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巴恳求布莱克本加盟阿森纳
sonnywong - 7/28/2011 11:53:00 AM
布力般流浪基斯杜化森巴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希望加盟阿仙奴而令自己的職業生涯「升呢」,但承認這宗轉會要成事非常困難。
27歲的森巴去季開始出任布力般隊長,並與球隊簽下五年長約。不過來自阿仙奴的興趣令他坐立不安,一方面他很想加盟高水準的球會,但另一方面他也不想辜負布力般對自己的信任。
布力般為森巴的標價高達1200萬鎊,這無疑令阿仙奴領隊雲加卻步。近日森巴接受《太陽報》採訪時,坦言自己很想加盟兵工廠:「不想做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樣不想踢高水準比賽的球員也不是好球員。我不知道阿仙奴的情況,反正這不是我的問題。」
「現在我的確還是布力般的人,但如果我告訴你我不想參加歐聯,那我肯定是講大話了。我不知道布力般教練和高層的想法,不知道他們要買入什麽球員和賣出什麽球員,現在我只能等待。」
近日有報導指出,雲加已經將目標放在愛華頓中堅積基爾卡身上,但他們1000萬鎊的報價已經被拒絕。(Goal.com)
小克 - 7/28/2011 2:12:00 PM
无所谓,你又不是什么香饽饽,除了阿森纳,还有谁看上你啦?
kiddhugh - 7/28/2011 2:25:00 PM
希望他来
guestA - 7/28/2011 2:27:00 PM
问题是,我们这么做
和巴萨之于小法有什么区别
一样的恶心
mixray - 7/28/2011 2:59:00 PM
趕緊來...
LOVE阿仙奴 - 7/28/2011 5:59:00 PM
这价钱,不如加500W买卡希尔。
FORT_MINOR - 7/28/2011 6:14:00 PM
谁叫你签了5年约呢?想便宜也便宜不了
stussy574 - 7/28/2011 7:26:00 PM
来吧...来吧~~~赶紧的....
boss - 7/28/2011 10:22:00 PM
不是说报价15M了吗?
iceupzhang - 7/28/2011 10:55:00 PM
还是卡西尔吧
Liyi大帝 - 7/29/2011 7:44:00 AM
布莱克本加盟。。。。。
cloudmjj - 7/29/2011 8:46:00 AM
这消息已经被桑巴本人否认了。说实话,个人还是倾向于桑巴,身体条件要比贾吉尔卡和卡希尔都强,只是后者都是本土球员。如果贾吉尔卡都要1500,那还是赶紧出手桑巴,哪怕桑巴也要这个价位。
henryliu - 7/29/2011 10:29:00 AM
人家看的上的,我们还抢的到嘛
swfff - 7/29/2011 10:43:00 AM
我有点疑问,本来枪手已经是国际部队了,教授还在继续增加国际球员而不把目光投向有本地户口本的球员,将来怎么应对新政呢?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本来想发个贴让大家讨论一下这个问题的,奈何不知道是不是没权限,找不到发帖按钮,有权限的童鞋们请帮忙发一下,呵呵。: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桑巴恳求布莱克本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