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3:33:00 AM
需要日基奇
意外以外 - 4/21/2011 3:33:00 AM
解围你妹啊,直接踢底线算了。
Tonyadams - 4/21/2011 3:34:00 AM
我的心脏啊:default2:
意外以外 - 4/21/2011 3:34:00 AM
这样跳水,忽悠裁判呢!
剑心23 - 4/21/2011 3:35:00 AM
克利西这下威武。。。
Tonyadams - 4/21/2011 3:36:00 AM
克里希难得铲到球啊,为啥给牌
剑心23 - 4/21/2011 3:39:00 AM
很high的半场。。。知道咱们起来看球不容易啊。。。真体谅球迷。。。防守基本都是xxx!!!
fimp - 4/21/2011 3:39:00 AM
半夜三更看这种比赛真踏马的提神!:default7: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3:4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4-21 3:39:00 发表
半夜三更看这种比赛真踏马的提神!:default7: |
hello 小伙
一起阿
fimp - 4/21/2011 3:40: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4-21 3:39:00 发表
很high的半场。。。知道咱们起来看球不容易啊。。。真体谅球迷。。。防守基本都是xxx!!! |
双方攻防转换速度实在太快了,以至于感觉时间都过得慢了,就像是在打FIFA,短短10分钟里就可以完成好几波进攻。:default11:
zck6550 - 4/21/2011 3:40:00 AM
这比赛看着一点不困
fimp - 4/21/2011 3:41:00 AM
仍旧很有悬念!谁都有可能赢
剑心23 - 4/21/2011 3:4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4-21 3:39:00 发表半夜三更看这种比赛真踏马的提神! |
我靠。。。你又偷看比赛啊。。。
Destiney - 4/21/2011 3:42:00 AM
好看 我女朋友不懂球都说好看 哈哈!
fimp - 4/21/2011 3:43: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4-21 3:41: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4-21 3:39:00 发表半夜三更看这种比赛真踏马的提神! | 我靠。。。你又偷看比赛啊。。。 |
什么叫偷看啊?我说了重要场次我会抱着娱乐的态度看的
stussy574 - 4/21/2011 3:4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4-21 3:41:00 发表
仍旧很有悬念!谁都有可能赢 |
TOM还说车子还有可能夺冠呢。。
剑心23 - 4/21/2011 3:44: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1-4-21 3:42:00 发表好看 我女朋友不懂球都说好看 哈哈! |
女朋友陪你看球。。。性福啊。。。
fimp - 4/21/2011 3:44: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4-21 3:43: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4-21 3:41:00 发表
仍旧很有悬念!谁都有可能赢 |
TOM还说车子还有可能夺冠呢。。 |
Chelsea反超Arsenal是有可能的
剑心23 - 4/21/2011 3:45:00 AM
tom其它都还好,就是解说比较雷人。。。
剑心23 - 4/21/2011 3:51:00 AM
至尊宝下去了,小斯给力。。。
fimp - 4/21/2011 3:52:00 AM
大师兄不给力了
stussy574 - 4/21/2011 3:52:00 AM
列侬啊。。。。:default11:
fimp - 4/21/2011 3:54:00 AM
感觉我们到了吃红牌的边缘了
剑心23 - 4/21/2011 3:54:00 AM
莫德里奇跳水功夫不错啊。。。
stussy574 - 4/21/2011 3:58:00 AM
威胁。。。:default11:
Tonyadams - 4/21/2011 3:59:00 AM
我们不要红牌:default2:
Liyi大帝 - 4/21/2011 4:00:00 AM
老爷子竟然50分钟主动换人!!!!!神迹啊!!
Tonyadams - 4/21/2011 4:00:00 AM
F4今天还是很努力的,效果也不错
stussy574 - 4/21/2011 4:01:00 AM
范法前插真猛。。
剑心23 - 4/21/2011 4:04:00 AM
日。。。越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