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真心希望温格能够继续当阿森纳的教练,一直当下去,当然这有一个前提
Noriping - 4/25/2011 1:23:00 AM
当然这有个一个前提,那就是我是一个曼联或者切尔西球迷 最近阿森纳成绩很不好,在贴吧里论坛里很多阿森纳球迷都攻击温格,而曼联和切尔西球迷里却出现不少支持温格的声音 我就曾在曼联贴吧切尔西贴吧和球迷论坛里看到过不少声援温格的帖子,他们的观点一般就是以阿森纳的内在实力和财力温格带队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算不错的了别人来了更干不好 穆里尼奥可以说是最让人讨厌的教练,曼联阿森纳米兰巴萨的球迷几乎没人喜欢他的,恰恰是因为穆里尼奥会对他们的幸福快乐造成巨大潜在危害的,而曼联切尔西巴萨很多球迷都很赞扬温格,说到底还是因为温格无法对他们造成威胁。我还清楚的记得当年穆帅决定在国米三冠之后辞职,最高兴的人就是加利亚尼了,他面对记者采访丝毫不掩饰,因为他知道只有这样米兰的机会才能来,看看今年意甲积分榜,不得不感慨,他说的真对 有一个无能的对手是幸运的,如果我是毛泽东,我也希望国民党的高级将领都能像杜聿明那样带兵打仗,而且越多越好 一个主教练应该做到仇者痛亲者快,而不是像温格这样的仇者快亲者痛,因为做一个仇者亲者都快的教练几乎不可能的,只能二选一 提醒阿森纳球迷千万不要被曼联球迷切尔西看似善言的"忠告"给迷惑了
126qq - 4/25/2011 1:2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misag - 4/25/2011 1:2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6qq - 4/25/2011 1:2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ecilia72 - 4/25/2011 1:30:00 AM
温格最让人不甘的是   感觉没让出他使出全力,,,,就这样走了   还是可惜,, 除非下赛季掉出前4    不然我还是支持温格的
红色火枪手 - 4/25/2011 1:35:00 AM
呵,楼主最近好像改变论调啦,呵,看来事实胜于雄辩啊,成绩和表现胜于信仰啊。现在的温黑只会越来越多,因为这是事实,其实我也不想看到温格这么悲凉,至少也是旧爱啊,但是阿森纳才是第一,谁阻碍了它,我就黑谁。:default9:
怪兽叔叔 - 4/25/2011 1:39:00 AM
还是我们不够教授有远见啊??
tt080818 - 4/25/2011 1:39:00 AM
我支持教授,小法就不应该留一个赛季,让他滚好。小法走好,门将有2路公交车,不送了。
蜗牛跑得快 - 4/25/2011 1:43:00 AM
我支持教授,小法就不应该留一个赛季,让他滚好。小法走好,门将有2路公交车,不送了。 ===================================================== 你既然支持教授 怎么不支持他英明的决定呢? 小法不正是他留下来的么? 抽自己嘴巴还直喊爽
iceupzhang - 4/25/2011 9:02:00 AM
我现在就是想知道,真的有大笔投资,教授会不会用 都说以我俱乐部现有财力  现有实力打到现在这地位,不错了。这我基本承认 我想知道,把教授放在曼城这样可以随手挥霍的地方,他会怎么做?
