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斯科尔斯炮轰枪手:踢得好不赢球有啥用
boss - 7/5/2011 11:54:00 PM


据《每日邮报》报道,已经退役的曼联功勋中场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狠狠的贬低了老对手阿森纳一番,他称阿森纳只是踢得漂亮而无法赢得冠军。

斯科尔斯说道:“阿森纳因为一些谎言而沾沾自喜。他们可能踢着最华丽的足球,但是踢得漂亮无法为他们带来冠军奖杯,难道不是吗?大家一直在说阿森纳踢着华丽的足球,这可不会刺激到我,因为他们管他们踢得漂亮,我们管我们赢球。有时候,阿森纳的比赛确实赏心悦目,但是如果你无法夺冠,踢得漂亮又有什么意义?”

“他们可能会在今夏失去球队中最好的球员,比如法布雷加斯、纳斯里以及克里希。纳斯里是否会加盟曼联?我希望如此!天地万物冥冥之中总是有一种循环,但曼联自打复兴以来就昌盛了15-20,如果我们像阿森纳一样6年无冠的话,我会感到非常惊讶。当然,你不能说这一切不可能发生,因为你可以看看利物浦所遭遇的这一切。不过我觉得我们的主教练是不会允许这些事情发生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2011272/Paul-Scholes-Arsenal-play-prettiest-football-flatter-deceive.html
kiddhugh - 7/6/2011 12:39:00 AM
别人也替我们着急
zjmryq - 7/6/2011 12:47:00 AM
是啊 落后想进球 就该手脚并用 哪怕得张红牌  哇哈哈
stussy574 - 7/6/2011 1:41:00 AM
曼联下赛季继续夺冠...别给我们任何机会..
andy37520 - 7/6/2011 2:22:00 AM
史高斯吃屎吧
rosicky001 - 7/6/2011 5:16:00 AM
人家说的挺有道理的
赢球才是tmd王道
好看要建立在赢球的基础上
才有价值
小克 - 7/6/2011 7:29:00 AM
回家玩老婆去吧
就一剑 - 7/6/2011 8:33:00 AM
打得漂亮不赢球,说直白点就是哗众取宠,确实有点这样的味道
iceupzhang - 7/6/2011 8:35:00 AM
又被笑话了
pires84917 - 7/6/2011 10:53:00 AM
现在的阿森纳漂亮个P
Pryce - 7/6/2011 3:24:00 PM
现在又丑陋又赢不了球
daniellestat - 7/6/2011 4:21:00 PM
Re楼上,漂亮个P,谁说漂亮跟谁急
musarl - 7/6/2011 5:00:00 PM
我也没觉得现在阿森纳有多漂亮,大家只是活在回忆里而已。
Ars.havin - 7/6/2011 10:30:00 PM
根本没有能力漂亮赢球,也没有能力夺冠。既然无法夺冠,温格就编织一件皇帝的新衣哄骗球迷。事实上阿森纳踢的一点都不漂亮。

斯科尔斯应该回家看紧了老婆,吉格斯在你家里。
hdkey - 7/7/2011 12:37:00 AM
我一直尊重斯科尔斯,这哥们十几年没几句话,没想到退役了反倒不安分出来叫几声
冠军拿到手软的人难道会说:我们拿了无数冠军,可惜我们踢球的风格没有阿森纳漂亮?
最好的回击就是像当年一样以漂亮的方式把曼联掀翻马下,那时他会竖起拇指无奈摇头
Kloski - 7/7/2011 11:01:00 AM
尽管不爽,不得不承认人家说的是事实,现在的阿森纳找得出反驳的理由吗
money_ryu - 7/7/2011 11:40:00 AM
这些曼狗不光能赢得冠军,在床上也是!
kudy2008 - 7/7/2011 10:25:00 PM
温格回应”我们上赛季还赢过你们一次。进球的是谁来着?哦,就是那个本来去你们那,中途又觉得曼联配不上他,转投我们的天才拉姆赛。”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斯科尔斯炮轰枪手:踢得好不赢球有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