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6/1/2011 11:58:00 PM
赛季结束,没比赛,太无聊了,玩玩投票吧。。。
我个人认为,最应该走人的是德森和阿穆尼亚,其他人都可以留。。。。
迪亚比不错啊,因为受伤太多的得不到出场机会,虽然有那么一点鸡肋,但还需要观察。。。
阿尔沙文,还是要留的,虽然不够给力,但是经验很丰富,关键时候还能刷数据,而且刷得不错。。
罗西基很让人唏嘘啊。。。。不舍得,但是。。。。
本特纳也很有潜力的,我认为1000万英镑价钱低了,我认为他的实力远不止这个价钱,1500万我认为是比较合理的。。。可惜现在打的是单箭头,得到的机会不多。。。
peterpig1 - 6/2/2011 12:04:00 AM
从技术成面上来讲也没觉得这些人比曼联曼城切尔西的人强,精神成面更别提了,要想改变就必须坚决,全部卖了换一批更合适英超的球员更好。
但我觉得我们这个夏天淘不来什么好货,工资问题是最大的问题,根本无法和其它几强争,现在已经陷入一种死循环。
不在状态 - 6/2/2011 12:19:00 AM
投错了 应该是迪亚比的
阿仙与奴奴 - 6/2/2011 12:54:00 AM
百无一用是司机,真的占名额又没用了,D2毕竟还年轻点,有下家不妨也出手了,要不留着也还能用。A1、E27打打替补还行,A23和B52都是可用的。
stussy574 - 6/2/2011 7:05:00 AM
除了艾布。。。
iceupzhang - 6/2/2011 8:19:00 AM
你想卖的未必有人要
你想留得未必留得住
你想买的未必买的来
都这么多年了,也不在乎这么了
george.arsenal - 6/2/2011 8:44:00 AM
废物已经不看好能走出来了
阿穆实力极其有限
中锋本时候本特纳的态度也有问题,狂妄自大,态度浮躁,需要个严师好好雕琢下吧,留在阿森纳是双输
henryliu - 6/2/2011 9:17:00 AM
现在不卖废物,最后我们被废物所抛弃
kkdowning - 6/2/2011 9:43:00 AM
本特纳在我们这很悲剧
德神和阿木还是走吧
hubert_gao - 6/2/2011 12:05:00 PM
不赞成大换血,毕竟不是玩FM
这个夏天还是踏实工作,想离开有理想报价的走,中后卫和后腰补强一个就行了
felixlai - 6/2/2011 3:49:00 PM
都不对,应该是温格。:default1:
附件:
支持.jpg
无知的泛音 - 6/2/2011 4:38:00 PM
如果这个名单第一名不是德神,我会很奇怪。。。
4ever_gunners - 6/2/2011 5:51:00 PM
d2我不看好,比德神还不看好
不想解释
玻璃筷子 - 6/2/2011 6:43:00 PM
真要走,没几个值得好留的。。
7in3 - 6/5/2011 3:15:00 PM
德尼尔森还是快走吧
暗之王子 - 6/5/2011 3:22:00 PM
罗西基不能卖 他的大局观 脚法 值得威胁学几年
D2B 德神 阿姆处理掉
roger663 - 6/5/2011 4:13:00 PM
其实我想选5个
boss - 6/5/2011 9:26:00 PM
很好很主流: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