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费拉米尼夺冠了,小法呢??
怪兽叔叔 - 5/2/2011 12:11:00 AM
会不会影响到小法们? 不过费拉米尼夏季也是个被清洗的命。。。。国米把鸟的所积累的霸气一赛季输光。。。
fflowers - 5/2/2011 12:19:00 AM
巴特尔还有戒指呢。。。
LOVE阿仙奴 - 5/2/2011 12:20:00 AM
夺冠?我想知道如果小法跟F16,H13去了一样打替补,巴菜年年拿冠军他愿意吗?:default5:
Junior.Xu - 5/2/2011 12:41:00 AM
弗拉米尼在米兰是真心废啊,本来留在阿森纳还可能成为法国国家队主力,现在呢还有多少人记得他
Destiney - 5/2/2011 5:23:00 AM
如此说来 例子早就很多了 H13 H14 V4 flamini cole 他们走了 谁真正踢得开心了 好吧 可能cole除外。。。。
股谋子 - 5/2/2011 7:47:00 AM
小法没有夺冠他自己也有责任。
飞毯 - 5/2/2011 8:34:00 AM
弗拉米尼在乎金钱多过在乎夺冠
Henry3246 - 5/2/2011 9:12:00 AM
小法要想夺冠,他可以自己掏钱去八傻打替补 否则的话,还是乖乖留在阿森纳为好
五芒星 - 5/2/2011 9:14:00 AM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我觉着我们老是幻想着离开厂子的人必须堕落、必须伤心、必须后悔 这心态真不咋地 就拿米尼来说吧,人家怎么着也拿着比厂高的工资,怎么着也混着个冠军 国家队主力位置神马的,留在厂子就能保证了? 厂子里多少法国淫呀……有多少能保证位置的又有多少是的酱油进进出出的
xiu_song - 5/2/2011 9:16:00 AM
把亨利维埃拉放在里面不合适
火星终结者 - 5/2/2011 11:38:00 AM
嗯,亨利走得挺开心的
给我女神 - 5/2/2011 11:43:00 AM
回來和song輪換吧~
donnie_yang - 5/2/2011 12:16:00 PM
来中超,年年冠军
kiddhugh - 5/2/2011 1:35:00 PM
弗拉米尼主要是因为温格的不重视才走的
kkdowning - 5/3/2011 12:03:00 PM
人球分过,进球不赖
侨亨利 - 5/3/2011 2:16: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5-2 0:20:00 发表 夺冠?我想知道如果小法跟F16,H13去了一样打替补,巴菜年年拿冠军他愿意吗?:default5:  
小法不一定非去巴萨不可,他可以去皇马
Henry3246 - 5/3/2011 7:00: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11-5-2 9:14:00 发表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我觉着我们老是幻想着离开厂子的人必须堕落、必须伤心、必须后悔 这心态真不咋地 就拿米尼来说吧,人家怎么着也拿着比厂高的工资,怎么着也着个冠军 国家队主力位置神马的,留在厂子就能保证了? 厂子里多少法国淫呀……有多少能保证位置的又有多少是的酱油进进出出的
混字用得好 另,厂子有多少法国人就有多少法国国脚,这个你不得不服
bcw - 5/3/2011 10:02: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5-2 0:41:00 发表 弗拉米尼在米兰是真心废啊,本来留在阿森纳还可能成为法国国家队主力,现在呢还有多少人记得他
我深深记得 我要看这厮最后有多惨  越惨我越开心 因为它一个人不负责任的出逃 导致当时刚刚稳定的中场再次失衡
兵工厂小兵 - 5/4/2011 12:23:00 AM
雙輸。。說真的就是這樣。。 當初要是弗拉米尼沒走,按我們現在的打法,妥妥2個獸腰+小法全力投入進攻。。起碼就算輪換咱也不用看迪亞比或者德神在中場噁心咱們。。
kkdowning - 5/4/2011 9:09:00 AM
同意
Liyi大帝 - 5/4/2011 4:43:00 PM
迪亚拉走了真可惜,那护球技术看的口水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费拉米尼夺冠了,小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