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共识
小克 - 4/23/2011 12:36:00 PM
你必须通过冠军,让你的价值观和理想和球迷达成共识 因为平等互信才是达成共识的基础,而不是高高在上 无论多难,你必须做到,这也是我挺你的最大原因 在这个世界,对多数人来说,六年太长了 因为每个球迷都只需要获得足球最简单的快乐, 好看喝彩,难看骂人 这是应该得到的 而你还赋予了我足球以外的收获和价值,所以我愿意等
henry神 - 4/23/2011 6:04:00 PM
好看喝彩,难看骂人 这是应该得到的 而你还赋予了我足球以外的收获和价值,所以我愿意等 赞同,一起等!!
五芒星 - 4/23/2011 6:08:00 PM
球迷等多久可以 球员呢?
mixray - 4/23/2011 6:54: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11-4-23 18:08:00 发表 球迷等多久可以 球员呢?
:default8:
yoyo@arsenal - 4/23/2011 7:48:00 PM
球員。。。。。阿森納的人工很高了。。。。。你以爲他們都是天使下凡的嗎? 現在是有些人根本就不配穿這套隊服,拿錢就要出力,OK?
五芒星 - 4/23/2011 9:36:00 PM
原帖由 yoyo@arsenal 于 2011-4-23 19:48:00 发表 球員。。。。。阿森納的人工很高了。。。。。你以爲他們都是天使下凡的嗎? 現在是有些人根本就不配穿這套隊服,拿錢就要出力,OK?
不配,就清理,人是谁买回来的?难道是球迷硬塞给你的? 当教练的说出不怕拿20年亚军 有点大志的球员听到这话,难道不会寒心吗?
iceupzhang - 4/23/2011 9:55:00 PM
共识?其实boss根本不需要和球迷以及那些前阿森纳的××(现在的评论员们)达成共识 只需要和董事达成就好了,现在更简单,和科伦克达成共识就好了 反正美国佬是来圈钱的,这是经济学家搞定很简单
hubert_gao - 4/23/2011 10:10:00 PM
我等
iceiji - 4/24/2011 1:38:00 AM
还好他和中国球迷没什么共识……蛮好的…… 顶楼主下面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