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i17 - 7/18/2011 6:46:00 PM
在以租借方式离开阿森纳时,德尼尔森的难过心情无以言表。
在1-1战平杭州绿城的比赛之后,温格确认了巴西中场将以租借形式回家乡效力。
对与此事,这位23岁中场对阿森纳官方网站说:“下赛季我将在巴西踢球,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获得足够的正式比赛机会。离开球队我非常难过,因为我在阿森纳有很多朋友,并且他们对我都很好。我要感谢俱乐部,当然还要特别感谢阿森纳的球迷们,他们是独一无二的。我现在专心为下赛季的巴西联赛做准备,同时我也会关心阿森纳的比赛结果。这是拥有伟大球员的伟大俱乐部,拥有很好的团队精神和顶级的教练。我希望你们下赛季能够有出色表现。”
http://www.arsenal.com/news/reserves-news/denilson-i-m-sad-to-leave-arsenal-friends
cecilia72 - 7/18/2011 6:50:00 PM
德神其实人很不错,,,无奈.....
luzi17 - 7/18/2011 6:55:00 PM
我们不难过
bcw - 7/18/2011 7:34:00 PM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获得足够的正式比赛机会” 说实话,我表示怀疑。
不过,他终于离开了,尽管只是以租借的形式,所以,还是希望他能找回自己,找回态度,找回精神,找回踢足球的方式,早点质变,阿森纳依然欢迎你的回归。
暗之王子 - 7/18/2011 7:51:00 PM
还是有点难过
罗比 - 7/18/2011 8:00:00 PM
回到刚加入时的路子,下赛季会有你的位置
leems - 7/18/2011 8:28:00 PM
希望你在巴西能踢得上比赛
stussy574 - 7/18/2011 8:46:00 PM
好好反醒.......期待强势回归
wang4wang - 7/18/2011 8:51:00 PM
同感 大家都有点难过 ~~
kiddhugh - 7/18/2011 9:50:00 PM
说不定一回巴西就复活了
boss - 7/18/2011 9:58:00 PM
实在不行来中超吧
mixray - 7/18/2011 11:21:00 PM
好好干吧
怪兽叔叔 - 7/19/2011 12:27:00 AM
你很难过,你不离开,我们更难过。。。
王者亨利 - 7/19/2011 1:28:00 AM
我觉得德神离开了绝对是双赢的,说不定德神到了其他俱乐部会突然开窍发飚,毕竟他还年轻,有足够的上场机会始终是好的,但不会在阿森纳
rosicky001 - 7/19/2011 5:24:00 AM
送走干儿子等于卖人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9/2011 6:36:00 AM
:tuzki17::tuzki17:
yaozhikai - 7/19/2011 7:10:00 AM
嗲
活着为什么 - 7/19/2011 7:49:00 AM
没有感谢教授?
pires84917 - 7/19/2011 8:22:00 AM
德神还年轻,说不定回老家又能找回踢球的感觉了
cloudmjj - 7/19/2011 8:48:00 AM
平心而论,小德子是有潜力的,只是进步太慢,一直都没融入球队,顶不住压力。还是回巴西好好锻炼吧。
小本经营 - 7/19/2011 5:56:00 PM
阿森纳是输不起了,看看周围那些如狼似虎的俱乐部,现在进四强都难了,德尼尔森年轻人还输得起,,回巴西之后打前腰吧
剑心23 - 7/19/2011 6:41:00 PM
还是给予祝福,这样也好,对你自己和球队都是有好处的。。。
LOVE阿仙奴 - 7/19/2011 8:21:00 PM
希望换个联赛你能获得重生吧。
tomleong577200 - 7/20/2011 1:01:00 AM
我廠和你都會轉運的,當你走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