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帮高层在干什么呢 才700W卖主力给曼城 实在无语
wang4wang - 7/5/2011 8:02:00 PM
卖克里希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但你才卖出去700W 还是卖给世界最最有钱的曼城 搞什么飞机啊
都7月份了 连个像样的引援都没有 这帮高层真XXXX的废物 看着其他4强大手大脚的招兵买马 我艹 我还真淡定不了了 ~~
wang4wang - 7/5/2011 8:10:00 PM
我换了一个角度猜想 纯YY:1.高层看不起曼城的老板 意思是我们阿森纳不差前 我们只是要处理掉这个家伙而已 2.克里希这贱货 700W 够多了 ~~
Pryce - 7/5/2011 8:23:00 PM
你们心目中的烂货——克里希也就值这么多了,更何况只剩一年合同。
暗之王子 - 7/5/2011 8:30:00 PM
你们不都是嫌他不行吗,正好趁这个机会处理掉
威尔谢尔队长 - 7/5/2011 8:34:00 PM
你们不都是嫌他不行吗,正好趁这个机会处理掉
暗之王子 发表于 2011-7-5 20:30:00

对于我们来说,最开心的事情是卖掉想卖的,还卖了个好价钱,这才更开心。

客观讲,克里希再烂也有这么多年的英超经验,卖给曼城至少应该是千万级。特别是买家是曼城。我怀疑阿森纳高层和曼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每次卖给曼城都那么便宜!

当然,我还是开心的,因为克里希终于走了,管它卖了多少钱,反正就算卖了一个亿,教授也舍不得花。
iceupzhang - 7/5/2011 8:35:00 PM
不是都看不上他嘛,有700W就不错了,利记才出500W
只是MC左边人不少了,买去增加竞争?!
云加 - 7/5/2011 8:39:00 PM
就一年合同 不想再像迷你那样自由转会吧
说话迷你也打过左后卫 我们的左后卫都这么贱卖了
鹿丸 - 7/5/2011 9:12:00 PM
之所以这么便宜是双方达成了秘密协议,有一名曼城的球员会加盟阿森纳
Bcole - 7/5/2011 9:16:00 PM
曼城有一人会来~~最想那个来呢???

YY托尼?可能是莱斯科特
iceupzhang - 7/5/2011 9:19:00 PM
之所以这么便宜是双方达成了秘密协议,有一名曼城的球员会加盟阿森纳
鹿丸 发表于 2011-7-5 21:12:00

谁会愿意来?
小赖特?!
要不布里奇?
估计都是要被清洗的货,咱正好检个便宜
暗之王子 - 7/5/2011 9:22:00 PM
就是工资这一道关 人家MC的人愿意来吗?
除了吉文,我找不到第二个对于我厂有用同时也能付的起工资的人
王者亨利 - 7/5/2011 9:39:00 PM
正常克里希能买700W已经很不错了,但卖给曼城应该还可以提高点价格的,有钱的主不敲白不敲。
wang4wang - 7/5/2011 9:41:00 PM
曼城有一人会来~~最想那个来呢???

YY托尼?可能是莱斯科特
Bcole 发表于 2011-7-5 21:16:00
莱斯科特或者贝拉米 这样的球员来还行 小赖特 布里奇那样的还是算了 ~~
不过前提是曼城真的会不会租借一名球员给我们 ~~
叶子 - 7/5/2011 9:43:00 PM
回复 4楼暗之王子的帖子

卖掉可以,问题是谁来顶替呢?
minamoto - 7/5/2011 9:47:00 PM
卖克里希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但你才卖出去700W 还是卖给世界最最有钱的曼城 搞什么飞机啊
都7月份了 连个像样的引援都没有 这帮高层真XXXX的废物 看着其他4强大手大脚的招兵买马 我艹 我还真淡定不了了 ~~

wang4wang 发表于 2011-7-5 20:02:00

只有1年合同。。我想问。。如果他买断合同。。我们能收几个钱??
nuiw - 7/6/2011 11:23:00 AM
不卖明年就是0元,那时更有人有话说了
心的阿森纳 - 7/6/2011 2:20:00 PM
好久没来了,老的账号都没了!心也快碎了!董事会这帮老顽固,真的可能会毁了我们心中最爱!
心的阿森纳 - 7/6/2011 2:22:00 PM
C22再不行,也不能这个价格卖,我们的软肋不是世人皆知么。板凳深度太薄,在这种背景下不去补充还在卖主力,想不通!难道真的有更好的左后卫来补充吗额?我可不想在看到西尔维斯特直流来恶心我!
老妖 - 7/6/2011 5:25:00 PM
现在这个俱乐部老板就是狗屎,利物浦刚换老板时,说不会花大价钱买球员。我们的新老板说肯定有大手笔。尼玛,一个热鸟还墨迹到现在。无语,没钱别买球队啊。艹尼玛
防止暴力注册 - 7/6/2011 6:10:00 PM
说700w正常的球迷是不是对球队
没要求了? 看看拉齐奥科罗拉夫的价格 到底哪家董事会是傻子
ntzz198596 - 7/6/2011 10:18:00 PM
楼主不会算账啊,克里希这种卧底,绝对是明年我厂要好好利用的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帮高层在干什么呢 才700W卖主力给曼城 实在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