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敢不让大本踢边锋恶心我吗?
zck6550 - 4/21/2011 4:47:00 AM
每场比赛换人都是这个套路,一点创意,一点变化也没有。今天既然用迪亚比踢首发了,我觉得他上半场表现还行吧,下半场就被换下去了。然后就什么动静也没有,然后又是老套路 80分钟上沙文和大本。     现在温格真的是任人唯亲!!!首先,范佩西不能动,唯一的中锋位置占住了。恩,又怕大本同学有情绪,那就给你个主力替补右边锋位置玩玩吧!我勒个去的!温教授您的一套人际关系理论确实是教授级别啊!来中国当官吧,保准有前途。   再看看人家老雷的换人,通过换人都能看出主教练在寻求变化,有自己的战术意图。而你呢,老温您以后不用现场指挥了,我都了解您那一套吧,我帮您代理现场指挥吧!还省得您欺负比赛现场的水瓶子
sky小鱼 - 4/21/2011 4:48:00 AM
我们领先的时候反而心情完全没高兴:default2:
37°2 - 4/21/2011 4:48:00 AM
查马克杯具了
zck6550 - 4/21/2011 4:51:00 AM
老温您敢和阿森纳友好体面的分手吗? 这样真的对您和球迷都好,照今年这种形势下去,如果明年还是您带队我真怕您和球迷都会有人吐血身亡
zck6550 - 4/21/2011 4:52:00 AM
查马克资历浅,只能靠边站 真是一套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球队替补体系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53:00 AM
就阿森纳那把握机会能力和破防守 真恶心我 rvp和老虎如此挥霍机会 洗洗睡吧
126qq - 4/21/2011 4:5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zck6550 - 4/21/2011 4:59:00 AM
大本也是个傻帽 让你踢个替补边锋就不闹情绪了 要么就是估计大本还很乐意 心想在边路方便他更自信的过人  过不过的了另说 换老子是大本这夏天一定转会,有范佩西在阿森纳一天其他前锋就永无出头之日,这点都拎不清就是脑子进水了。与其留在阿森纳踢完全不该你玩的边锋,还要因为踢边锋拙劣的表现被球迷喷还不如去一支能正常给你踢上中锋位置的球队 别傻了
怪兽叔叔 - 4/21/2011 5:01:00 AM
给本特纳首发也不一定能把握机会。。。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5:02:00 AM
本特纳明显出工不出力
Ars.havin - 4/21/2011 5:04:00 AM
还有人认为是本特纳自身出了问题吗? 无语了。
stussy574 - 4/21/2011 5:22:00 AM
大本在温格手上就不是一只棋。。。
pires84917 - 4/21/2011 10:05:00 AM
温格现在已经是病态心理了,这帮球员基本都毁在他手上
kkdowning - 4/21/2011 10:13:00 AM
看比赛,莫名其妙
bcw - 4/21/2011 10:17:00 AM
教授的换人就是例行公事。。。
五芒星 - 4/21/2011 10:27:00 AM
温格最喜欢改造别人了 成功了亨利,但毁了多少人? 所谓的毁人不倦呀
小克 - 4/21/2011 11:24:00 AM
的确,查马克和本特纳让人有些费解
剑心23 - 4/21/2011 1:37:00 PM
看着大本一米九几的个头在边路带球过人真是蛋疼无比!:default6:
cloudlgr - 4/21/2011 1:40:00 PM
其实让大本踢边还是有道理的。。因为单前锋时的那个中间前锋经常要拉边和到中场拿球再分。。这样边锋就要插入中间稳食。。。所以这种打法其实是虚的442.。但不知道是瘟神安排的还是那帮球员猪。。硬是要玩上脚。。。两个边后卫的出球那叫一个恶心。。最后顶LZ一下。。瘟神的换人真可谓出神入化。。。换ARSHAVIN上去是为了什么完全看不懂。。。现在的傻文就是慢板的WALCCOT。。一样不会踢球了。。还慢。。操。。有换人名额不用不好向一些股东交代啊。。
mixray - 4/22/2011 3:55:00 AM
沙皇和大本上去基本隐形, 温格有问题, 但球员本身经过这赛季 再接连受挫在心态上也出现了问题
cabbit - 4/22/2011 10:45:00 AM
以前都说英国人死板,我觉得还是法国人更死板一些。。。
酋长球场1 - 4/22/2011 5:41:00 PM
今年会是人员大动荡。沙文我想他已经做好走人的准备了,从比赛态度就可以看出来。 大本向来有种莫名的自信。当然他的进球在阿森纳确实少了点,换支英超中游球队,他联赛进球应该可以 达到15个以上。温格是把大本用废了。还有诸如,德尼尔森,包括后防线都有可能会出现动荡。 这个防线在今年的很多关键比赛里。完全形同虚设,阿森纳的后卫说实话,自来都是速度见长,如果没了速度 我想今年的丢球应该会更上一层楼。后卫们,在站位,协防,包括什么时候应该果断犯规等等,完全是二流乃至 三流。尤其是遇到不顺利的情况下,其精神意志,完全连娘们都不如。 我每每谈到阿森纳后卫的时候,我脑袋里,都是科斯切尔尼一次次关键时刻低级失误,然后痛苦的表情。或跪 或坐,或稍息无奈的站着。我越看越烦。在想克里希。以前06FM他潜力还179.现在看来,159就是他的顶点了。 呵呵,我觉得今年收获是size尼斯和威尔谢尔。前者,在门前,霸气外漏。而且就对热刺的那个点球,我觉得那 就是一个优秀门将的表现。出击要果断,换做莱曼,卡恩也是一样的选择。除了A1。威尔谢尔。看了他的表现。 岛国人,是必须的。一定要加强本土球员的构造,因为在自己的土地上赢得荣誉是人类共同的信念。在自己的土地 上为自己心爱的球队,拼尽最后一滴汗,趟着热血,裹着纱布。继续冲锋陷阵。不死不休的精神。这才是英国的足球。也是我们所欠缺的。如果还是慢慢来重组的话,估计得在等6年,但是威尔谢尔也许会另择良木而息。 要么就拿出决心来,一口气。先解决大部分问题,以后再通过青年队或则以后购进球员来慢慢更新完善。如果 连这个决心都拿不出来的话,以后的培养的准核心,也会到了当打之年出走。
1
查看完整版本: 敢不让大本踢边锋恶心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