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5/15/2011 10:26:00 PM
车子VS纽卡 完场2:2
bcw - 5/15/2011 10:26: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1-5-15 22:18:00 发表
晕,还以为赌球赌那么大呢 |
。。。。。赌球那么大就去伦敦看球了:default17: :default17:
george.arsenal - 5/15/2011 10:34: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5-15 22:26:00 发表
车子VS纽卡 完场2:2 |
:default37:
zck6550 - 5/15/2011 10:45:00 PM
来场大胜吧!
zck6550 - 5/15/2011 10:45:00 PM
今年熬夜基本没有好心情过
george.arsenal - 5/15/2011 10:58:00 PM
阿森纳VS维拉首发:范佩西领衔 维尔马伦终复出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英超第37轮中,阿森纳主场出战阿斯顿维拉,双方公布首发阵容如下:
阿森纳(4231):53-斯泽斯尼/3-萨尼亚、18-斯奎拉奇、5-维尔马伦、28-吉布斯/17-宋、19-威尔希尔/14-沃尔科特、16-拉姆西、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
阿斯顿维拉(442):1-弗里德尔/36-沃克、29-柯林斯、5-邓恩、2-扬/16-德尔菲、19-彼得罗夫、20-里奥科克、6-唐宁/39-本特、7-阿什利扬
ThierryLi - 5/15/2011 11:06:00 PM
希望能看到点希望
阿仙与奴奴 - 5/15/2011 11:06:00 PM
求观看网址
ThierryLi - 5/15/2011 11:07:00 PM
打出点血性
george.arsenal - 5/15/2011 11:09:00 PM
ff51 - 5/15/2011 11:12:00 PM
看半场,不扳平就睡觉去:default6:
ThierryLi - 5/15/2011 11:12:00 PM
哈哈······曼城表示很有信心不打附加赛~~~
george.arsenal - 5/15/2011 11:13:00 PM
0:1 准备睡觉去
春风笑 - 5/15/2011 11:13:00 PM
神马j8中卫
怪兽叔叔 - 5/15/2011 11:13:00 PM
搞不好真的要第四,我日。。。烂哦
ff51 - 5/15/2011 11:16:00 PM
bent well done, 睡觉睡觉:default4:
春风笑 - 5/15/2011 11:17:00 PM
:default3:
ajew - 5/15/2011 11:17:00 PM
2个:default1:
ThierryLi - 5/15/2011 11:18:00 PM
牛啊 维拉
ThierryLi - 5/15/2011 11:18:00 PM
温格 回家抱着枕头哭吧
ThierryLi - 5/15/2011 11:20:00 PM
强烈建议马化腾与李嘉诚入驻阿森纳
leems - 5/15/2011 11:20:00 PM
:default8: 怎么回事啊
ff51 - 5/15/2011 11:20:00 PM
预测3:1 小范还能进一个
bcw - 5/15/2011 11:23:00 PM
已经0:2了。。。。
leems - 5/15/2011 11:24:00 PM
不知道皮雷看着维拉这样打阿森纳有啥感觉~~
bcw - 5/15/2011 11:24:00 PM
今天23点开始的比赛,客场的球队都吃药了,全部领先。
stussy574 - 5/15/2011 11:26:00 PM
......................虽然之前都这样了。。。但心还是想着阿森纳。。快步回来看。。。希望看到惊喜。。结果。。。。是温格要打外加赛吗???
ff51 - 5/15/2011 11:30:00 PM
今年就憋来中国了,好好准备酋长杯和欧冠附加赛
johnchen01 - 5/15/2011 11:33:00 PM
威尔玛伦的斗志真不错
johnchen01 - 5/15/2011 11:35:00 PM
阿尔沙文到底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