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酋长罕见嘘声待枪手
boss - 5/16/2011 11:49:00 AM
而在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得哨音时,酋长球场罕见的响起了针对主队的嘘声。一位阿森纳球迷气愤的在BBC网站的文字直播上说到:“上半场整个球队精神涣散,毫无求胜欲望,他们活该被嘘!” 等赛后温格召集起全体队员绕场向球迷表示感谢时,只有少数球迷还留在看台上向主帅和队长还礼。看到这一情景,上周刚刚因为“禁药风波”和温格闹得不太愉快的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电视台的演播室感慨道:“而在海布里时代,这种情况是无法想象的,这就好比戏剧结束之后主创人员出来谢幕,当时几乎没有人在我们谢幕前离场,然而现在。。。我从来没有见过酋长球场的上座率像今天这么糟糕,我觉得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个耻辱。” 默森也在天空电视台设在酋长球场的演播厅再度“发炮”,他认为小法今年今夏必走无疑:“说老实话,如果下赛季他还为阿森纳踢球,我反而会觉得震惊。而从今天的比赛看,球队也不仅仅是缺乏一两个核心球员的问题,而在这种情况下下赛季还要上调球票价格,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
topleo - 5/16/2011 11:50:00 AM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default6:
gun333 - 5/16/2011 11:55:00 AM
无言!XX对得起球迷吗?
stussy574 - 5/16/2011 1:12:00 PM
再也没有形容词可以用了。。。
iceupzhang - 5/16/2011 1:55:00 PM
好事。
nainaijie - 5/16/2011 2:49:00 PM
下赛季看台更空一些,让Y的不搞2个本土魂
十年冰王子 - 5/16/2011 2:54:00 PM
这个嘘声这赛季不是一次两次了。
mixray - 5/16/2011 3:19:00 PM
太伤人了~ 跌倒了的枪手能再重新站起来吗?
乔.哈特 - 5/16/2011 3:50: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5-16 13:12:00 发表 再也没有形容词可以用了。。。
签名图很沉重啊
Allen3 - 5/16/2011 4:51:00 PM
其实不只是嘘声 还是有点歌声的… "6 per cent you're having a laugh"
kiddhugh - 5/16/2011 5:03:00 PM
自掘坟墓
kkdowning - 5/16/2011 5:16:00 PM
夏天必须搞点什么 拜托
dickkan - 5/16/2011 5:17:00 PM
我们应该给球队一些压力了,不要老是满足于前四的排名
asenna - 5/16/2011 6:14:00 PM
今年的嘘声不为名次而是为球队的态度
carter1551 - 5/16/2011 7:52:00 PM
羞耻不可怕,只要知耻而后勇,问题是赛季一结束,教练和董事会就忘记了这种羞耻
Pryce - 5/16/2011 8:47:00 PM
场上的人都无所谓,你喊破喉咙也没用
bcw - 5/16/2011 8:51:00 PM
希望已经到谷底了。。。。。。
阿仙与奴奴 - 5/16/2011 9:2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五芒星 - 5/16/2011 10:16:00 PM
自甘堕落
johnchen01 - 5/17/2011 7:26:00 AM
唉。太失望
pires84917 - 5/17/2011 1:28:00 PM
没了小法,我们主场也就这鸟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酋长罕见嘘声待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