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祝福皮克:明天好运啊,兄弟
boss - 5/3/2011 7:04:00 PM
欧冠半决赛巴萨VS皇马第二回合的比赛即将打响,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通过Twitter向他的好朋友巴萨球员皮克送去了祝福。 小法写道:“明天好运啊,兄弟!”这位阿森纳球员经常在Twitter上和皮克以及其他巴萨球员如普约尔进行互动。昨天不止如此,他还预祝皮克在对皇马的比赛中进球。小法说:“我总希望我的朋友们能有好运气。” 此外,他还称赞了巴萨前锋梅西。有一位粉丝询问他是否认为梅西是世界第一的球员,小法回答说:“谁不这么认为呢?”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port.es/es/noticias/barca/20110503/cesc-pique-suerte-nano/992487.shtml
wang4wang - 5/3/2011 7:17:00 PM
我也预祝你下个赛季顺利回老家 前提是能卖个大价钱 :default34:  ~~
yaaaaa - 5/3/2011 7:25:00 PM
皮克的样貌很恶心
kiddhugh - 5/3/2011 8:39:00 PM
祝皮克进乌龙球 1:3失利
Pryce - 5/3/2011 8:49:00 PM
滚TMD八傻
bcw - 5/3/2011 10:00:00 PM
小法哪壶不开提哪壶 等你河蟹卖出后随便你怎么说去 你可以打电话 或者email 但是不要在推特上恶心我们
zero - 5/3/2011 11:23:00 PM
很好,霉运传递到皮夹克那了
十年冰王子 - 5/4/2011 1:01:00 AM
淡淡的基情。
Junior.Xu - 5/4/2011 2:01:00 AM
可能的情况下。。还是卖给皇马把
kkdowning - 5/4/2011 8:54:00 AM
C罗还对巴萨本场改踢中卫的马斯切拉诺感到不齿,他说:“大家要知道,马斯切拉诺在利物浦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踢球的,在巴塞罗那他学会了一碰就倒。” ———————————————————————————— 难道入巴萨就都会演戏了? 你能想象小法打滚的样子吗?
就一剑 - 5/4/2011 10:02:00 AM
巴萨一直都很“幸运”
topleo - 5/4/2011 11:14:00 AM
赶紧走,不送!当然 英镑还是要留下的。 利物浦能从保级区走到今天,靠的是一种精神 团结。这是我们所欠缺的,小法不配当队长。
威尔谢尔队长 - 5/4/2011 11:16:00 AM
小法做事不成熟 你和屁客私交球迷可以不管 但是你不要把这种东西公布出来 难道你不知道阿森纳球迷最讨厌巴傻,尤其是痞客
paulchow - 5/4/2011 2:18:00 PM
两个猥琐的人      法 是猥   屁 是琐
loenkoo - 5/4/2011 4:38:00 PM
皮克死远不送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祝福皮克:明天好运啊,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