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人确认德尼尔森极可能留队
乔.哈特 - 7/1/2011 8:18:00 AM



       说阿森纳苦命一点也不过分,想留的人留不住,不想留的人倒是怎么也走不了。赛季刚结束时义正言辞宣布今夏必定离队的德尼尔森出了变故,这一个多月以来,虽然他和他的经纪人很努力,但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实在是没有,因此巴西人极有可能以窝囊的方式继续留在阿森纳。
       德尼尔森经纪人圣地亚哥这样告诉记者:“我很清楚,德尼尔森很想去米兰踢球,但很遗憾,米兰方面对他不感兴趣。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们,现在一切与德尼尔森有关的转会传闻都是谣言。西班牙那边或者是意甲其他的俱乐部呢?目前为止也没有。”
       温格现在只顾忙引援,根本无暇顾及德尼尔森的去留。“现在温格都在忙其他的事情,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交谈过了,当然,我们也从未就德尼尔森离队的事有过探讨。所以我可以肯定一件事,阿森纳7月7日开始训练,到时肯定会有德尼尔森参与。”
(网易体育)
iceupzhang - 7/1/2011 8:28:00 AM
杯具啊……
sunps82 - 7/1/2011 8:33:00 AM
这你妈都是什么事啊
暗之王子 - 7/1/2011 8:36:00 AM
德神威武
暗之王子 - 7/1/2011 8:37:00 AM
想要的一个不来,不想要的一个都不走:default8:
EX2000 - 7/1/2011 8:54:00 AM
想要的一个不来,不想要的一个都不走:default8:
暗之王子 发表于 2011-7-1 8:37:00

该来的薪水高,不符合队内工资结构
不想要的工资低,能养的起
kkdowning - 7/1/2011 9:04:00 AM
可以租借给博尔顿、布莱克本或里尔啥的
leems - 7/1/2011 9:05:00 AM
德神,你的志气在哪里?!当初你说要离开阿森纳的时候,我还对你刮目相看,TMD怎么回事啊你?!……这是谣言,一定是谣言,德神威武德神必走……
cesc1989 - 7/1/2011 9:41:00 AM
下赛季让他当队长吧,这要么能卖走他,要么我们打破卖队长的传统
luzi17 - 7/1/2011 10:45:00 AM
关键是没人要他
Pryce - 7/1/2011 10:51:00 AM
窝囊的冠军
Pryce - 7/1/2011 10:53:00 AM
可以租借给博尔顿、布莱克本或里尔啥的
kkdowning 发表于 2011-7-1 9:04:00

人家要保级的,关乎生死,你还要二婶去祸害人家?
云加 - 7/1/2011 11:15:00 AM
下赛季让他当队长吧,这要么能卖走他,要么我们打破卖队长的传统
cesc1989 发表于 2011-7-1 9:41:00
pires84917 - 7/1/2011 11:52:00 AM
德神当队长。我顶
xlfour1 - 7/1/2011 12:12:00 PM
德神威武,期待下赛季巨大化
boss - 7/1/2011 12:45:00 PM
我勒个去:default3:
stussy574 - 7/1/2011 12:49:00 PM
其实他心里一定挺难受的...被网友在网上都出售了..
留着就是无全没人才让你上的命..可怜啊..
bluehawk - 7/1/2011 12:54:00 PM
奶奶的,一大早起来看成是极可能离队了,这会一看又成极可能留队!悲催阿
henryliu - 7/1/2011 1:51:00 PM
悲催的俱乐部,留下来都是卖不掉的,好点的有点雄心的都想走
kiddhugh - 7/1/2011 3:07:00 PM
当年巴西队的天才,如今被弄成什么样子了
hubert_gao - 7/1/2011 6:22:00 PM
他不是说了要冠军嘛,难道他预言下赛季我厂要夺冠???
罗宾范佩尔西 - 7/1/2011 7:08:00 PM
原来一开始都是在调戏他,害把他激动的
roger663 - 7/1/2011 8:02:00 PM
麻痹的,赶紧滚蛋吧
Ars.havin - 7/1/2011 8:17:00 PM
亲娘咧。
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可以走;热维尼奥,卡希尔可以不来;火星可以撞地球。但是德神不能不走啊。。。
Liyi大帝 - 7/1/2011 8:46:00 PM
靠!!就这行情之前还当宝贝一样!!
zero - 7/2/2011 12:11:00 AM
解约是否能收回不少工资
干脆还是大家接着一人一块钱
LOVE阿仙奴 - 7/2/2011 12:41:00 AM
我靠,这个夏天最坏的消息。:default1:
Junior.Xu - 7/2/2011 1:48:00 AM
赶紧滚,回巴西去
王者亨利 - 7/2/2011 2:17:00 AM
其实不走也是好事嘛~毕竟他也才22岁,让他踢踢联赛杯什么的还是可以的,搞不好什么时候突然开窍,打开了任督二脉,发飚了也说不定。。。
王者亨利 - 7/2/2011 2:21:00 AM
大家也别老是黑德神了~想走都没人要~他也蛮可怜的~希望他能知耻而后勇~证明自己给球迷看吧~!顶你~~!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人确认德尼尔森极可能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