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4/18/2011 4:48:00 PM

赫莱布渴望能够重回阿森纳,并坚称他绝对不会留在伯明翰。
这名29岁的白俄罗斯中场在2005-2008年效力阿森纳的期间极度受球迷欢迎,之后他转会去了巴塞罗那。但是他最后被巴萨认为是水货,最后通过租借的方式回到了英超加盟了当时受保级困扰的伯明翰。但是他因为缺乏比赛体能和状态,仅仅在联赛首发了11场。他还公开批评了主教练麦克雷什下伯明翰的足球风格,尽管伯明翰击败了阿森纳夺得了联赛杯。
赫莱布渴望能够回到北伦敦,与温格和好友法布雷加斯再续前缘。当他被问到下赛季是否会留在伯明翰时,赫莱布说:“不。我不会留在这,我也不想留在这。我很享受这段时光,但是这不是我的足球风格。在这里你只需要对抗和奔跑,而不需要传球。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新鲜事。我会在场上为伯明翰表现出最佳状态,但是我更喜欢享受足球。”
“我很想留在英超,我也知道我该去哪里。我们会好好谈谈,希望一切顺利。我爱阿森纳,他们永远在我的心中。如果我有机会回去的话,我一定会说‘是,我愿意’。在人生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news/Birmingham-s-loan-signing-Alexander-Hleb-is-hankering-for-move-back-to-Arsenal-article725141.html
bcw - 4/18/2011 4:52:00 PM
无语 阿森纳现在多余的都是太享受足球的。。。。
叶恭介 - 4/18/2011 5:02:00 PM
即使是免费温格都未必会要。。。
小克 - 4/18/2011 5:35:00 PM
有时候机会也是陷阱
与其自怨自弃,不如重新坚强面对
pires84917 - 4/18/2011 9:14:00 PM
十三啊,当年你走你知道我多伤心啊
wang4wang - 4/18/2011 9:19:00 PM
现在才知道后悔 太晚了 ~~
剑心23 - 4/18/2011 10:11:00 PM
只能一升叹息。。。
爱总 - 4/18/2011 10:45:00 PM
虽然对H13当年的出走不满, 但是现在回来也比 某些"忠臣"好.
温格这几年都干了什么任人唯亲,老眼昏花的事情啊
eddielu - 4/18/2011 11:29:00 PM
唉, H13真的是太杯具了, 自己给自己开了个职业玩笑。
Eazzy - 4/18/2011 11:59:00 PM
赞同2楼的
酋长球场1 - 4/19/2011 12:26:00 AM
以前我不相信,但是自从坎贝尔到后来的莱曼签约后。我觉得一切都有可能。温格说实话,我能感觉到他现在已经没有了自信。
从他做出的一些事情上看,很多时候的决定都是昏庸的,而且在做了决定之后,还会再六神无主时在偶尔的打自己一耳光。
试问,你当初干嘛要坎贝尔和莱曼走呢? 然后在他们已经是高龄的时候在买回来? 滑天下之大稽。
作为球队主教练,未雨绸缪是必须具备的。可是温格现在已经失去了判断力。阿森纳没有冠军气质?不,温格也没有自信了
以前的处变不惊,风度翩翩,已经成为过去。
细细想来,这不是温格丧失自信的表现吗? 主教练如此,球员亦效仿已
劲揪侠 - 4/19/2011 12:54:00 AM
把F16也搞回来,重现当年的中场风采。R7就算了。
zjmryq - 4/19/2011 2:57:00 AM
回来吧 13郎
kiddhugh - 4/19/2011 8:27: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18 17:35:00 发表
有时候机会也是陷阱
与其自怨自弃,不如重新坚强面对 |
iceupzhang - 4/19/2011 8:52:00 AM
还是很喜欢当年13在我厂的表现
不复当年之勇了,可惜,才29啊
铁杆_阿森纳 - 4/19/2011 9:10:00 AM
其实能回来也不是一件坏事,总比一些小P孩好吧。。。
hubert_gao - 4/19/2011 12:08:00 PM
可以回来啊,常回家看看
stussy574 - 4/19/2011 1:27:00 PM
都不知说了多少次了。。。。可怜啊13哥~~
huhu456321 - 4/20/2011 9:06:00 AM
13哥比罗JJ有谱,罗JJ就一个玻璃,老是腹股沟拉伤,一年也没踢几场球。
henryliu - 4/20/2011 1:35:00 PM
你要真有机会回来你会发现当时的中场4人都走光了,已经不是你想象中当初的那只球队,周围都是德神和2爷之流
小克 - 4/20/2011 3:45:00 PM
发觉你每次总是睁着眼睛说着瞎话,只为发泄情绪
请问现在场上的明明是威尔谢尔,法布雷加斯,宋,纳斯里的固定主力
德尼尔森和D2只是在主力受伤的时候替补客串
有意思吗?
henryliu - 4/20/2011 4:25: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0 15:45:00 发表
发觉你每次总是睁着眼睛说着瞎话,只为发泄情绪
请问现在场上的明明是威尔谢尔,法布雷加斯,宋,纳斯里的固定主力
德尼尔森和D2只是在主力受伤的时候替补客串
有意思吗? |
我上次说过了不要你个BY TMD回我贴子,你是听不懂人话啊还是欠抽啊!
你看我回过你个SB的帖子伐
版主是不是又要封我两天,没关系说他两句我也爽了,事实可以说明一切,就和那些联赛杯决赛之前做四冠王梦的人一样1
小克 - 4/20/2011 5:01:00 PM
同时把我的3500贴,送给一个:default3:
huhu456321 - 4/20/2011 5:06:00 PM
蛋定蛋定
小克 - 4/20/2011 5:08:00 PM
好,听你的
fantasy520000 - 4/21/2011 2:08:00 AM
求求你了 别娘们了行吗
mixray - 4/22/2011 4:09:00 AM
回来了也是享受足球, 打风流工的...算了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