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温格:如能拿下最后5场,枪手就是冠军
boss - 4/23/2011 3:40: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对阵博尔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能够拿下剩余的5场联赛,那阿森纳就将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 温格说道:“我相信我们可以赢下最后的5场比赛。我们拥有不错的基础,因为我们最近的表现非常连贯。我们已经16场比赛不败,我感觉最重要的是保持信心和胜利。如果我们可以拿下最后5场比赛,我们将赢得冠军,我对此深信不疑。但是比赛要一场一场的赢,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心理,自信心是我们最后5场比赛中最重要的东西,让我们充满信心的迎接下场比赛吧。” 针对此前切尔西门将关于“阿森纳缺乏夺冠的心理素质,切尔西才是曼联最大威胁”的言论,温格回应道:“我一直以来对所有事情都看得很开,但是数学上来说,你很难理解他(切赫)的那番话的逻辑。从数学上来说,我不知道我们与他们之间的积分有什么不同(两队同积64分)。坦白的说,对阵利物浦的时候我们在97分钟取得领先,但你很难预测之后会发生什么。你无法决定之后发生的事,你能做的就是拿出你最好的表现。”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889286,00.html
boss - 4/23/2011 3:43:00 PM
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几周前我还是这样想的:oldem2:
玻璃筷子 - 4/23/2011 3:50:00 PM
这个赛季,教授说什么就没什么吧,上上周还说取胜马桶和热狗是夺冠关键,结果。。 真的是煮熟的鸭子只剩一张嘴了
春风笑 - 4/23/2011 4:27:00 PM
总这么说,太特么令人反感了
叶恭介 - 4/23/2011 4:31:00 PM
连贯?连平?
无尽藏 - 4/23/2011 4:40:00 PM
真想给教授来记RKO
leems - 4/23/2011 5:13:00 PM
剩下的比赛保持不败,然后下赛季不败夺冠,这样就可以超越49场不败的辉煌历史了……:default12: 保持希望是好的……:default8: 别打我~~:default3:
mixray - 4/23/2011 5:19:00 PM
原帖由 春风笑 于 2011-4-23 16:27:00 发表 总这么说,太特么令人反感了
agree
五芒星 - 4/23/2011 6:10:00 PM
现在可是有两家排在我们前面了 两家双双失分的概率是多少? 再加上我们自己不失分的概念是多少? :default2:
五芒星 - 4/23/2011 6:11: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4-23 17:13:00 发表 剩下的比赛保持不败,然后下赛季不败夺冠,这样就可以超越49场不败的辉煌历史了……:default12: 保持希望是好的……:default8: 别打我~~:default3:  
如果是照下半季这种一半胜一半平的话 弄个赛季不败失冠的可能性还大些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23/2011 6:17:00 PM
理论上的可能
Liyi大帝 - 4/23/2011 6:23:00 PM
这话实在,现在这个心理状态5连胜还真挺难的
Destiney - 4/23/2011 6:44:00 PM
下赛季不败降级吧!!!!!!!!!!!!!!
stussy574 - 4/23/2011 8:45:00 PM
对完曼联再看你怎么说。。。
roger663 - 4/23/2011 9:00:00 PM
原帖由 春风笑 于 2011-4-23 16:27:00 发表 总这么说,太特么令人反感了
+N
sunps82 - 4/23/2011 9:32:00 PM
曼联又赢了,很沉稳,80分钟了,也不急不躁。
Ars.havin - 4/23/2011 9:41:00 PM
我看最后5轮只能得5分左右。
玻璃筷子 - 4/23/2011 9:42:00 PM
教授不如说:我们是因为赌球,才故意搞成这样的
iceupzhang - 4/23/2011 9:42:00 PM
现在说的都是场面话,可以54
Destiney - 4/23/2011 9:49:00 PM
哎 看了下半场 埃弗顿踢的是和平球吗。。。。。。。。。。。。
kiddhugh - 4/23/2011 9:59:00 PM
巴伦西亚一复出曼联的进攻套路更丰富了
nainaijie - 4/23/2011 10:07:00 PM
这话说得我都觉得丢脸啊
阿仙奴拥趸 - 4/23/2011 10:36: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4-23 15:43:00 发表 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几周前我还是这样想的:oldem2:  
乜嘢叫死剩把口呢,云加呢种人就系啦。
126qq - 4/24/2011 2:1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飞毯 - 4/24/2011 8:05:00 AM
下赛季开始前,我会说:如果能拿下最后38场比赛,枪手就是冠军。
Ars.havin - 4/24/2011 9:38:00 AM
连续喝36500天的绿豆汤,你就可以活到100岁。
derley - 4/24/2011 9:47:00 AM
温格说话都懒得评论了
zck6550 - 4/24/2011 10:03:00 PM
我想请温格吃毛栗子
eddielu - 4/25/2011 1:03:00 AM
好了, 可以大换血了。 整条后防线干掉, 防守教练干掉。 如果我是法布雷加斯, 我会选择离开阿森纳, 简直是自虐。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25/2011 1:05:00 AM
[skysports]温格:如能拿下最后4场,枪手就是冠军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温格:如能拿下最后5场,枪手就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