ajew - 4/25/2011 9:14:00 AM
顶ls 顺便送3楼
酋长球场1 - 4/25/2011 10:27:00 AM
把教授放在曼城,他肯定下课。他的战术理念已经不适合当今现代足球了。 不过他的球队经营管理理念还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henryliu - 4/25/2011 10:37:00 AM
怎么就没大的金融公司挖墙脚呢,可惜了
kiddhugh - 4/25/2011 11:00:00 AM
温格是死在自己那帮小子手里了
小克 - 4/25/2011 11:18:00 AM
那为什么曼奇尼能呆在这个位子上哪? 如果换成曼城那些人,会不会是现在这个成绩? 就这两个问题
小克 - 4/25/2011 11:25:00 AM
个人认为温格不会去,可能会选择退休或者执教国家队 从某种层面,他这个年龄已经不需要证明什么了,包括球迷的好奇心 在英超这个赛场,他也赢过弗格森这样的对手
酋长球场1 - 4/25/2011 11:59:00 AM
你的问题,看起来很有针对性,仔细想想是经不起推敲的。 首先,温格现在的战术思想,已经用人原则。包括临场等等。和很多教练都有一定的差距。 温格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他长久以来在阿森纳建立的一套完整的战术体系,所谓熟能生巧。 正是这10几年来一步一步打下的基础给他,所以他才有资本进前4。 反之,如果换做他入住曼城,按照目前他的现有能力。一个赛季以后除了下课没有其他路。请你记住 也许阿森纳的董事会,希望温格挣钱来花,曼城的老板是不会在乎的,钱?你只管拿去用,我要的是成绩。 是的,温秘们口口声声说,教授成绩稳定如何如何。在讽刺问黑的过程中又说这些人如何如何功力,注重 成绩,其本身也是相对矛盾的。我说。我一直以来都不看中成绩,关键球队是否有斗志?犯错不要紧,但是 不能毫无止境,1年2年3年,年年如此。是的,球队年轻?那么试问温格,你年年买16-20岁的。球队怎么可能 不年轻?那不年轻才他妈怪了,简直是有违生物学基本原理。 2.曼奇尼目前之所以还呆在这个位置上,其一,频繁换帅是大忌,其二目前全球优秀的教练也不是很多。对于 曼城这样的球队,是不太可能去启用新人教练的。因为这是所有有钱的通病。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曼城 在曼奇尼的带领下,球队刚刚磨合,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而且球队在诸多碰传统四强中。还是打了不少硬仗。 最起码足总杯,干掉了同城死敌,就这一点就值得曼奇尼留任。在看看我们,我之前说了,成绩与否不要紧。 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目前这帮人是什么样的货色。但是最起码的职业经验和操守要坚持吧?看看我们对传统 四强的表现,别说这个,就同城热刺的2场比赛,我都要肺气肿了。和谈斗志?混工资而已,作为跳板去更高 的平台才是他们的目的。这帮孩子,都是温格戴起来的。他们除了问题,我不说温格?难道说他们是最主要的 问题来源吗?好假设,球队有可能有1-2个由于看人走眼,出现巴洛特利的低级IQ。但是整支球队,从上到下。 从年龄大者到年龄小的。人人神经指数高于同等其他球队水平。上从队长,下到队员。这难道就完全是球队的 问题? 我看温格的问题更多,你家狗咬了人?人家为什么找上门来找你赔钱?不找狗带他去打放犬疫苗? 你家小孩学习成绩不好?老师为什么要请家长?不直接和小孩子讲? 所以我说了,成绩不是问题,输!没关系,都是男人输就输了。但是输要输的有骨气。你看看这些比赛?这些 人连输球都没有脾气了。目前除了范佩西还有,这点还不错。 看看人家费迪南德,追打巴洛特利。安德森等人 一起上去。这是什么? 团结,凝聚力。知道输球还是耻辱。这就是最好的表现。如果连输球都感觉不到耻辱。 得过且过,人生还有意思吗? 看看温格紧几年的昏庸用人原则,和转会,我他娘的都不好开口骂了。远的就不说了,说说近的。 先是在后卫线本就一塌糊涂的情况下,逼走拖雷,然后有接见赶走加拉。最后急了,跑去找了些我也不知道是 哪里来的后卫,FM里我都不会买的,1,无潜力 2无能力 3无投资价值。 然后呢居然从新签约坎贝尔。 我不是说坎贝尔不好,只是我觉得奇怪。你签他? 那你当初卖他干什么? 