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尔沙文 - 新赛季,我的目标15球
boss - 7/28/2011 10:09:00 PM

新赛季,阿尔沙文为自己设定进球目标是15球。

  这位俄罗斯前锋上赛季曾展露出他的才华。他在2009年来到阿森纳时他的精彩表现让阿森纳球迷们震惊。而他现在决心要达到当时那种高,。
  酋长杯即将来临,他表示相信阿森纳在新赛季会有一个进步。

  “我认为球队将变得越来越强,”他说。

  “特别是在定位球方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将做得更好。我们还将踢出一种压迫式的足球。只要我们踢好了压迫式足球,我肯定你将看到我们的进步。”

  “我自己的目标很简单:希望在新赛季能打进15个球。”

  阿森纳将在本周六先和博卡青年交手,在周日和纽约红牛队交手。对于阿尔沙文而言,酋长杯是一次完美的热身赛。

  “这会是一个不错的周末。这是今夏阿森纳球迷们首次看到我们的表现。酋长杯,我很享受,”他说。“我们会和两支强队交手,在现阶段这样的热身赛是很有作用的。”

  “我一直都喜欢酋长杯。希望我们能展示出许多好的东西。不过老实说,赢得这个冠军并非至关重要。自从我来到球队之后,我们已经赢过两次,随后就在接下去的赛季中一无所获。所以我真的宁愿用酋长杯去换其他冠军!”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boss - 7/28/2011 10:19:00 PM
加油!!
ajew - 7/28/2011 10:30:00 PM
把上个赛季的助攻换成进球 我还是很看好你的
ps:禁区里没几个敢射门的
mixray - 7/28/2011 10:37:00 PM
自从我来到球队之后,我们已经赢过两次,随后就在接下去的赛季中一无所获。所以我真的宁愿用酋长杯去换其他冠军!

希望這酋长杯不是魔咒....:default1:
LOVE阿仙奴 - 7/28/2011 11:35:00 PM
有直播吗?
kiddhugh - 7/29/2011 12:06:00 AM
貌似瘦下来了
看好沙皇
wang4wang - 7/29/2011 8:38:00 AM
就这个赛季吧 结束冠军荒 ~~
leems - 7/29/2011 8:41:00 AM
加油!信心满满地开始新赛季!
Liyi大帝 - 7/29/2011 9:12:00 AM
很欣赏你诡异的气质,看着就让人觉得喜感。
henryliu - 7/29/2011 10:23:00 AM
最后一年了,踢的好些为自己留条后路,很正确的想法
stussy574 - 7/29/2011 12:32:00 PM
再+15助攻!!!!!!!!!!!!!!!!!!!!!!!!!!!!!!!!!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尔沙文 - 新赛季,我的目标1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