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的11年夏天的期望
无知的泛音 - 4/25/2011 8:34:00 AM
联赛彻底没戏了,温格又挨一通骂,下面对曼联估计又够呛,还不如在转会市场动动,给大家增加一点信心吧,我个人觉得其实也不用很大动作: 门将:阿姆可以走了,小斯第一、司机第二、莱曼大叔教练+第三 后卫:两个法国二流中卫走,购入卡希尔+萨科,边后卫,有好的买,没好的算了。 中前卫:小法走,去巴傻。换回马斯切拉诺+现金,另外D15、D2可以走了,想买回在曼城的老队长 前锋:可以不动 这样走六个,来3-4个,改动不大,转会资金投入不多(2000W以内吧),阵容有老有新,老的替补压阵,硬度也增加,主要补强中卫和防守型后腰,差不多了吧
玻璃筷子 - 4/25/2011 8:40:00 AM
恭喜楼主可以提前失望了
瘟神V5 - 4/25/2011 8:4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杜加里 - 4/25/2011 8:45:00 AM
卡希尔和萨科估计一个都不会来
iceupzhang - 4/25/2011 8:50: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1-4-25 8:40:00 发表 恭喜楼主可以提前失望了
+1 卡希尔是想去豪门 但我估计就算马桶出手都比咱有吸引力,就别说车子 满脸 曼城了
无知的泛音 - 4/25/2011 9:07:00 AM
。。。。。。大家都这么悲观啊,那把萨科弄来,斯奎拉齐走人,留下克斯切尔尼好了,其实当初留下图雷多好
ajew - 4/25/2011 9:11:00 AM
我们卖出去的多半NBA球迷都认识 买回来的 除了温格谁都不认识
iceupzhang - 4/25/2011 9:12:00 AM
不是悲观啊,是这么多年来的事实教育了大家
酋长球场1 - 4/25/2011 10:30:00 AM
还马斯切拉诺,那斯都不会正眼看一下我厂。 这么多年偏软的球风,说实话。在转会市场优秀球员里面 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了。你愿意跟一帮娘们踢球。你喜欢被虐吗?
henryliu - 4/25/2011 10:38:00 AM
送lz一首歌  “ 想太多 ” 附送一句歌词    是你想太多,他总这样说 这歌就是写温格的嘛
bcw - 4/25/2011 2:11:00 PM
LZ的想法不错啊,也有可行性。只是俱乐部怎么运作那是另外一回事了,我夏天不打算看转会新闻,我只等下赛季初看结果。
yytlove - 4/25/2011 2:27:00 PM
虎头蛇尾 虎头还是猫头呢
无知的泛音 - 4/26/2011 11:55: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1-4-25 14:11:00 发表 LZ的想法不错啊,也有可行性。只是俱乐部怎么运作那是另外一回事了,我夏天不打算看转会新闻,我只等下赛季初看结果。
嗯,小法=3000W+马斯切拉诺,萨科+卡希尔+V队=5000W,卖掉斯奎拉齐+德尼尔神+迪亚比+阿姆=1000W+。出的钱真的很少,符合少花钱的政策。卡希尔、V队都有英超经验应该能很快融入,硬度也增加了。其实队里真的也不需要很多人,把些上场无用的废人踢走搞几个强人来。温格应该实行精品战略了,原来捡漏现在不行啦
cabbit - 4/26/2011 12:01:00 PM
要是现实真能像玩FM那样简单,阿森纳早像我档里那样N年5冠了。。。
bcw - 4/26/2011 12:04:00 PM
原帖由 无知的泛音 于 2011-4-26 11:55: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1-4-25 14:11:00 发表 LZ的想法不错啊,也有可行性。只是俱乐部怎么运作那是另外一回事了,我夏天不打算看转会新闻,我只等下赛季初看结果。
嗯,小法=3000W+马斯切拉诺,萨科+卡希尔+V队=5000W,卖掉斯奎拉齐+德尼尔神+迪亚比+阿姆=1000W+。出的钱真的很少,符合少花钱的政策。卡希尔、V队都
我觉得最有希望的是 卖掉斯奎拉齐+德尼尔神+阿姆,买进卡希尔=0
无知的泛音 - 4/26/2011 12:30:00 PM
搞来萨科应该比较有希望吧,砸1800W左右,加上是法国来的,阿森纳还是有天然优势的。卡希尔无非也就是钱,只要我们能砸出2500W,而且有主力位置吸引。明年欧冠球队就是曼城替掉利物浦,曼联、切尔西已经有固定成熟的中卫搭档,去曼城凭卡希尔的实力也不一定能得到主力位置,来我们这得到主力位置的可能性应该很大。年轻球员特别是国家队这种边缘球员主力位置还是很看重的。
zero - 4/26/2011 4:45:00 PM
这样还是人棍,两边是后面的传中没有,前面的内切没有,全是摆饰 如果这样的情况下,在把唯一打中路的小法放走不进人,不知道是不是以后每场比赛都会睡着了
pires84917 - 4/26/2011 5:01:00 PM
打死我也不信温格会买卡希尔,买个后腰倒是有可能
叶恭介 - 4/26/2011 5:42:00 PM
这种期望买人的帖子,就不要发了
五芒星 - 4/26/2011 6:40:00 PM
LZ还是不了解BOSS呀 BOSS信奉的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无知的泛音 - 4/28/2011 1:06: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4-26 16:45:00 发表 这样还是人棍,两边是后面的传中没有,前面的内切没有,全是摆饰 如果这样的情况下,在把唯一打中路的小法放走不进人,不知道是不是以后每场比赛都会睡着了
小法也没那么神吧?N8、龙哥、小威胁都可以搞中路,回归442,小范影锋,制造帝顶前面也挺好。搭配还是可以很灵活的,小法其实也就传球调度可以,远射、任意球都烂
pires84917 - 4/28/2011 1:08:00 PM
小法一走,必然变阵。纳斯里 拉姆塞 包括威胁都不具备打前腰的能力
FrozenDennis - 4/28/2011 1:36:00 PM
马诺不可能,工资比小法高;萨科名过其实,而且很贵;卡希尔不会来;老队长已经痿了;温格不会卖刚买的人;这个夏天能买一个成年人就烧高香了
wang4wang - 4/28/2011 4:46: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4-25 8:50:00 发表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1-4-25 8:40:00 发表 恭喜楼主可以提前失望了
+1 卡希尔是想去豪门 但我估计就算马桶出手都比咱有吸引力,就别说车子 满脸 曼城了
+2
隋阳鸷鸟 - 4/29/2011 12:26:00 PM
小法走了其实可以变回442,阿森纳那些人不是打433的主,来人的话,我希望是进攻是内马尔,防守是卡希尔,人不在多,要精干!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11年夏天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