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4/21/2011 4:26:00 AM
很被动啊。。。。
stussy574 - 4/21/2011 4:28:00 AM
B52边锋。。。又要来了~~
Junior.Xu - 4/21/2011 4:28:00 AM
本特纳别再上去又踢边锋啦:default3:
剑心23 - 4/21/2011 4:30:00 AM
现在是完全被摁着揍。。。
Tonyadams - 4/21/2011 4:32:00 AM
让我们偷一个吧:default6:
剑心23 - 4/21/2011 4:33:00 AM
球都拿不到,怎么偷?
Junior.Xu - 4/21/2011 4:35:00 AM
本特纳你MB进禁区去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37:00 AM
b52要来干吗
一点都不拼
草
剑心23 - 4/21/2011 4:37:00 AM
能平就不错了。。。
Tonyadams - 4/21/2011 4:37:00 AM
b52还是离开吧,打边路你米有出路,但这不是你的错
stussy574 - 4/21/2011 4:37:00 AM
看国皇杯去了。。呵呵 ~~~车子超过我们了要~
剑心23 - 4/21/2011 4:39:00 AM
无语。。。
fimp - 4/21/2011 4:39:00 AM
没戏了
Tonyadams - 4/21/2011 4:40:00 AM
车子逆转我们了,唉:default3:
Junior.Xu - 4/21/2011 4:40:00 AM
克里希真是极品,边线球永远仍给对方额
stussy574 - 4/21/2011 4:40:00 AM
车子干死曼联夺冠!!!!!!!!!!!!!!!!!!!!!!!!!!!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40:00 AM
娜娜
我草
fimp - 4/21/2011 4:41:00 AM
傻逼温格和老雷握手的时候 又丢风度了
126qq - 4/21/2011 4:42:00 AM
剑心23 - 4/21/2011 4:42:00 AM
耻辱的赛季。。。赶快结束吧。。。
Destiney - 4/21/2011 4:43:00 AM
一场让切尔西和曼城都爽了的比赛
阿森纳这赛季后半段就不能争一次气吗
哎
4ever_gunners - 4/21/2011 4:43:00 AM
我现在看到本特纳和迪亚比就想黑
Junior.Xu - 4/21/2011 4:43:00 AM
今天踢得不错了,比曼联在白鹿巷好多了,小斯那个出击失误了,其他无可挑剔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44:00 AM
什么精神面貌不错31以后还是我们熟悉的阿森纳
下半场我靠rvp两个机会能如此浪费
那斯里半天不射
Destiney - 4/21/2011 4:44:00 AM
的的确确太多要清洗的人了
fimp - 4/21/2011 4:45:00 AM
我靠 纳斯里 都是只能打半场比赛的料
goota - 4/21/2011 4:46:00 AM
每次上a23和b52都属于上去浪费时间的,被压着揍。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46:00 AM
我要和法布说对不起
下半场除了你有斗志其他中前场的都是战斗力只有5的渣子
goota - 4/21/2011 4:48:00 AM
现在的常见场面:阿森纳领先后,前方开始浪费机会,后防总有短路的一刻。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50:00 AM
大巴禁区前的机会除了倒传还能干吗
非要rvp才能射门?
小法都看不下去了才去抡了几脚
有点脑子好吧
对面各种射门
射有机会谁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