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身赛直播贴】科隆1-2阿森纳 新援热尔维尼奥梅开二度
leems - 7/23/2011 10:26:00 PM
回复 86楼cyrano的帖子

已经装了,也已经显示缓冲到100了,但就是没东西显示~~呃
7in3 - 7/23/2011 10:27:00 PM
那个25号是谁?!?!?!?
云加 - 7/23/2011 10:29: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点最左的按钮 弹播放器出来再点安装
怪兽叔叔 - 7/23/2011 10:30:00 PM
威胁绝对的核心,我对小法离队后,没那么担心了
漫步者 - 7/23/2011 10:33:00 PM
操,简金森的吊门太漂亮了
jfzk - 7/23/2011 10:37:00 PM
詹爷是被埋没的锋线天才啊
云加 - 7/23/2011 10:38:00 PM
回复 91楼leems的帖子

按我93楼的做 刚才我也黑屏
Chris72002 - 7/23/2011 10:38:00 PM
http://sportingtv.eu/
Junior.Xu - 7/23/2011 10:39:00 PM
http://sportingtv.eu/       这个不卡很清晰

查马克现在真是越来越低迷了,刀也太钝了点吧,100W能有什么好货,简金森不行
云加 - 7/23/2011 10:40:00 PM
范佩西又吹哨射门了 这习惯不好
boss - 7/23/2011 10:44:00 PM
我要看
云加 - 7/23/2011 10:47:00 PM
阿莎这一挑太漂亮了
boss - 7/23/2011 10:47:00 PM
我叼,龟速啊....
有更好的直播地址么...
Chris72002 - 7/23/2011 10:51:00 PM
回复 101楼boss的帖子

http://www.yycast.com/embed.php?fileid=TjUWQZtC4tTyNvH&vw=640&vh=360
mixray - 7/23/2011 10:53:00 PM
沙皇剛那傳球太銷魂了
boss - 7/23/2011 10:57:00 PM
回复 104楼Chris72002的帖子

谢谢鸟
Chris72002 - 7/23/2011 11:00:00 PM
回复 106楼boss的帖子

睇唔睇到啊
ArsenalTiti - 7/23/2011 11:01:00 PM
下半场威尔希尔不在 中场柔顺度差好多啊
云加 - 7/23/2011 11:02:00 PM
两边卫干嘛去了 老是漏人
云加 - 7/23/2011 11:03:00 PM
法币要出场了
stussy574 - 7/23/2011 11:10:00 PM
沙文现在滑铲帝啊~~~~~~
mixray - 7/23/2011 11:14:00 PM
下半場好悶哦
云加 - 7/23/2011 11:15:00 PM
边路传中还是不靠谱
stussy574 - 7/23/2011 11:16:00 PM
沙文啊沙文............你甘心这么早就当替补吗~~
云加 - 7/23/2011 11:23:00 PM
亨德森杯具了
云加 - 7/23/2011 11:25:00 PM
完场了
stussy574 - 7/23/2011 11:25:00 PM
G22很满意的...后卫啊后卫.....什么时候有消息呢...
jfzk - 7/23/2011 11:28:00 PM
我厂2新援包办全场3个进球
撒哈拉的雪 - 7/24/2011 4:05:00 PM
我想说詹金森的诡异弧线,斯泽斯尼没有被他弄伤算是不错的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热身赛直播贴】科隆1-2阿森纳 新援热尔维尼奥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