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4/26/2011 10:25:00 PM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承认,如果比较红魔和其他欧洲豪门的欧冠成绩,他会感到嫉妒,在历史上,曼联曾经三次获得过欧冠的冠军,在夺取欧冠的次数上仅排在并列第七。 弗格森说:“我们本来就该打到半决赛,在欧洲赛场上的期望总会很高,而对于其他俱乐部的欧战成绩,你会感到嫉妒。”
“看看皇马(9次冠军3次亚军)、AC米兰(7次冠军4次亚军)、拜仁慕尼黑(4次冠军4次亚军)、阿贾克斯(4次冠军2次亚军)和利物浦(5次冠军2次亚军)。我们试图拉近距离。”
-----------------教授说,我们连续n年打入冠军杯决赛圈,这是什么样的成绩?这是共产主义成绩!
不是蜜,不是黑,教授的野心应该更大点~~~~没有霸气的主帅,去哪里找霸气的球员?
玻璃筷子 - 4/26/2011 11:16:00 PM
因为佛格森夺过了,所以更有底气说这个话。。只拿过一次亚军的阿森纳没脸说这个话啊
kiddhugh - 4/26/2011 11:34:00 PM
教授那是托辞,他只是在碰运气
他的临场指挥在淘汰赛显得更加差
王者亨利 - 4/27/2011 12:44:00 AM
高价球星对我厂而言是奢侈品,冠军杯对我厂而言更加是奢侈品。。。
126qq - 4/27/2011 4:21:00 AM
小克 - 4/27/2011 8:06:00 AM
死太监
bcw - 4/27/2011 9:51:00 AM
教授说的不一定就是心里想的 当然 教授心里想的目前也没有体现在球员身上。
我觉得我们球队需要一个心理大师,因为在很多球员的心里已经有了阴影
小克 - 4/27/2011 1:26:00 PM
其实球员真未必有多大的心理负担,人家上场认真踢好球就好了
还是实力使然,我们真的在实力上和前6实力差不多
碰到博尔顿这样的克星,也有短板
但你排在第二名,总不能说不争冠吧
bcw - 4/27/2011 2:2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7 13:26:00 发表
其实球员真未必有多大的心理负担,人家上场认真踢好球就好了
还是实力使然,我们真的在实力上和前6实力差不多
碰到博尔顿这样的克星,也有短板
但你排在第二名,总不能说不争冠吧
|
我觉得心理负担还是有的,球员们在关键比赛中显现出来的紧张有目共睹。近期唯一胜利那场,在3:1后,球员们表情依然紧张,我觉得确实少了一些自信。
教授自始至终目标肯定都是冠军的,球员们应该也是,而对于我们球迷,一样会期望球队是争冠行列。
我很赞同你这句“我们真的在实力上和前6实力差不多”,有连胜的时候,也有连续不胜的时候,说直接是状态起伏,而状态的起伏除了战术人员调整之外,心理调整也是很重要的一种手段,毕竟上场踢球就十一个人。如果有两三个人心理素质不过关,一定是会影响全队的心态。
从这个角度讲,我觉得有个朋友说的挺好的,还是队长的人选,当球员们在场上的时候,教练已经很难去控制了,也就是所谓的兵在外,全靠将。这个将就是队长啊。小法的调度神马的都很好,但是对于激励却是个门外汉,无法让球员们拧成一股劲。
因此我提出需要一个心理大师的假想,就是想说如果不能在场上调整,那么就一定要在赛前让全队精神统一。
zero - 4/27/2011 2:59:00 PM
5L和6L,连着看,笑死我了
小本经营 - 4/27/2011 3:25:00 PM
没有老队员的传帮带,现在那些球员永远淡定不了,无论是多少球领先,又或者遇到僵局打不破,他们只会紧张、不知所措!
小本经营 - 4/27/2011 3:26:00 PM
看看37岁的吉格斯,,,温格不该对老队员如此苛刻
小克 - 4/27/2011 3:31:00 PM
其实看看今年的莱曼,去年的坎贝尔,温格其实是实实在在接受和很多意见,也做了改变
但是基于前几年的经营策略,你叫他一下把以前的策略全部推翻,也不太现实
说实在的我觉得,这个夏季变化恐怕会比较大
因为温格说他也比较“不耐烦了”,这其中是不是包含着董事会叫他独撑局面的不满
wang4wang - 4/27/2011 9:41:00 PM
至少boss带阿森纳拿过一次亚军了 努力吧 枪手们 ~~
kiddhugh - 4/27/2011 11:35:00 PM
我觉得我们应该签欧文,教教怎么把握机会
126qq - 4/28/2011 5:06:00 AM
小克 - 4/28/2011 8:18: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4-28 5:06: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7 8:06:00 发表
|
死太监 是说你,屎,你就要认。
你这等二B |
小克 - 4/28/2011 8:20:00 AM
引用: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4-28 5:06:00 发表
死太监 是说你自己,屎,你是就要认。
你这等二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