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upzhang - 5/23/2011 11:07:00 PM
我对教授的要求就是:说点实话,别老扯那虚的
没钱买人就说没钱买人,就说夏季一个不买,省的再歪歪
夺冠?就说本赛季力争欧冠资格
我想骂的人会少很多
至于战术 换人等都是浮云
至于换教练,谁说了也不算,就算你买了枪手的季票也只不过嚷嚷的更有底气点,其实也没啥作用
主要看老板意思
看看邻居车子,今安胖下课了,和成绩一定有关?说有就有,说没有就没有
gun333 - 5/24/2011 12:20:00 PM
前面有人发帖说,这几年无冠都是 球迷害的!
老天,我无语。
。。。。
只能说,也许这个说这话的人很年轻吧!
gun333 - 5/24/2011 12:25: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11-4-19 13:23:00 发表
批判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但做为批判者,做为球迷,你们是否批判过自己? 总在夺冠的最后关头出现问题,难道只是球员和教练的责任?难道仅仅是气质问题?
是谁把阿森纳变成惊弓之鸟? 是谁让阿森纳一到冠军的关头就紧张失常? 是谁造就了这种必须夺冠,否则完蛋的环境?
就是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球迷! 是你们日复一日的苦苦相逼,才使得球员在冠军面前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夺冠本来是对球员能力的肯定和回报,现在却成 |
---
我们普通一球迷。没那么大能量与气场吧。能影响球员??你确定你是睡醒说的话?
是你等成功人士与那个优质教练施加的影响吧!
吐 就一个字
王者亨利 - 5/24/2011 1:18:00 PM
我看老温调去阿森纳青年队并监管俱乐部财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