人家当初可是不想走,是被抛售的。 在说最近的莱曼。 你不是打自己耳光吗? 莱曼当打的时候,由于一些过错被卖了,等到人家40多岁在买回来。 首发+绝对替补? 你脑袋是不是有问题,这些事情完全不像是一个成熟的主教练,冷静分析诸多原因后。所能 操作出来的。要谈问题多了,远的,包括当年的03-04黄金一代抛售开始。都青黄不接,你急什么?抛售后到好。 人家在国米混的虽然不是巅峰时,但也不错,来到曼城还是副队。你说可笑不可笑? 在看看V4多大年纪了? 老球员难道就不中用? 我看年轻人如果没有老球员在身旁,骂两句。挨下打,是不知道怎么成长的。 算了,和你讲这么多,也是浪费我的时间。我还是那句话,对于你我感到敬佩。因为你执着并且坚持信仰。 谈不上好不好,起码这个精神是不错的。   但是对于你说的诸多言论,在我看来。都是屁话。不过我也一般不招惹你的帖子和回复。因为温秘的特性就是 不知反思,诸多借口,然后有温格不当教练,大又天下大乱,世界大战的言论一样。所以我一般都看的笑笑了之。 不过,最后一句,还是敬佩你的精神!!!我何尝看到温格的图片,心中不痛心呢? 他老人家这么大岁数了, 最近瘦了,苍老了许多。昨天,F4都瘦了,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可想而知。球队对于现在的教授和F4是多么的 伤心和无力。但是,记住,同情归同情。 现实的事情是不能和感情混为一谈的。尤其是现状都是温格长期以来 点点滴滴所埋下的种子,在这个时间爆发。 哎,不说了,越说越动感情了。有点语无伦次,反正说来说去,事情就是那么回事情。事实就是那样不要和感情 功绩混为一谈。要是这样,趟在功劳本上,何谈发展? 其实这个世界有个别国家和阿森纳很像嘛。包括排名等等。 球队和家庭和国家在本质上是没有区别的。
酋长球场1 - 4/25/2011 12:17:00 PM
还有,我并没有攻击你的意思,只是立场不同,但是你我都是一个目的,都是希望球队越来越好。 立场不同就会有分歧,有矛盾。所以见谅见谅!
Ars.havin - 4/25/2011 12:29:00 PM
就凭联赛杯决赛和足总杯输球这两项,温格就该自裁。打的什么玩意啊。
小克 - 4/25/2011 12:54:00 PM
没事呀,我从来就不觉得我的是绝对对的,我一直以来只是阐述自己的立场而已 我只是觉得因为一个穆里尼奥+阿布的成功模式,让所有烧钱的老板,觉得烧钱就一定成功 以曼城对照切尔西的投入产出比,他们这赛季也有可能还是进不了欧冠 姆尼尼奥只有一个,下课的教练却一大把 我也只是就你提的曼城问题表达我的看法 你不会是提了问题,不想有人回答,或不同意见的回答吧
酋长球场1 - 4/25/2011 1:34:00 PM
不是。 魔力鸟,在没入住斯坦福德,已经拿了欧冠了。欧冠的分量还是挺重的。 我的意思是,江山代有人才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不要问我,按照我的意思,谁来当教练好。 我不是专业人士,也不是靠足球为生。更没有受过 欧洲足球环境的熏陶。所以我不知道。 但是那些天天靠这个吃饭的人。显然没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bcw - 4/25/2011 1:48: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11-4-25 1:30:00 发表 温格最让人不甘的是   感觉没让出他使出全力,,,,就这样走了   还是可惜,, 除非下赛季掉出前4    不然我还是支持温格的
支持。
gun333 - 4/25/2011 2:13:00 PM
酋长球场  说的 极是。 同情归同情, 昨天场边的温格 谁都看了不忍! 但是 球队第一!6年了,还找不出个原因。。。。。就扯了。该有人负责。
yytlove - 4/25/2011 2:25:00 PM
温格的压力其实很大
asenna - 4/28/2011 12:57:00 AM
要找一个成绩比温格好的确实很难 但是找一个改变比赛面貌和球队品质的人并不难 只要你带的球队踢得像男人 成绩比温格差又何妨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真心希望温格能够继续当阿森纳的教练,一直当下去,当然这有一个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