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on6605 - 5/9/2011 9:55:00 AM
昨天整场比赛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威尔谢尔还算男人一下,其他所有的人的血性加起来不到我踢球时候的二分之一,不要质疑我的结论,质疑我的都没看比赛。可笑不可笑,全队最小的小弟弟在那里拼命,在争取,其他人无不是端坐看戏,看一部自己怎么死的戏。最要命的是,身为整部戏的导演的温格,到了戏的下班场,嫌场面还不够娘,接连派上站桩式边锋本特纳和久疏战阵的沙马赫。我一个个说,关于站桩式边锋本特纳,我不知道是温格的足球理解没我深,还是人老了,脑子秀逗了,阿森纳本赛季已经断翅膀很久了,我不知道是伦敦的KFC缺鸡翅还是什么,在翅膀已经断很久的前提下,你还在本来就犹如死肉的翅膀上放上一个又大又没用还自信出奇的烂肉本特纳!温格,你真的肯德基吃多了?久疏战阵的沙马赫,到这个时候知道倒让他上了,你买来到现在,有没有相信过他!只知道一味的派上干儿子范佩西,我知道他这个赛季状态很好,但是整个赛季就一个中锋出状态是不够的道理。温格不懂吗,显然看完昨天的比赛,我能知道他没我懂。我其实一直不介意萨尼亚长的不帅,只是我一直介意他的传中比他的脸还丑,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尝试查一下萨尼亚整个赛季的传中的成功率,肯定比你们班级成绩最差的同学的学年平均分还要低下!我们再来看看战术,我无法知道温格赛前是怎么布置的,但是场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堆人压在对方大禁区上,中场前锋边锋,全部挤在那里!你们吃饭还是打牌,我一直觉得踢球挤在一起的不用看就知道是初中生,现在多了一群人,叫阿森纳一线队球员!这种状态还指望前三,有什么资格排进前四?!温格你早点去山下球场做青训教练吧,你只有这点实力,你那个临场指挥已经无法用拙劣来形容了,稍有常识的FM玩家都要比你强上很多~~谢谢大家~~请大家继续抨击我,抨击阿森纳~~~~不喷会醒吗?
yytlove - 5/9/2011 9:59:00 AM
喷? 我甘愿不醒
支持lz原创
保留意见
esion6605 - 5/9/2011 10:06:00 AM
多谢 多谢 等着改革
yytlove - 5/9/2011 10:10:00 AM
温格再差也不会比我们差.这点应该是没错的吧 :default8:
温格的临场指挥?坦率的说是温格没有勇敢的心! 昨天曼联最后的4中卫组合,斯莫琳的那几下难道我们的维尔马伦不行么?
温格的确顽固的一层不变.每一个换人都是那么的死板.他昨天就不敢拿下久爷上维尔马伦。温格不敢赌博.每次下定决心却又被自己的固定思想所束缚 .温格是有问题的,站桩的边锋本特纳.难道整个阿森纳教练组都看不见?没有一个助手去提醒? 温格只是一个替罪羊罢了。球迷的发泄对象罢了
esion6605 - 5/9/2011 10:14:00 AM
哈哈 温格比我们强我知道,就是这本特纳打边锋到现在这件事实在是诡异!!!!!怎么让我理解!
酋长球场1 - 5/9/2011 10:19:00 AM
温格的战术在当今现代足球来说,绝对属于2流。无需多说。
其实阿森纳的投入并不算少。全英超第二的工资,进个前四也不是特别难的事情。
只是每年投入的转会资金太少。
就一剑 - 5/9/2011 10:23:00 AM
战术?除了变成433,除了把传球拉到最低,中路突破,传中极少,他还调过什么??就是把所有人自由度调高。没了
esion6605 - 5/9/2011 10:27:00 AM
我们还是看看你的头像来的好
酋长球场1 - 5/9/2011 10:30:00 AM
我觉得他的签名更好,每每看看他的签名,都可以唤起男性莫名的本能。
其实至于这张脸背后是什么我不关心,神秘和朦胧,永远是最刺激的。
esion6605 - 5/9/2011 10:37:00 AM
脸是不是在电脑屏幕上啊
就一剑 - 5/9/2011 10:42:00 AM
哈哈,那是朦胧的脸。可供yy
酋长球场1 - 5/9/2011 10:48:00 AM
是的,就是这张签名,其实男性的本能在于,朦胧和幻想。真正如果让你得手或则得逞了以后。
都是一个吊样。要不现在怎么到处都是洗浴中心。这个大自然就是这样的。从动物社会到更高
智商的动物人类。其本质,本性都是一个吊样,只是人类把一些本能的东西,经过修饰后表达
出来的方式不一样而已。本质是不变的。哈哈哈哈哈哈。
yytlove - 5/9/2011 10:59:00 AM
此楼已经歪了哈哈哈哈哈
酋长球场1 - 5/9/2011 11:00:00 AM
现在也只有这些可以YY了,要不然还能谈论什么呢?
