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身赛直播贴】科隆1-2阿森纳 新援热尔维尼奥梅开二度
Junior.Xu - 7/23/2011 10:05:00 PM
小老虎就不会学下磕球么。。。假动作射门有那么难么
stussy574 - 7/23/2011 10:06:00 PM
这么快就换下?????????
cyrano - 7/23/2011 10:06:00 PM
不需要考察了。直接换下。汗。
mixray - 7/23/2011 10:06:00 PM
熱鳥怎麼換下去了???
cyrano - 7/23/2011 10:06:00 PM
看看日本妖刀的表现。
cyrano - 7/23/2011 10:14:00 PM
这反击,被打成这样。
cyrano - 7/23/2011 10:15:00 PM
小波兰还是不错,可以上位了。
cyrano - 7/23/2011 10:15:00 PM
门将不错。
cyrano - 7/23/2011 10:16:00 PM
小老虎传球真差,宫市亮带球速度很快。
stussy574 - 7/23/2011 10:16:00 PM
老虎都传中啊........杀马的抢点啊!!!!!!!!
cyrano - 7/23/2011 10:17:00 PM
又伤一个,德国的球队好像也有点弱不禁风。
ArsenalTiti - 7/23/2011 10:18:00 PM
W14和C29...这浪费机会的能力 晚上能睡着嘛?
cyrano - 7/23/2011 10:20:00 PM
W14奢侈成这样
傀儡师左近 - 7/23/2011 10:21:00 PM
C29退步严重,球都不敢拿,一个赛季了还要磨合么?
完全可以T的自信点
cyrano - 7/23/2011 10:21:00 PM
Gibbs身后的空档很大啊。
ArsenalTiti - 7/23/2011 10:22:00 PM
沃尔科特!! 你TMD平时练点什么东西啊
cyrano - 7/23/2011 10:22:00 PM
K6的身后也一片开阔
cyrano - 7/23/2011 10:23:00 PM
可以的。詹金森的吊门。呵呵。
傀儡师左近 - 7/23/2011 10:23:00 PM
简金森堪比王亮啊,乌龙水平可以
leems - 7/23/2011 10:24:00 PM
为什么我按照上面的网址打开,也显示缓冲完了,但屏幕一直都是黑的没有东西显示??
Bcole - 7/23/2011 10:24:00 PM
埃布埃应该不走了吧
cyrano - 7/23/2011 10:24:00 PM
N8,S3都是替补,下半场会上。
怪兽叔叔 - 7/23/2011 10:24:00 PM
如果是前锋进的球,估计能排世界前十。。。
jfzk - 7/23/2011 10:24:00 PM
又一个新人今天开张了,只是瞄错方向
mixray - 7/23/2011 10:24:00 PM
這小朋友真是搞笑....
cyrano - 7/23/2011 10:24:00 PM
为什么我按照上面的网址打开,也显示缓冲完了,但屏幕一直都是黑的没有东西显示??
leems 发表于 2011-7-23 22:24:00

要装SOPCAST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3/2011 10:25:00 PM
帅啊,捡金森
kimijimmy - 7/23/2011 10:26:00 PM
这个解围的脚法有点犀利啊..
云加 - 7/23/2011 10:26:00 PM
除了SOPCAST 还要其他解码器 终于搞定了 错过半场了
傀儡师左近 - 7/23/2011 10:26:00 PM
简金森精神力感觉不行啊,那眼神越看越像S6和西甘,非常慌,非常担心英超高压力下的表现?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热身赛直播贴】科隆1-2阿森纳 新援热尔维尼奥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