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证实副手莱斯再效力一年
boss - 5/15/2011 12:09: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证实,原本计划在今夏退休的副手莱斯将会继续为兵工厂效力一年。 由于保守慢性膝伤的困扰,莱斯希望在今年夏天与阿森纳的合约到期后退休。但是温格并不希望失去这位得力助手,并且成功说服莱斯再干一年。 “莱斯告诉我,他将会继续干一年。”温格继续说道,“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对我的工作非常了解,我们彼此理解与互补。如果他离开了,对于俱乐部而言是一种巨大的损失。”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87146/Arsene-Wenger-persuades-Pat-Rice-stay-Arsenal-year.html
wang4wang - 5/15/2011 12:23:00 PM
加油 赖斯 我喜欢你穿短裤的样子 ~~
kiddhugh - 5/15/2011 12:44:00 PM
又要杯具一年了 你要敢于向温格提出意见
stussy574 - 5/15/2011 1:33:00 PM
:default3: 不知是好是坏。。。。不过走了谁上。。对每个俱乐总都是难题~
暗之王子 - 5/15/2011 2:28:00 PM
赖斯一走 就是温格辞职的前奏
iceupzhang - 5/15/2011 4:09:00 PM
有他没他,感觉不到差别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11 5:00:00 PM
其实挺希望亚当斯或者维埃拉来顶这个位置,球队需要注入一种新的精神
阿仙奴拥趸 - 5/15/2011 5:30:00 PM
赖斯越来越受不了温格的固执,从不听劝说,觉得留下来意义不大,可温格力挽他多留一年,盛情难却,他只好答应多留一年。
ESPNSTAR - 5/15/2011 7:30:00 PM
温格:只差一步,只差几轮,我就能证明我是对的…… 赖斯:我可以再等一年,可球迷会答应吗?
zck6550 - 5/15/2011 9:28:00 PM
短裤大叔
bcw - 5/15/2011 9:33:00 PM
米饭叔可能也不甘心,眼看着有希望再建立一个王朝,然后激流勇退的。
johnchen01 - 5/15/2011 11:46:00 PM
有时候有点改变也未必是坏事
henryliu - 5/16/2011 1:42:00 AM
赖斯:温格答应明年不夺冠就让我做他的位置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证实副手莱斯再效力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