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太爱这支阿森纳了,死了都要爱!!!
lyj09 - 5/8/2011 10:01:00 PM
看球图的是什么,不就是图刺激,不就是图有戏剧性吗!!! 现在这支阿森纳做到了!!!而且把这一传统发扬光大!! 就是不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不能认为我们一定就能赢,也不一定就能输!!! 我们能赢冠军,我们能输菜鸟,我们无所不能!!! 我幸亏不是巴萨球迷,老是赢球,没个悬念,闷也得闷死了!!!! 总之,我爱这支阿森纳!!!死了都要爱!!! 您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刺激和快乐!!!!!!
fimp - 5/8/2011 10:04:00 PM
正因为这支球队,我们球迷才能看到那么多匪夷所思的“经典”,可惜“精典”已经变成了“月经典”
Alexandero - 5/8/2011 10:30:00 PM
所以我们厂才是世界上最具观赏性的球队:default36:
johnchen01 - 5/8/2011 10:44:00 PM
原帖由 Alexandero 于 2011-5-8 22:30:00 发表 所以我们厂才是世界上最具观赏性的球队:default36:  
太有愛了
FrozenDennis - 5/9/2011 10:45:00 AM
stocks可不是菜鸟,这支队主场可以虐巴萨的
EX2000 - 5/9/2011 10:49:00 AM
可惜他没有机会打巴萨,不然真想见识一下
小角度传中 - 5/9/2011 11:13:00 AM
温格就是个生意人,首先考虑的不是球队的成绩而是股东的利益,每年要联赛前四保欧冠资格、欧冠小组出线保收益、球员工资要控制,特别是30岁以上的老球员... 球迷伤不起啊:default2:
rose - 5/9/2011 11:26:00 AM
孤掌难鸣
飞毯 - 5/9/2011 2:06:00 PM
楼主你终于开窍了 温格带队,压根就没想着要什么冠军。人家就是要把这只阿森纳变成一个神经刀,每场比赛像好莱坞悬疑大片一样,充满了不确定性,这样才能让球迷高潮迭起、如醉如痴。什么?你追求赢?你傻啊,哥要么潇洒的赢球要么潇洒的输球,要么活得像个高贵装逼的绅士,要么活得像一堆烂泥。: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太爱这支阿森纳了,死了都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