不过说实话,那签名真不错。
叶恭介 - 5/9/2011 1:23:00 PM
你这话就不对了,这种东西玩fm能体现出来。。。。。。。。?
飞毯 - 5/9/2011 1:55:00 PM
我也觉得现在论坛多谈谈头像、签名啥的更有意思 现在的比赛简直不值一提
kkdowning - 5/10/2011 2:13:00 PM
没有后插上,冲不起来
死围着,半天突破不了,干着急
一个不慎被断球反击,后防压力飙升
bcw - 5/10/2011 8:32:00 P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5-9 10:19:00 发表
温格的战术在当今现代足球来说,绝对属于2流。无需多说。
其实阿森纳的投入并不算少。全英超第二的工资,进个前四也不是特别难的事情。
只是每年投入的转会资金太少。 |
教授绝对不是2流,2流的是投入,不,应该说是末流。 这几年,主力流失,老将(罗JJ 沙皇等)病的病 慢的慢。这样的成绩已经超越了这样的阵容。从这个方面说,教授绝对不是2流的。
另外一方面,我觉得教授现在的战术简单说和以前打战差不多,因为自己实力不够,所以就围而不攻,等对方防守漏洞。本来这个战术不错,但是我们的后援部队(中后场)一见到对方突围出来就被打乱,焉有不败的道理?
bcw - 5/10/2011 8:37:00 PM
打曼联那场,因为宋很硬,所以每次对方的突围都被扼杀,我们就找到了对方的漏洞,一击成功。
因此,假设教授的战术不变,下赛季只要再搞个丫丫图雷那样的就足够了,中后卫能添一个高级的固然好,即使不想花钱,再加一个好后腰我相信至少场面会比这个赛季好。
bcw - 5/10/2011 8:38:00 PM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1-5-9 9:55:00 发表
昨天整场比赛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威尔谢尔还算男人一下,其他所有的人的血性加起来不到我踢球时候的二分之一,不要质疑我的结论,质疑我的都没看比赛。可笑不可笑,全队最小的小弟弟在那里拼命,在争取,其他人无不是端坐看戏,看一部自己怎么死的戏。最要命的是,身为整部戏的导演的温格,到了戏的下班场,嫌场面还不够娘,接连派上站桩式边锋本特纳和久疏战阵的沙马赫。我一个个说,关 |
你的球会还在啊。。。
酋长球场1 - 5/11/2011 12:42:00 AM
也许我是个门外汉,错误的理解了皮毛而已,不过我说的技战术可能是用词不当,包括的很多。现在解释下:
1.本特纳的使用,为什么出现在边锋的位置?上高中锋后,拉边,后插上?一成不变,几乎没有任何效果。
2.为什么98%的比赛,换人都在70分钟左右(除非特殊的伤病)。
3.球队多年来,到底有没有传中训练这一项? 如果有,上本特纳,本特纳拉边后,后插上的人员,为何传高球?
4.关于查马赫的使用,范佩西复出后,查马赫就没有机会了。本特纳,范佩西,查马赫加上租借的贝拉,和改打
边锋的沃尔科特,这么多的前锋,为什么一成不变的单前锋,为什么不试着在前锋无伤病人员体力好的情况下
442.在伤病较多,或则特别场次。打451或则是两翼边锋的433.
5.关于球队球员成长畸形的问题,沃尔科特,小小年纪英超欧冠的比赛经验。到目前为止,偶尔有些场次,较
为出彩,多数场次,低头带球。下底。多年来,几乎没有质的变化。改变较少。此人多数是以速度见长,试问
如果过了26岁,速度下滑,加上伤病的影响,他怎么办?
6.多年来,长期的伤病,尤其是到了联赛上半部分后,大面积伤病,甚至今年打出样子来的宋,都要客串后卫。
这些伤病的影响不可谓不大。在选择队员上,是否过于考虑技术面的,而忽略了身体状况。队医是否有责任?
曼联官网某某球员可能伤停2个月,实际多数情况1个月-1个半月就复出。而我们,说是伤停2个月。都有可能是
半年才复出,或则整个赛季报销。这队医是否够专业?
