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今夏可以进行大笔引援 但新人数量会很有限
Henry3246 - 4/22/2011 10:18: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透露,如果需要的话,他可以在夏天进行大笔引援。   正如以往,阿森纳主帅在赛季收官阶段的首要考虑对象就是保持现有球队的完整性。据报道,温格今夏握有4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在本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没有告知具体数额,但表示他具备所需的资金。   “有这些钱吗?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温格表示,“我们还没有完全核对自己的财政状况。唯一我可以说的就是俱乐部的财政非常健康,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进行大笔引援。”   但就算转会资金比较充裕,新援数量还是比较少。   “不,我准备夏天进行忙碌的投资。”他说,“球队平均年龄23岁,所以为什么我要在赛季结束之后进行大变动呢?”
george.arsenal - 4/22/2011 10:25:00 PM
年经贴,何苦,值得么?
阿仙与奴奴 - 4/22/2011 10:32:00 PM
艹,我想写点东西
五芒星 - 4/22/2011 10:49:00 PM
教授随便说说 我们姑且听之
玻璃筷子 - 4/22/2011 10:59:00 PM
希望保持你小打小闹的作风
george.arsenal - 4/22/2011 11:16:00 PM
希望教授真的别再把阿森纳当自己的孩子般护着了,孩子会被宠坏,会长不大,吃亏的真的是老人家自己
mixray - 4/22/2011 11:24:00 PM
希望这篇文章不是教授的真心话~ 是为了维持目前军心的烟雾弹 赛季结束后狠下心大举换血大清洗:default6:
cesc1989 - 4/22/2011 11:51:00 PM
换血不是必须的,反而是教授下赛季要学会变通啊,无论是阵形还是用人方面
酋长球场1 - 4/23/2011 2:52:00 AM
你说了等于没说,什么叫大换血? 多少人算是大换血? 什么叫有限? 哎,有点像十二五的会议,高深
stussy574 - 4/23/2011 4:23:00 AM
球队平均年龄23岁,所以为什么我要在赛季结束之后进行大变动呢:default3:
Junior.Xu - 4/23/2011 2:34:00 PM
清洗的人数不能低于5人啊:default2:
小克 - 4/23/2011 3:23:00 PM
骨架已经有了,也就需要一个中锋,后腰,最多再加个中卫 德尼尔森,阿姆,本特纳或查马克,D2或罗西基离开
mixray - 4/23/2011 6:58: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3 15:23:00 发表 骨架已经有了,也就需要一个中锋,后腰,最多再加个中卫 德尼尔森,阿姆,本特纳或查马克,D2或罗西基离开
德尼尔森,阿姆,本特纳, D2, C22 离开
暗之王子 - 4/23/2011 7:10:00 PM
无论是后卫还是中场 请买2个英国国脚 证明自己不是小作坊 现在老板也换了 别说没钱
小克 - 4/23/2011 8:27:00 PM
我们不是已经有三个了吗,而且威尔希尔也拥有很多人所推崇的斗犬精神 从来不觉得英格兰人性价比高 而价格上我们绝对竞争不过切尔西,曼城和曼联,我个人认为和他们竞争岛国人 温格就真是弱智啦
iceupzhang - 4/23/2011 9:59:00 PM
引援的事现在说太早 现在该说清洗
Pryce - 4/23/2011 10:03:00 PM
:default11: 不用大换血,卖几个打酱油的,再买几个有质量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今夏可以进行大笔引援 但新人数量会很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