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4/21/2011 4:04:00 AM
范飞机。。。很多次越位的球都抽得很NICE~~
Junior.Xu - 4/21/2011 4:05: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4-21 4:04:00 发表
范飞机。。。很多次越位的球都抽得很NICE~~ |
我刚想说这个:default10: ,这个球好像没越位
stussy574 - 4/21/2011 4:08:00 AM
最佳右后位去那了!!!!!!!!!!!!!!!:default1:
Destiney - 4/21/2011 4:10:00 AM
怎么感觉下半场 阿森纳又“回来”了
剑心23 - 4/21/2011 4:11:00 AM
我靠脑子又短路了。。。
stussy574 - 4/21/2011 4:11:00 AM
哈哈。。。温格现在很不淡定啊~~
后面一个镜头还扔水瓶~~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11:00 AM
脑子没带?
Destiney - 4/21/2011 4:12:00 AM
我妹!你干嘛呢!!!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14:00 AM
大比机会挥霍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15:00 AM
没人敢射
Tonyadams - 4/21/2011 4:15:00 AM
弟兄们,再进一个吧:default1:
Tonyadams - 4/21/2011 4:16:00 AM
完了,点球
剑心23 - 4/21/2011 4:16:00 AM
领先一球又开始懒懒散散。。。点球。。。草。。。
stussy574 - 4/21/2011 4:16:00 AM
最佳右后位。。。两次没在位。。。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16:00 AM
傻碧了吧
剑心23 - 4/21/2011 4:17:00 AM
不要平,直接输。。。草。。。
十年冰王子 - 4/21/2011 4:17:00 AM
习惯性崩溃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17:00 AM
前面2个机会没抓住
能怪谁
fimp - 4/21/2011 4:17:00 AM
唉,我说什么来着?
Tonyadams - 4/21/2011 4:18:00 AM
防守真糙
Junior.Xu - 4/21/2011 4:18:00 AM
又一次习惯性的XXX。。。
fimp - 4/21/2011 4:18:00 AM
阿森纳领先2球是反向指标,几乎成了定律了
stussy574 - 4/21/2011 4:18:00 AM
习惯了习惯了。。。戏开始了。。。。。。:default7:
1分和0分。。没分别。。。
fimp - 4/21/2011 4:19:00 AM
崩溃开始了!
Tonyadams - 4/21/2011 4:19:00 AM
筛子了,估计要输啊,不是我乌鸦
fimp - 4/21/2011 4:19: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4-21 4:18:00 发表
习惯了习惯了。。。戏开始了。。。。。。:default7:
1分和0分。。没分别。。。 |
有区别!会被切尔西反超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19:00 AM
前面几个还能在悠闲点
意外以外 - 4/21/2011 4:21:00 AM
小法的射门总是缺少角度
意外以外 - 4/21/2011 4:23:00 AM
我X,射了个角度好的又被扑
剑心23 - 4/21/2011 4:25:00 AM
小斯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