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4/21/2011 4:45:00 AM
又是一场看似跌宕起伏 实则很没新意的比赛 阿森纳真的就像一个软弱的女人 一旦被强J过一次 以后再被强J多少次就都不会叫出来。现在的阿森纳 领先4个球都赢不了 更何况2球呢? 看到没有 温格再一次怕了 他想赢怕输 到了这个时候 不赢就一定没冠军了 你TM还怕什么输 到了下半场 阿森纳又不会踢球了 到了该拼命的时候 我以为温格会赌了 可是看到没有 对位换人 又让本特纳打TM右边锋去 瘟神 你是改造人改造上瘾了吗? 让你改成一个威尔谢尔 就觉得你点谁谁都能成金了是把? 哪位能给我讲讲本特纳在右边的作用?说实在的 现在的温格 真的已经成了个笑料了 就会在椅子上抱头 摔水瓶子 和第四官员抱怨 不是斯则斯尼 这场比赛又是被逆转了 其实这个时候 我真是希望阿森纳输 我总觉得不破不立 阿森纳能焕然一新 可是偏执的瘟神已经走上了死胡同 认你多丢人的成绩 他都一条道走到黑
Ars.havin - 4/21/2011 4:49:00 AM
中场完全失势,换谁上都白搭。中场休息之后,场上的形势风云突变。我就不知道了,温格的战术是怎么安排的?
37°2 - 4/21/2011 4:49:00 AM
我们的后防让斯则斯尼不得不出击
126qq - 4/21/2011 4:50:00 AM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51:00 AM
小斯和法布很棒
怪兽叔叔 - 4/21/2011 4:56:00 AM
法布很棒??没看比赛吧??就出了一次助攻和两脚射门,我就没发现他在场上了
怪兽叔叔 - 4/21/2011 4:58:00 AM
随便数就有了,热刺两场,纽卡一场,少平一场就还有点机会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58:00 AM
看看你家rvp,纳斯里还有我靠
我觉得他棒极了
Junior.Xu - 4/21/2011 5:00:00 AM
这赛季怨不得别人,太多机会了,主场2输升班马,客场打威甘,客场打纽卡,主场打桑德兰,布莱克本,利物浦
怪兽叔叔 - 4/21/2011 5:01:00 AM
MS是技术水平不差,气质太烂了
Ars.havin - 4/21/2011 5:03:00 AM
中场失势的时候,永远不要去指责单前锋,虽然范佩西有一脚处理的的确不好。你不能指望一个球员能把每一次机会都处理的很好,范佩西没很多机会可以浪费。
没有我靠,阿森纳这场肯定输。只是到了下半场之后得不到中场喂球,我靠就发挥不出优势了。
怪兽叔叔 - 4/21/2011 5:05:00 AM
宋和法布责任很大,个人是这么看的
zjmryq - 4/21/2011 5:14:00 AM
居然不是4-4 有点意外
mixray - 4/22/2011 4:15:00 AM
3 : 3 时很期待法队能站出来作出绝杀, 就算搏十二码也好
可惜...没看到任何血性的表现, 随便横传过渡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