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不能去亚洲很抱歉,会想办法补偿
ˊ尕呆Ъ - 7/9/2011 9:20:00 PM
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在最新的推上对不能随队去阿森纳亚洲行的事表示很抱歉,并表明他会想办法作出补偿。

小法用英语说:“我想跟亚洲的粉丝们说声对不起,我不能够随队去阿森纳亚洲行。我最近刚从印尼回来,我知道你们有多特别。我会(为我不能去阿森纳亚洲行的事)作出补偿的。”
北伦敦的瓜神 - 7/9/2011 9:40:00 PM
补偿就是变傻 给我们一个高价!!!
henryz - 7/9/2011 10:11:00 PM
小法表示,我这次不能来。但下次可以随宇宙队来。
阿仙与奴奴 - 7/9/2011 10:16:00 PM
都搞成这样了,还好意思待下去么?
totxxx - 7/10/2011 12:33:00 AM
没意思。。。
Kloski - 7/10/2011 8:43:00 AM
坐等结果
真不明白相信他因伤缺席有这么难吗
breezesophie - 7/10/2011 8:55:00 AM
队长不能来,其实他只要站着就行,要求不高吧.
小兰,也没能进远东行大名单,难道他真的会去诺维奇吗?
Liyi大帝 - 7/10/2011 9:57:00 AM
队长给个说法!!!
傀儡师左近 - 7/10/2011 10:39:00 AM
F4是说:明年跟巴萨来亚洲,这就是他所谓的弥补了,这斯玩弄文字的伎俩快赶上天朝了!
xlfour1 - 7/10/2011 11:23:00 AM
F4是说:明年跟巴萨来亚洲,这就是他所谓的弥补了,这斯玩弄文字的伎俩快赶上天朝了!
傀儡师左近 发表于 2011-7-10 10:39:00
kudy2008 - 7/10/2011 11:58:00 AM
要以后随巴傻一起来的话,我一定会找机会把我身上印着你号码的球服扔到你脸上的。
Pryce - 7/10/2011 3:03:00 PM
去你妹的,爱来不来
光脚小丫 - 7/11/2011 5:27:00 PM
滚你大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不能去亚洲很抱歉,会想办法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