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火枪手 - 4/18/2011 12:54:00 PM
本不想再为这些问题发帖,但是忍不住看了一场后又是无限的失望和郁闷,所以再上论坛来壮大一下温黑啊。温蜜们。。。醒悟吧。。
我都不知道有多少阿森纳球迷是从99年开始绝大部分每场不那(90%以上)看下来的,我可以说我是。直到这赛季中后期我发现看阿森纳球已经真的是煎熬,真的是不愿意去看了,真的就跟看中国队比赛的感觉差不多。
短时间的阵痛不代表可以长时间的失望,当你每年都这样备受煎熬时,明显的错误一次一次SB的重犯。但你还是选择喜欢支持,无条件信仰,我只能说你适合去练法轮功。就像陈独秀后期右倾,林彪后来叛乱。你说他们之前没有辉煌过吗?他们不是某个历史时期重要的开创者吗?我们不能以以前的功绩来永远的来判断现在和以后的得失,永远沉迷在过往的辉煌无益于今天和明天。6年时间已经充分证明是需要做出彻底改变的时候了,什么是彻底的?就是换帅!!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下赛季如果还是温格挂帅,失望肯定还将继续。6年他都坚持自己的政策和执教思路和临场指挥,你觉得过了几个月时间一个60多岁以此思路曾经辉煌过的老人会做出什么大的改变???不可能!!!你可以细数这么多家豪门俱乐部,有哪一个俱乐部是6年无冠还没有换帅的?足球是一项体育,同时也是一项娱乐。当体育和娱乐都起不到对球迷精神力提振的作用时,那这家俱乐部就已经到考虑换血或换教练的份上了。我厂换血不会有本质上的变化(经过6年时间验证),现在只有换帅才能把现有这支慵懒、只有控球和传球、进攻效率低下的球队做出相应的改变。可能你会说来的新帅一定好吗?是的不一定好,但至少有希望有看点,有新的一轮期望。而且一般来说旁观者清,世界级的名帅对阿森纳应该还是比较了解的,那现在的问题和哪些需要改变的,如果来接手心里肯定会有个数。那如果还是温格,那哥几个就继续一年复一年的郁闷吧,当然每年都会有那么点希望,不过最后结果都一样。你想想吧,其他俱乐部都是SB吗?换帅是儿戏吗?别以为你这样死守着温格就是阿森纳的死忠,我只能说你只是温格的身上的一块肉,就像希特勒和本拉登的人肉炸弹一样,你觉得希特勒推进了德国的进程吗?看待事物成功与否还是让我们用历史动态的眼光来看吧。
本人声明,我是曾经温蜜,05年《 温格是俱乐部的赚钱机器(原创)》、07年《请相信温格! 》都是我以前的帖子。但我觉得6年时间以及整个过程,基本上没有再为温格遮羞的什么理由了。请不要再说财政问题、年轻问题了,还有必要吗?
红色火枪手 - 4/18/2011 12:59:00 PM
哥再补充下,温格离开阿森纳可能会在其他地方成功,所谓树挪死人挪活,就是这个道理。
stussy574 - 4/18/2011 1:15:00 PM
换谁???
bcw - 4/18/2011 1:19:00 PM
淡定派飘过: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ARSのTT - 4/18/2011 1:24:00 PM
不知道BOSS怎么想的,派B52上去么打边路。。。。非要让人家知道本厂是人的都会控球。。。。BOSS下课吧,换魔力鸟
天地一火枪 - 4/18/2011 1:42:00 PM
呵呵,说句实话, 即使你已为此郁闷了一百年,阿森纳的世界也不会因为而改变。
这个世界是由少数的领袖在推动着前进的。99%的人其实都是打酱油的。
温格不是不会变,如果阿森纳的股权结构和经营方式进入另一个模式,那温格会变得比你想的要快。
对于一直喊换教练的人,我只能说的是,其实你们心里没有俱乐部的概念,你们只有冠军的立场。把阿森纳装在心里的人是温格。球迷真的无所谓俱乐部会变成什么样子,真垮了倒也无妨,天下俱乐部多的是,跟换马甲一样。
对于希尔伍德和温格们,不论结局如何,我个人向他们致以最高的敬意,阿森纳是在他们的手上建起了一流的训练基地,在他们的手上建起了新的球场,这样的手笔和眼光,以及他们背负巨额债务后卧薪尝胆的策略,我个人从心里佩服。他们是阿森纳真正的主人。
