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尼尔森:对手烧钱买人,枪手不必如此
boss - 7/28/2011 10:37:00 PM


被阿森纳租回巴西的24岁中场德尼尔森日前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阿森纳不需要像竞争对手们一样大肆烧钱引援,而是只需要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实力。

在德尼尔森看来,如今的阿森纳不需要花巨资购买强援,凭借目前的阵容也能够争夺冠军:“如果你看看曼联、切尔西购买了很多的球员,曼城也一直在烧钱买人,他们在转会引援方面投入了巨资,但阿森纳不必如此。我们只需要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这个赛季,我100%相信我们可以赢得奖杯。”

德尼尔森同时还力挺温格:“大家都知道温格是一位儒帅,是一位顶级的主教练。其实他并不仅仅是一位主教练,他也像是一位慈父。他一直给予球员们帮助,这对我和其他球员来说都很美妙。”

当谈到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的去留问题是,德尼尔森表示:“我认为留住小法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球迷们以及全队上下都非常热爱他。我认为他会留下来。”

德尼尔森同时期待在下赛季重回阿森纳:“我想念伦敦,想念阿森纳,我在这里生活了5年,我认为下赛季我将会回归。”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827_7063454,00.html
boss - 7/28/2011 10:38:00 PM
最后一句不得不亮
leems - 7/28/2011 10:41:00 PM
亮瞎了眼
mixray - 7/28/2011 10:42:00 PM
回歸.....我想回來當球迷看球賽是沒人會反對的!
北伦敦的瓜神 - 7/28/2011 11:24:00 PM
回来买个925镑的季票
云加 - 7/28/2011 11:36:00 PM
意思是连以前母队圣保罗都不会要你吧
kiddhugh - 7/29/2011 12:10:00 AM
好好努力复活吧
王者亨利 - 7/29/2011 12:20:00 AM
从现在起努力信春哥吧~相信你会复活的~
wang4wang - 7/29/2011 8:37:00 AM
希望你在巴西能修成正果再回来 不然就去曼联或巴萨吧 我们不会怪你的 ~~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尼尔森:对手烧钱买人,枪手不必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