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7/7/2011 4:39:00 PM
克里希过去了东土球场,小法不参加训练,纳斯里正步克里希后尘前往东土。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我们即将签下热尔维尼奥,不过我更加希望我们签下卡希尔,像唐宁跟拜恩斯这样的好手在教授眼里太过昂贵,不过教授貌似更想拿下玛塔,这家伙是前场多面手,风格也很适合阿森纳,不过此人价值2200万磅。阿森纳正四分五裂,而教授却淡定的让球迷懊恼,摸不着。难道没有卖出就不会有买入,真的搞不懂啊。
cloudmjj - 7/7/2011 4:49:00 PM
温格很淡定,但一众枪迷都很不淡定。看着我厂成了球员超市,心都酸了。
暗之王子 - 7/7/2011 5:36:00 PM
温格在玩水 镇定自若
境界果然非同一般
做教练屈才了
行者 - 7/7/2011 6:29:00 PM
我就想问问克里希真有那么差吗?
拜恩斯真有那么的好手吗??
Ars.havin - 7/7/2011 6:36:00 PM
不淡定估计还有许多球员,要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对阿森纳绝望。
eastlife - 7/7/2011 6:44:00 PM
唐宁也算好手?
eastlife - 7/7/2011 6:53:00 PM
卡希尔有那么牛逼吗?
Liyi大帝 - 7/7/2011 8:12:00 PM
阵容大调整或许是改变球队以往缺点的好机会! 默契减少互传没以前执着说不定球队因祸得福!
kudy2008 - 7/7/2011 10:20:00 PM
夏天很热,大家都去海边和教授那样冲冲浪,学习一下教授那淡定的境界。
侨亨利 - 7/8/2011 9:54:00 AM
球迷懊恼没信心不可怕,怕的是球员也没信心。
冲刺阶段掉链子,原因之一啊
天地一火枪 - 7/8/2011 10:20:00 AM
是你们太激动了。
教授早说过了,一到转会期,他一觉醒来看报纸,发现整支球队都已经被媒体给卖光了。
媒体无聊,兴风作浪。别太当回事。
henryliu - 7/8/2011 11:11:00 AM
是啊,就算我们不买人,光卖人,就算我们踢的再差,你还看不,看就行了呗!那还有什么不淡定的理由
yjwalter - 7/8/2011 12:27:00 PM
LZ 给个1000W 温格就不蛋定了
心的阿森纳 - 7/8/2011 4:19:00 PM
法布卖了,纳斯里卖了,范范卖了,我考卖了,本本卖了=教授退休=我厂解散=球迷解散!英超少个球队,我们也不用年年揪心了!
剑心23 - 7/8/2011 6:45:00 PM
真正的蛋定是建立在胸有成竹的基础上,谁知道咱们的boss是真蛋定还是假蛋定啊。。。
bcw - 7/8/2011 8:29:00 PM
教授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等转会期截止我会细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