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20/2011 9:10:00 AM
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前表示,他相信球队核心法布雷加斯不会在今夏离开球队,并期待下赛季能够和枪手队长一道精诚合作,共同完成一番伟业。上赛季,阿森纳就曾拒绝巴萨对小法的追逐,但面对阿森纳六年无冠的尴尬处境和小法伤停不断的残酷现实,情况已经变得日趋微妙。
温格说:"我期待他留下来,我会尽我所能留住他。当你手下拥有像他那种水平的球员时,你会为他据理力争。我相信,作为一支球队的队长,他最大的自豪感来源于对球队的忠心耿耿和为球队努力搏来的荣誉,那种因为拿不到冠军就打一枪换个地方的浪人最终只会自食其果。在我看来,最有品位的运动生涯就在于永远效忠自己球队,而不是只要没能得偿所愿就选择离开。"
"这个赛季38轮联赛,小法只打了其中的22场,希望下赛季他能够打30到38场,这将对我们的取分效率带来质变。"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_/id/921386/wenger-expects-cesc-to-stay-at-arsenal?cc=4716
boss - 5/20/2011 9:18:00 AM
自愿留下就最好,如果不情愿的话,还是.....
就一剑 - 5/20/2011 9:23:00 AM
干你妹,年年都大事业,年年都如此。。。。。。
别扯这么多,先干点实事吧。。。。。:default6:
stussy574 - 5/20/2011 9:26:00 AM
世界杯加上之前几年的夺冠未遂的伤痛。。。16岁就出道。。。小法现在真是身心疲惫啊~
夏天~~~~~~:default11:
EX2000 - 5/20/2011 9:33:00 AM
教授先给小法施压了
cloudmjj - 5/20/2011 9:34:00 AM
同样是期待,但对小法和对对沙皇的态度明显有所不同。
还是那句老话,留得住人留不住心的话,还是好聚好散吧。当然,很多球迷都希望小法能成为阿森纳的吉格斯,虽然很难。
sword - 5/20/2011 9:40:00 AM
先拿出点实际行动出来吧
eddielu - 5/20/2011 9:42:00 AM
想法布留下, 请展示一下你的诚意。
希望下赛季酋长球场还那么多人, 同样请展示你的诚意。
杜加里 - 5/20/2011 10:52:00 AM
这算是发泄不满吗
墨西哥之子 - 5/20/2011 10:54:00 AM
以前几任队长走都是温格认可的,这次好像真有希望留下小法
henryliu - 5/20/2011 11:09:00 AM
靠,看标题我当你也要随小法去巴萨了
zero - 5/20/2011 11:30:00 AM
窗口一开,就签进来有实力的新援,拿出点实质的动作挽留
kkdowning - 5/20/2011 12:04:00 PM
感觉夏季要有大变化,希望感觉没错
也许是给双方最后一次机会
ArsenalTiti - 5/20/2011 12:05:00 PM
给TMD的法布雷加斯买几个好人!!!~~~
hubert_gao - 5/20/2011 12:57:00 PM
小法夏天难走,没什么买家接的了盘
pires84917 - 5/20/2011 2:38:00 PM
我们的大事业就是保住前四。
esposito - 5/20/2011 7:54:00 PM
怎么干: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