做为球迷,做为阿森纳文化的历史继承载体,你们有你们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你们的价值也给了你们一定的话语权。但就像这个世界的运作方式一样,温格和希尔伍德们的努力你们已经当家常便饭,你们眼里已忘却了一切,只剩下那金灿灿的奖杯,这对温格和希尔伍德们来说,又是个难解的题——是他们自己努力造就了这个局面。换个角度想一下:如果不是温格空手套白狼的能力太过于强大,每年都可以用卖人来买人,还能顺便赚钱,如果温格像斯托克城的教练或者不莱梅的教练,也许阿森纳现在混迹中游,温格苦苦支撑,偶尔打打联盟杯,也许这样,球迷还会理解的说一声,感谢温格, 辛苦了。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完美,领袖注定是孤独的。只有走进历史的时候,人们才能够真正的认识他们。真正的悖论在于:只能评价历史的“人们”,却能够改变历史的进程。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不确定原理,是万事万物的源头。
看阿森纳很久了。 看阿森纳球迷也很久了。做阿森纳球迷也很久了。
太直接的说我说得太多了。说点内涵的:
温格和希尔伍德们,你们是好样的,是你们给阿森纳带来崭新的一页,你们没有深厚的财富,但凭借着你们的智慧,魄力,以及高人一等的判断力,把阿森纳带到了如今的高度,也给世界足球带来了一股清新亮丽的风气。你们是阿森纳历史优秀的书写者和经营人,总有一天,历史会还你们公道和赞扬!
我也准备告别球迷身份,不是因为没有冠军。只是因为,我痛恨这个无聊无知的群体。
Ars.havin - 4/18/2011 1:43:00 PM
温格现在还没有下课,是因为他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他早晚有一天会把自己的英明彻底葬送。
红色火枪手 - 4/18/2011 2:22:00 PM
你说了一大堆废话,就一个意思,赞扬温格以前的功绩,以前如何如何好,永远活在历史的光环里,很悲哀!以前好的东西这谁也没有把它抹杀,请你看待问题还是用现实的角度再看看,以前再好有什么用?他好的东西,别人不会无视是需要的,但是这是用成绩衡量执教水准的职业联赛。这是阿森纳,请不要拿那些不入流的联赛的2流球队来做比较,好吗?战士就应该有一颗冠军的心,你觉得我们还有吗? 爱阿森纳不等于完全痴迷于温格,温格只是阿森纳一个时期的掌舵者,他有着在阿森纳伟大的执教历史,但这个时期会结束,OK?温格的前任格拉汉姆不也是带领阿森纳走了一段辉煌吗?后来不行了,还不是温格来接手又走入了另一个辉煌吗?
当然我不能强奸别人的意志,你要跟温格一样死钻牛角尖,那是你的事,继续每年忍受赛季末掉链子的摧残。跳不出想问题就是愚忠的最大短板。
天地一火枪 - 4/18/2011 3:01:00 PM
站在温格的角度,我是愚忠的。站在冠军的角度,你是愚忠的。
我可以接受年年无冠, 这没什么。
不争了,这问题争个没完的。大家立场不同而已。
banma2001 - 4/18/2011 3:30:00 PM
没有冠军一切都是狗屁
ntzz198596 - 4/18/2011 3:47:00 PM
汇总下最近几天看到的,一头是教授表示愿意再干20年,另外一头新的准老板高呼拥护教授大旗,有人问新老板一看没冠军马上炒教授,我觉得这还两说了,克伦克其他球队不知道,看看掘金吧,也没见得有多大雄心的球队,我觉得克伦克参合进来也是为了把球队作为长期稳定的投资,教授在,每年第二第三,收入稳定,教授不在,跑来个吸金教练,东买一个西买一个,如果得冠军还好说,没得每年支出又增大不少,何必呢?当然只是从实际的投资者角度说的,球迷眼里只有冠军,但是老板眼里可不是冠军那么简单的目标,他可不是球迷(美国人几个喜欢玩足球?),玩了半天没钱赚那么辛苦干吗
小克 - 4/18/2011 4:43:00 PM
历史就别谈了,50年以后的历史真相绝对不是你现在被灌输的
我虽然很讨厌很多人用的什么蜜什么蜜的,非常讨厌这样的称呼。
温格的成绩不是被蜜出来的,他已经成为阿森纳历史的一部分了。
最近6年成绩不好是事实,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他就是摆在那的
酋长球场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他就是摆在那得
比赛好看也好,不好看也好,他就是一场一场摆在那得
所以不要试图去教化,改变,洗礼别人,一是因为你水平不够,二是即使够了,也不应该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甚至欣赏人的标准,这才是自由,平等的最大价值
这样解释可以吗
palig509 - 4/18/2011 5:04:00 PM
楼主说的很诚恳很有道理,但是你自己温黑为什么也企图把别人变成温黑?
