/20/2011 4:22:00 PM
这个回复是本帖最有质量的回复,蛋疼的战术,比其他的不爽都有说服力
pires84917 - 5/20/2011 4:50:00 PM
看看上赛季我们有多少次绝杀,这赛季被绝杀有多少次?毫无疑问,本赛季不管是比赛的质量还是球队对胜利的渴望,都让人非常失望,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个人认为:温格的固执与蛋疼的战术。
小克 - 5/20/2011 7:46:00 PM
温格的固执与蛋疼的战术,主要还是来自于人 试想想如果前场是亨利博格坎普,中线是维埃拉和吉尔伯托,后场是坎贝尔,阿什利和莱曼 无论温格如何固执,战术如何蛋疼,会有多差 人的差异才是差距,梅西用的找想本特纳一样用嘴自信吗?
pires84917 - 5/20/2011 9:16:00 PM
我估计着亨利,博格坎普打这战术也没戏。
春风笑 - 5/21/2011 2:28:00 A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1-5-17 21:16:00 发表
原帖由 春风笑 于 2011-5-17 1:07:00 发表 这个论坛怎么没有加分系统,LZ写的真好。 其他楼的各种异响统统太孱弱了。
呵。。因为我写的往往太直接,入不了温蜜们的法眼。他们喜欢文笔比较飘逸,文章比较理想化的。。
哥们,玩围脖不
红色火枪手 - 5/23/2011 10:37:00 PM
原帖由 春风笑 于 2011-5-21 2:28:00 发表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1-5-17 21:16:00 发表
原帖由 春风笑 于 2011-5-17 1:07:00 发表 这个论坛怎么没有加分系统,LZ写的真好。 其他楼的各种异响统统太孱弱了。
呵。。因为我写的往往太直接,入不了温蜜们的法眼。他们喜欢文笔比较飘逸,文章比较理想化的。。
新浪,也是红色火枪手,不过较少发话,呵。。有空交流。
红色火枪手 - 5/23/2011 10:44:00 PM
只能说此贴结合枪手的表现,而引起了些回鸣。 其他的话不想说了,大家都是枪迷,心愿都是想枪手好。至于教授继不继续执教也不是我们之间能沟通出来的,如果执教,作为枪迷也只能继续支持,希望改变,希望引援。 如果换人,我也是大大的支持,至少有新的期待。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说给现在的温蜜们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