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37轮 本特两球范佩西破网,阿森纳1-2维拉
johnchen01 - 5/16/2011 12:03:00 AM
斯奎拉奇被换掉了
johnchen01 - 5/16/2011 12:04:00 AM
后卫到底要怎么改变才行啊
johnchen01 - 5/16/2011 12:05:00 AM
唉,我越看越慌。都不知道阿森纳要怎么样
bcw - 5/16/2011 12:06:00 AM
教授果断换下斯奎拉齐
johnchen01 - 5/16/2011 12:07:00 AM
威尔玛伦太硬朗了
bcw - 5/16/2011 12:07:00 AM
感觉进攻上有点起色了
johnchen01 - 5/16/2011 12:08:00 AM
太帅了!!又有斗志又够狠
stussy574 - 5/16/2011 12:08:00 AM
:default3: 沙文。。。。太软了现在。。。
bcw - 5/16/2011 12:08: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1-5-16 0:04:00 发表 后卫到底要怎么改变才行啊
很简单 就要药水一个人就可以了 打三后卫
bcw - 5/16/2011 12:09:00 AM
査马克绝对被教授低估了 他一定能成大梁的
zck6550 - 5/16/2011 12:10:00 AM
斯奎拉奇必备清洗
johnchen01 - 5/16/2011 12:10:00 AM
沃尔科特该怎么办呢
stussy574 - 5/16/2011 12:13:00 AM
阵地战老虎跟本没用。。
bcw - 5/16/2011 12:14:00 AM
药水的勇敢和战斗精神令人热泪盈眶啊,都像他这样投入,冠军早就拿到手了。
johnchen01 - 5/16/2011 12:16:00 AM
还不是假球吗
bcw - 5/16/2011 12:16:00 AM
看到看台上球迷无奈的笑。
johnchen01 - 5/16/2011 12:18:00 AM
范范范佩西啊,快进球吧!很困了
bcw - 5/16/2011 12:19:00 AM
饭飞机啊
johnchen01 - 5/16/2011 12:19:00 AM
感觉沙皇体力已经透支了
johnchen01 - 5/16/2011 12:20:00 AM
又三前锋?!!有不妙的感觉
bcw - 5/16/2011 12:20:00 AM
我建议不要上大本 这阵进攻打得还算不错
bcw - 5/16/2011 12:21:00 AM
大本换沙皇
stussy574 - 5/16/2011 12:23:00 AM
沙文会是最后一场了吗
johnchen01 - 5/16/2011 12:28:00 AM
本特纳太慢了
johnchen01 - 5/16/2011 12:30:00 AM
时间越来越少了
johnchen01 - 5/16/2011 12:30:00 AM
时间也越来越晚了
johnchen01 - 5/16/2011 12:31:00 AM
一直打哈欠,再不进球就睡着了
johnchen01 - 5/16/2011 12:32:00 AM
小斯反映挺快了
johnchen01 - 5/16/2011 12:32:00 AM
还不进球啊!!!!!!!!!!!!1
johnchen01 - 5/16/2011 12:33:00 AM
已经不想评价沃尔科特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37轮 本特两球范佩西破网,阿森纳1-2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