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yrano - 7/23/2011 9:47:00 PM
新右边后卫,速度很慢啊。
cyrano - 7/23/2011 9:48:00 PM
G22, 很有意识。看好。
mixray - 7/23/2011 9:48:00 PM
防守真的很差, 遇上真正強隊真的不敢想像!
cyrano - 7/23/2011 9:49:00 PM
中场防守硬度还是不够。
Junior.Xu - 7/23/2011 9:49:00 PM
K6太坑爹了。。。快买后卫啊
stussy574 - 7/23/2011 9:50:00 PM
V5这上抢.....霸气!!!!!!!!!!!!!!!!!!!
cyrano - 7/23/2011 9:50:00 PM
V5的前插,真漂亮。
cyrano - 7/23/2011 9:51:00 PM
G22,又进球了。
stussy574 - 7/23/2011 9:51:00 PM
2球 !!!!!!!!!!!!!!!!!哈哈~~~~~~~~不错~~~
cyrano - 7/23/2011 9:51:00 PM
门前意识强,有德罗巴的风采。
Junior.Xu - 7/23/2011 9:52:00 PM
热尔维尼奥前插意识太好了
mixray - 7/23/2011 9:52:00 PM
那麼快就梅開二度了...熱鳥看來買對了
cyrano - 7/23/2011 9:52:00 PM
还废了对方门将。
leems - 7/23/2011 9:53:00 PM
视频很不顺啊
stussy574 - 7/23/2011 9:53:00 PM
热鸟都2球了...真替杀马着急啊......传球...跑动都不理想~~
Bcole - 7/23/2011 9:53:00 PM
预感到欧冠外围赛会对拜仁了
Junior.Xu - 7/23/2011 9:53:00 PM
克斯切尔尼+简金森 =坑爹
cyrano - 7/23/2011 9:53:00 PM
温格眼光不错啊。
笨小魚 - 7/23/2011 9:54:00 PM
:default4:熱尔维尼奥
mixray - 7/23/2011 9:54:00 PM
前峰買對了, 就希望後防上能買對人囉
cyrano - 7/23/2011 9:54:00 PM
詹金森的头球应该不错的,虽然没机会看到他的表现。
云加 - 7/23/2011 9:57:00 PM
好卡 两球都错过了
cyrano - 7/23/2011 9:57:00 PM
G22的回抢意识也好,简单是年轻版的德罗巴。
stussy574 - 7/23/2011 9:57:00 PM
G22回追补位也不错...好好干啊...
mixray - 7/23/2011 9:57:00 PM
mixray - 7/23/2011 9:59:00 PM
哇靠這球吊門真精彩...怎麼跟在中國那場球員都精神了那麼多...:default10:
cyrano - 7/23/2011 9:59:00 PM
W14的远角射门,怎么不用了。
cyrano - 7/23/2011 10:00:00 PM
查马克动作太慢了。
cyrano - 7/23/2011 10:02:00 PM
右路的配合打得不错
cyrano - 7/23/2011 10:04:00 PM
K6, 一直被打身后,扑得太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