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5/16/2011 12:33:00 AM
威尔玛伦没事吧??
johnchen01 - 5/16/2011 12:34:00 AM
为什么不算啊
stussy574 - 5/16/2011 12:35: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stussy574 - 5/16/2011 12:37:00 AM
杀马上场比范飞机好。。
johnchen01 - 5/16/2011 12:37:00 AM
角球13-1.
johnchen01 - 5/16/2011 12:37:00 AM
太无语了。还不进球
johnchen01 - 5/16/2011 12:37:00 AM
80分钟怎么都要进球吧
pires84917 - 5/16/2011 12:39:00 AM
温格你妈逼早打442不就了结比赛了,傻逼
johnchen01 - 5/16/2011 12:41:00 AM
“温格又开始仍瓶子了"。。。
ThierryLi - 5/16/2011 12:42:00 AM
无奈啊
ThierryLi - 5/16/2011 12:42:00 AM
无语啊
126qq - 5/16/2011 12:42:00 AM
stussy574 - 5/16/2011 12:42:00 AM
我们跟本不会打阵地。。。451就是悲剧。。。范飞机还要拉出来。。。
pires84917 - 5/16/2011 12:43:00 AM
范佩西,太独了,日
ThierryLi - 5/16/2011 12:45:00 AM
教授,你敢不敢不这么绝
防止暴力注册 - 5/16/2011 12:46:00 AM
现在阿森纳球票性价比全球倒数第一!!!!!!
johnchen01 - 5/16/2011 12:47:00 AM
终于进球了
ThierryLi - 5/16/2011 12:47:00 AM
教授有没有可能下课?
126qq - 5/16/2011 12:48:00 AM
冰天寒雪 - 5/16/2011 12:49:00 AM
看到教授好像哭了
126qq - 5/16/2011 12:50:00 AM
stussy574 - 5/16/2011 12:52:00 AM
利物浦也太不给力了吧。。。曼城很高兴。。。。
126qq - 5/16/2011 12:54:00 AM
pires84917 - 5/16/2011 12:54:00 AM
自作孽,温格下课吧
johnchen01 - 5/16/2011 12:54:00 AM
还是输了
ThierryLi - 5/16/2011 12:54:00 AM
法克法克
stussy574 - 5/16/2011 12:55:00 AM
温格很懊恼。。。。温格很痛苦。。。。。
太期待夏天了。。。
henry神 - 5/16/2011 12:55:00 AM
2比0之后我觉得是近期见过最好的阿森纳,他们至少配的上一场平局,可惜了啊
126qq - 5/16/2011 1:12:00 AM
huhu456321 - 5/16/2011 10:04:00 AM
树倒猢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