复出球员,踢了2-5场后继续伤病的情况,屡见不鲜。种种疑问,我甚是不解。
7.关于球员轮换,为何在我们都认为的主力球员里面,不用到伤病缠身,绝对不轮换?导致球员下赛季因为过度
疲劳,一伤就是大半个赛季或则更长,导致球员状态急剧下滑。V5就不说了,F4很明显,状态很差。尽管可能与
心已远走有关,但是这也是越打越郁闷的表现,试问:大家都有体会,人在兴奋也就是状态的好的时候,点点小伤
几乎毫无影响,但是如果人很郁闷,常常提不起兴致,偶尔的轻微碰撞都有可能造成伤病。这点我想大家都知道。
其他队员就不说了。主力阵容里,几乎全部是病秧子。
8.温格确实是改造过很多的球员,成功的案例不少。失败的更多。当然我们都知道,成功的一定少于失败的。
所以对于成功改造或则失败改造,数量上肯定是没有办法比较的。但是是否所有球员都需要改造呢?纳斯里。
我认为在没有F4的情况下,回归中路,他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尽管他的致命一传这一生是不可能有所成就了。
但是他的带球突破,渗透。后插上射门。确实是他的强项。但是在边路的纳斯里,我看不到他能成为巨星的
能力。 本特纳就不说了。查马赫的板凳也不说了。埃布埃居然都可以传出转会的新闻,也许埃布埃的防守不
入S3,但是他的突破更犀利,传球相对于S3更靠谱。那么S3是否可以适量的和埃布埃轮换。当年的他在右后卫
上,后插上助攻的影子现在依稀还记得。对于克里希的表现,注意力不集中,经常走神是否是因为在阿森纳的主
力已经没有挑战,毫无压力?所以导致他经常,丢掉位置,助攻上去后,回不来。防守时明显比对方球员慢1拍
而不是半拍。慢半拍很正常,球在别人脚下,慢一拍就有问题了,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作为主教练难道不应该
做点什么?如果克里希助攻失掉位置回不来,传中又是一塌糊涂,那么就在中场边路帮助其他边锋或则中场球员
策应不是更好?何必上去传中后球不是出边线就是底线,或则直接给门将手抛球后对方快攻?其他的事情太多,
就不多说了。版主比我看的多,应该也能体会到。
9.转会。球队为什么有大量的法国球员?甚至一些球员根本不会想到的。都被温格找到了?是否是在法国的球探
过多?其他地方不受到重视?近几年的趋势越演越烈,居然都出现了马其顿防线。就现在的宇宙队都很难看到
清一色的西班牙球员。而现在一些新星辈出的国家,如加纳,科特迪瓦,葡萄牙,比利时。等等等等都有很多
优秀球员,甚至是足球王国巴西。双雄之一的阿根廷新星球员也是辈出,而我们?若干年前的德尼尔森以后,
在也没看到双雄的球员。
10-11转入 查马赫-免费 K6-具体多少没有透露但是详细查证后,应该是在850-1000棒子(很可能是950棒子)
斯奎拉齐-据查证应该在500-700棒子之间,应该是600棒子左右。假如就按我算的,转入1550棒子。
转出 除了爱德华多-转出费用大约650-700棒子。(具体多少不知道)其他如,坎贝尔,梅里达,森德罗斯,
加拉,西尔维斯特==全部自由转会。这些难道不是问题? 不说多的,森德罗斯200-400W棒子还是值的吧。
加拉就不说了。要不是年龄大了,都不好给他估价。那么就按我这个来算,我们的投入就是1000W棒子。
10-11 曼联 转入 斯莫林750W 吉马良斯800W 赫尔南德斯 900W
转出 福斯特650W 托西奇 850 卡斯卡特50W 曼联投入800W
切尔西就是个BUG。不说了,利物浦没卖托雷斯之前投入还是负数,因为卖出的多。卖了托雷斯后,大家
也应该知道,他能赚多少。
工资结构,BUG队第一 我们第二 曼联 曼城 利物浦。在回想下,弗拉米尼,为了点点工资人家走了,结果呢?