行云流水 - 4/18/2011 5:15:00 PM
就算换了人之后出现剧烈动荡,我都支持换人,人挪活树挪死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我们现在已经陷入了无尽的深渊,改变是必须的
小克 - 4/18/2011 5:27:00 PM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11-4-18 17:15:00 发表
就算换了人之后出现剧烈动荡,我都支持换人,人挪活树挪死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我们现在已经陷入了无尽的深渊,改变是必须的 |
你不需要承担后果,所以多剧烈也无所谓,
无尽深渊何解?如果阿森纳这样叫无尽深渊,那么最近6年除了曼联和切尔西,其他强队,如利物浦,就是跌入十八层地狱了吧
红色火枪手 - 4/18/2011 5:43:00 PM
各抒己见,呵,反正他不走,阿森纳每年还会一样。球迷痛苦。。
有些喜欢自虐的是你们的自由啊,只能说明你们还太年轻,没有经过一些事情和变革,还是一往情深的相信。
多说无益,以后不会发反温的贴了。静观其变,比赛还是看结果的好,毕竟看球只是生活中的一角,不要因为一角而影响全局。
小克 - 4/18/2011 5:53:00 PM
可以理解每个球迷对于变革的渴望,但是我们更是用亲身经历体验了这个6年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改变了什么
如果温格是像奥利莱一样,让利兹联经历了短暂的狂喜后,堕入深深的地狱
那我们就能和赫莱布一样,在真正经历错误选择,带来的痛苦后,明白稳定的改变有多么重要,
我认为温格需要改变,但我认为很多人对他的批判已经超越客观,转为人身攻击了
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我认为温格需要改变,而不是推翻,
因为他本质上,有独裁的环境,但并不是独裁者
从威尔谢尔和德尼尔森换位,阿穆尼亚和斯泽斯尼换位,已经可以看出端倪了,
我坚信下赛季一定值得期待,因为不管你如何抱怨,失望,从目前现实的趋势,还是要期待温格的自省和改变,因为董事会相信他,了解他
boss - 4/18/2011 6:10:00 PM
引述这你的话“如果温格像斯托克城的教练或者不莱梅的教练,也许阿森纳现在混迹中游...”
我也可以说:也许无缘前四,也许下课,也许夺冠,也许...7年内能拿个联赛杯?
但说这样东西有用意义?
我并不恨温格,我就恨你们这些温密...
人要活在当下,面对当下的问题不能说就这样无视吧。
温格的功绩(以前)我相信没有阿森纳球迷敢去否定,也不能去否定。
但不可否认的是,近年来在很多机会去接近冠军的时候却每每都挑战失败,当中的问题难道就这样忽视然后继续?
酋长的冠军梦 - 4/18/2011 6:12:00 PM
其实和曼联切尔西相比,甚至和曼城比,看看赛季初的阵容和身价就知道我厂没有夺冠的实力,因为在球场上,最重要的还是实力.不要埋怨运气不佳,其实这赛季我厂的运气已经好到家了,机会已经一次次降临到我们的头上,只是枪手们没能力抓住这样的机会!就像这场比赛,最后一分钟不到,1比0领先,换了前面说的这些竞争对手,无论如何也不会闹出这样的笑话来!说实话,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不会夺冠,可当一次次的机会降临之时,当对手一次次的犯错给了我们结束无冠赛季的可能时,让我们这些枪迷不得不憧憬一下冠军时,现在这帮枪手却慷慨的将老天的眷顾一一抛弃,就像你正要高潮之时突然兜头降下一盆凉水,枪迷的痛苦莫过如此!而打到现在之所以还有夺冠的可能,不是因为我们有多出色,而是对手仿佛戏弄我们一样,好象一骑绝尘不太过瘾,故意跑一跑,歇一歇.就像博尔特在打破世界记录的同时,还放下冲刺的脚步,回头望望那些在身后苦苦追赶的对手;又像某次国际比赛中,对手轻松晃过了中国队的门将后,把球踩在门线前,招手让队友们过来庆祝,然后看到中国的后卫和门将冲过来抢球时,才将球轻轻的磕入网内!这样的羞辱,倒不如像利物浦那样,一开始就夺冠无望,那样的痛苦来的彻底!正所谓,长痛不如短痛,6个赛季,如出一辙的剧情反复在上演,还不如推倒重来,倒不是说把球员彻底换血,去掉两个逢上场必输球的毒瘤,引进两个铁血拼搏,意志坚强的核心,换掉固执和麻木不仁的教练,这样就行,与其这样固守陈规,继续长期无望冠军,倒不如换个思路,即使继续一两年无冠,至少能看到积极变化以后的冠军希望才是!所谓穷则思变,现在我们都被人笑话为伪豪门了,是该到了积极求变的时候了!
