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都是嫌他不行吗,正好趁这个机会处理掉暗之王子 发表于 2011-7-5 20:30:00
之所以这么便宜是双方达成了秘密协议,有一名曼城的球员会加盟阿森纳鹿丸 发表于 2011-7-5 21:12:00
曼城有一人会来~~最想那个来呢???YY托尼?可能是莱斯科特 Bcole 发表于 2011-7-5 21:16:00
卖克里希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但你才卖出去700W 还是卖给世界最最有钱的曼城 搞什么飞机啊 都7月份了 连个像样的引援都没有 这帮高层真XXXX的废物 看着其他4强大手大脚的招兵买马 我艹 我还真淡定不了了 ~~wang4wang 发表于 2011-7-5 2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