在没有后腰的情况下,先前卖出迪亚拉,结果弗拉米尼就地起价,不给钱人家走后。自己郁闷。那么第二的工资
结构,是不是违背了先前的8W封顶呢?显然在亨利F4之前是没有的,那么只能说,大量的年轻球员庞大的基础
占据了工资,导致真正有用处的钱,没有花在关键点上。这个关键点是最值得关注的。直接影响就是积分。
别的不说,就像梅里达,和巴萨闹矛盾的情况下,挖了过来。结果培养几年自由转会走了。这批培养费用和工资
难道不是钱?是不是给别人做了嫁衣呢。想要查马赫,又不想出钱,结果用引诱诱导的方式,虽然是节约了钱。
但是却晚来了一年,导致一段时间A23顶中锋。想想都好笑。试问早来一年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结果呢来了以后
坐了半年板凳。但是在行为上不是很光彩这点不用否认,其性质和巴萨引诱F4一样。说别人的同时我们也一样,
这个社会就是,大欺小,强欺弱,这也是为什么普拉蒂尼如此受到一些小球会小国家的欢迎。加上这些点点滴滴。
随便百度一下。太多太多了。举不胜举。 现在的后防线之所以如此不堪一击,主要原因还是指教风格,训练重点。和培养
的球员没有本土特色,说穿了,这是一群没有信仰的球队,后方没有定海神针,孩子心高气傲,无人指挥,大声
怒吼吆喝。遇到打击,溃不成句。 当年我们也和C.9 托雷斯传出绯闻,终究因为价格贵而放弃。教授的方式无非
就是在球员半成品时,广撒网,以小钱博未来的球星。但是在当今高度发展的时代,慢慢的已经落后了,小球会
的体制也越来越健全,整体足球环境也是大幅度提高。对于天赋极高球员的身价也是暴涨。以前那套过时了。
后防的问题,我想举个例子。法国攻打利比亚。他们有一个雇佣兵兵团,几乎遍布全球的法属地区。在各地都有
作战任务,这支雇佣兵部队是法国的正规军编制的正规部队,尽管部队人员来自世界各地,不管你以前做过什么
只要你诚心诚意加入,经过严格筛选,对于背景了解,和个人素质达标后,都可以假如。5年服役期过后,可以拿
到法国国籍,就算以前是一个枪击犯。法国也不管,所以很多社会人员都愿意加入,法国在退伍后还帮助找工作。
这支部队,单兵作战能力强悍,因为多数人员实际上是签署一份5年生命卖出协议。为的是换来一个国籍。一份
工作,一切都是和钱有关的。所以毫无信仰可言。 但是由于这群人以前多有前科,所以单兵能力彪悍。加上装备
精良,他们号称法国的先锋部分,一切战争都是他们打头阵。短快是特点。但是缺点也很严重,只要遇到硬仗几乎
,溃不成军,多数以失败告终。因为这只部队是为了钱为了国籍而战斗,他们没有信仰没有一种部队特有的精神,
而恰恰决定战争胜败的,不是绝对的武器,而是信仰,是不畏死亡的精神。一切只为心中的信仰。
我们的防线现在就是这样没有后方统帅,有的是为了英国国籍,有的是为了金钱或则在阿森纳打好能在法国国家队有一席之地。他们没有精神,没有为阿森纳这支球队奉献的精神,这个就像瘟疫。一旦注入到球队。剩下的就是蔓延。病入膏肓后,无药可医,除非花大价钱。整体改造。
而我所说的就是温格在这方面的一切问题。这样一步一步走来,点点滴滴都是她注入的。温格他也没有信仰。30岁一年一签就可以看出,对于自己带向成功的弟子也毫无感情,温格超过弗格森=人的高薪也能证明,试问如果真的热爱是血液的一部分,明知道球队资金建球场困难的情况下,为什么他缺加薪签约? B10当时因为热爱,所以接受1年1签,到后来周薪只有区区1W英镑.温格一切只有利益之上。但是真正决定成功的都是精神。用利益来衡量价值的是对的,但是不能忽略精神。为什么。切尔西的高薪下,还会有精神? 因为本土球员决定了,他们愿意为这支球队奉献自己的一切。是信仰的力量。 是特例抛头颅,扎绷带还要戴上队长袖标,继续战斗至最后一分钟。曼联就不说了,利物浦的杰拉德也不说了,都是熟人(昨天还一起喝酒,开个玩笑)。曼城,热刺,埃弗顿。为什么我们对他们的时候那么吃亏? 热刺为什么在可以打成4-4. 这些都是精神.不能光靠用钱来解释他们的球员身价高
身价为什么高? 是因为表现,综合一切后的价值就是身价, V10进球助攻无所不能. 但是能卖到2500W? 我看很难.不说
年龄,就是长期伤病都是不稳定因素. 曼城很显然意识到这一点,赖斯科特,巴厘 ,哈特,理查德斯.明显球队改变了不少
加上,本来就是都全精神的,特维斯,图雷==..谈到现在的阿森纳都是问题,大问题几乎没有.因为文革不
会犯大方向上的错误问题. 但是温格在所有的问题上,不断的重复的犯一些小问题,看起来无伤大雅,但是日久天长.
日积月累.现在病入膏肓. 我敢断言,如果温格不大幅度改变(这种是全方位的,以上几点都有),或则不大量引进本土,
那么接下来的赛季,几乎注定失败.因为后期的英超将更加激烈.一群没有信仰不打硬仗不能走逆境的队伍.注定是
投机队伍,关键时刻是顶不住的.
算了,不说了.问题太多.说了很多话,很累.休息休息.自己也是无聊的时候多言了几句,望大家有不同一件可以提出来.
喷人就算了. 呵呵.
酋长球场1 - 5/11/2011 12:45:00 AM
里面由于篇幅过长,有些字母短缺,或则错字,体谅下.我也不想编辑了.累.反正大家都熟悉这支球队.都能看懂我的意思
只要不是针对我,扣字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