小克 - 4/18/2011 6:26:00 PM
说的没错,的确很糟,很难看,你说的没错,支持
zkfbergkamp - 4/18/2011 7:54:00 PM
感觉LZ可以去当中国队主教练。。。。绝对可以拿世界杯冠军。。
ukyo - 4/18/2011 8:24:00 PM
是该和温格说拜拜了
kkdowning - 4/19/2011 11:59:00 AM
虽然不同意LZ的观点,但支持LZ继续说下去
kkdowning - 4/19/2011 12:03: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18 17:53:00 发表
可以理解每个球迷对于变革的渴望,但是我们更是用亲身经历体验了这个6年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改变了什么
如果温格是像奥利莱一样,让利兹联经历了短暂的狂喜后,堕入深深的地狱
那我们就能和赫莱布一样,在真正经历错误选择,带来的痛苦后,明白稳定的改变有多么重要,
我认为温格需要改变,但我认为很多人对他的批判已经超越客观,转为人身攻击了
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我认为温格需要改变,而不是推翻,
因为他本质上,有独裁的环境,但并不是独裁者
从威尔谢尔和德尼尔森换位,阿穆尼亚和斯泽斯尼换位,已经可以看出端倪了,
我坚信下赛季一定值得期待,因为不管你如何抱怨,失望,从目前现实的趋势,还是要期待温格的自省和改变,因为董事会相信他,了解他
[...... |
我同意这个,尤其是蓝色那段
天地一火枪 - 4/19/2011 1:23:00 PM
批判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但做为批判者,做为球迷,你们是否批判过自己? 总在夺冠的最后关头出现问题,难道只是球员和教练的责任?难道仅仅是气质问题?
是谁把阿森纳变成惊弓之鸟? 是谁让阿森纳一到冠军的关头就紧张失常? 是谁造就了这种必须夺冠,否则完蛋的环境?
就是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球迷! 是你们日复一日的苦苦相逼,才使得球员在冠军面前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夺冠本来是对球员能力的肯定和回报,现在却成了球员们莫大的包袱和压力,这责任你们可敢承担?骂人容易,推卸容易,做你们这样的球迷,更容易。从来不会反醒自己,如果你们只是旁观者,对阿森纳没有任何影响,那你们在黑什么骂什么?如果你们承认自己的影响,那你们为什么不反醒一下自己有没有责任?
温格已经很有能力了,否则这批球员根本走不到冠军的边缘线上。
我知道你们都不是成功者,所以你们会咆哮,会黑会骂。你们总觉得成功很难,需要太多太多的素质条件,这些条件使你们望而兴叹。我现在告诉你们,你们错了!成功其实很简单的,那些条件都是成功者书写的,成功者和失败者最大的区别是:一个输得起,一个输不起!
这些话不该说,也没必要说,既然说了,那就说吧。
Ars.havin - 4/19/2011 3:41:00 PM
原来球迷的作用如此之大。难道曼联和巴萨拿冠军到手软是因为球迷素质高嘛?难道只有阿森纳的球迷在苦苦相逼吗??球迷们要求的很简单。说的直接点,他们购买了昂贵的球票,他们作为顾客就不能提出要求了吗?
飞毯 - 4/19/2011 4:10:00 PM
很好奇现在温蜜有几个啊?
简单统计一下:
小克、四溢、老K、天地一火枪。
貌似没了把。:default12:
第一发子弹 - 4/19/2011 4:27:00 PM
没有人对冠军愚忠,哪怕温黑也一样,现在黑的不是无冠,而是多年的问题从不解决,就算不能一时解决,6年了,时间还不够长么?而且与球队没钱无关,起码这两年与钱无关。
zero - 4/19/2011 4:30:00 PM
我都没看完你写的,说说我这个温蜜的近况吧
之前有一场根本没看,昨天那场,非常不好意思,下半场又迷糊着了,一会睡一会醒的看完的
zero - 4/19/2011 4:32:00 PM
[quote]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11-4-19 12: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18 17:53:00 发表
同同意蓝色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