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今夏必须理智引援 希望球迷可以理解
boss - 5/21/2011 7:0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尔塞纳·温格强调,阿森纳需要在今夏转会市场具备鉴别能力。    阿森纳主帅在本周四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会寻求引援、提升球队战斗力。   但是温格坚称,他计划理智的操作转会,不会为任何新援多花一分钱。   “我认为这是足球教练的责任,你必须有鉴别能力,当然了。”   “我完全理解球迷的立场,但是在我们这行,有些俱乐部没有尊重运转球队的基本规则,我们必须忍受这点。”   “当然了,经济状况对大家和对我们都一样艰难。但是我们也需要一些理解,因为我们要对抗那些拥有无限资源的球队。他们给我们的薪水表造成了巨大压力,我们又能怎么应对呢?”   “他们不依靠通常的资源,这就是为什么欧足联要求公平竞赛的原因。”(注:去年五月,欧足联通过了一项在欧洲赛场强制执行的政策:俱乐部在2012-13赛季开始只能花销自己赚的钱)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就一剑 - 5/21/2011 7:09:00 PM
好吧,大家继续洗洗睡吧
Junior.Xu - 5/21/2011 7:38:00 PM
如果核心骨架不动的话就买桑巴OR卡希尔其中一人,给宋来个可以轮换的,我觉得我很理智啊:default3:
就一剑 - 5/21/2011 8:14:00 PM
你Y的这么奢侈
henryliu - 5/21/2011 8:23:00 PM
理智了六年,都变智障大师了
wang4wang - 5/21/2011 8:26:00 PM
我们哪年引援不是这样啊 我日 ~~
LOVE阿仙奴 - 5/21/2011 8:55:00 PM
希望大家对今个夏天的引援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如果能来一个桑巴已经算不错了。
iceupzhang - 5/21/2011 11:31:00 PM
大家对夏天不要有指望了
永远的阿森纳 - 5/21/2011 11:38:00 PM
只能寄希望于卖掉小法了
ajew - 5/21/2011 11:52:00 PM
你妹。。。:default23:
stussy574 - 5/22/2011 2:21:00 PM
我理解了。。我明白了。。。我淡定了。。。。。
junichi - 5/22/2011 3:06:00 PM
有没有钱~
zck6550 - 5/22/2011 3:20:00 PM
理解了10年了 什么时候您能理解我们球迷的心情一次
kiddhugh - 5/22/2011 4:08:00 PM
你只要下赛季别喊夺冠,宣布目标为保前四,我肯定理解
任杏明 - 5/22/2011 7:09: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donnie_yang - 5/22/2011 9:18:00 PM
很好,这个论坛会干净很多
酋长球场1 - 5/22/2011 10:36:00 PM
如果理智引员,就不应该提高球场票价,要不然就和中国有句古话,又要当**,又要立贞洁牌坊
pires84917 - 5/22/2011 10:50:00 PM
温格的意思是说:其实我真没钱。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今夏必须理智引援 希望球迷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