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对本场比赛感到满意 本特纳埃布埃即将离队
boss - 7/31/2011 7:15:00 PM

北京时间7月30日23点20分,阿森纳在酋长杯比赛中2比2战平博卡青年,范佩西与拉姆齐先后破门。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下半场连丢两球···
  你永远不希望丢球,但总的来讲我也不太看重这个,重要的是找到团队节奏。我们踢了一个不错的60分钟,后面的比赛变得艰难多了。这是可以预料到的,我刚刚从德国繁忙的训练营归来,我知道下半场会变得更艰难。
  博卡青年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2比0领先之后被打了两次反击。我们希望掌控比赛,但当你疲劳的时候会丢掉一些传球,我们的处境就更威胁了。

  本场比赛的收获···
  我们可以破门得分,热尔维尼奥是球队很好的补充。他让比赛变得很有趣,因为他能胜任两边也能踢中路,能很好的融入球队。另外,我们在其他方面也有改进,尤其是抢回球权这一项。定位球(防守)方面,我们今天的表现还不够说服力,但总的来讲还是相当积极的。

  关于热尔维尼奥···
  配备这些球员,我们在反击中也可以非常犀利,我们有今天没有进入名单的沃尔科特,我们有热尔维尼奥,还有中场提供支持。我相信我们在由守转攻的过程中可以迅速推进,这总是非常有趣的,热尔维尼奥能增加我们的威力。

  纳斯里和法布雷加斯态度决心···
  我不知道。我派遣可以使用的球员,纳斯里可以出场,所以我使用他了。昨天,我仔细审视了我们的状况,我必须告诉你从昨天到现在什么改变也没有。
  如果法布雷加斯忠于俱乐部、希望留下来,那么金钱元素是无法将他带离酋长的。我们也无需出售球员,而是希望留住他们,我们不急着找钱,我们希望球员留下,这点是明确的。

  纳斯里最终自由转会的可能性···
  这对我们财务来说很不理想,但是在竞技方面,他是一位重要球员。我们必须处理好这种情况,未来10天必须让此事变得明朗。

  尼克拉斯·本特纳和埃玛纽埃尔·埃布埃的未来···
  他们都在离队的边缘,但谁也没有最终定论。我不知道尼克拉斯·本特纳要去哪家俱乐部,因为现在我们离敲定转会还很远。我无法告诉你任何俱乐部的名字,因为我们已经答应他可以离开。

  关于留住纳斯里···
  如果你问我是否希望留住他,我说是的,但他也需要忠于俱乐部。我不会定10天的期限,转会窗口要8月31日才关闭。理想情况是,头两周我们有重要比赛,接下来两周必须把问题解决了。没有明确的截止日期或者24小时倒计时,这不像你坐航天飞机去太空。有时这会很快,有时又非常慢。

  胡安·马塔···
  让我解释一下你的话:如果他们(法布雷加斯、纳斯里)都走人的话,我们是否需要签人?当然需要。他们都是无与伦比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留住他们的原因。
  如果我是其他球员,我考虑的是‘我有没有很好的机会踢球。’如果你是一名球员,你不会因其他人离开而悲伤。我告诉你‘放松点吧’,如果你想在赛季开始前制造危机,我也理解,但我觉得没有必要。我们今天踢了一场比赛,大家都很享受,所以明天(31日)我们接着来吧,享受下一场。

  是否考虑更换队长···
  出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现在的问题是踢好与红牛的比赛。我暂时不考虑法布雷加斯,因为他不参加酋长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应该担忧此事。

  杰克·威尔希尔···
  换他下场是我的安排——他半场下去了,拉姆齐顶上来。这是我们赛前的决定,下半场我使用了第五名替补,因为比赛很耗体力,我们一天之后还有一场。

  法布雷加斯出现在球场···
  塞斯克热爱俱乐部,他对阿森纳的感情与对巴塞罗那同样深。这说明一名诚实的球员可以同时深爱两家俱乐部,他关心阿森纳,这就是我为什么希望留住他的原因。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boss - 7/31/2011 7:16:00 PM
不舍得埃布埃
Junior.Xu - 7/31/2011 7:34:00 PM
那个严禁森哪里好过埃布埃了,真是背了个剧
bluehawk - 7/31/2011 8:58:00 PM
今年相当悲剧!不该走的都会走,该走的都赖着不走
罗宾范佩尔西 - 7/31/2011 10:12:00 PM
埃布埃真的可惜了
wang4wang - 7/31/2011 10:22:00 PM
改走的终究会走 该来的还是会来 赛季快点开始吧 ~~
asenna - 7/31/2011 10:31:00 PM
05到06赛季 那条在欧冠长时间零失球的防线 在那之后就没有一起出过场 不是卖 就是自由 留下的也悲催 哎。。。。
春风笑 - 7/31/2011 10:49:00 PM
爱不爱,多好的球员
iceupzhang - 7/31/2011 11:27:00 PM
本土来了,延金森啊,那就必须要走人,保持财务平衡啊,不能发那么多的薪水给后卫,自然爱不爱要走。
stussy574 - 8/1/2011 1:20:00 AM
支持大本走人....艾布可惜在不是法国人~~
lanros - 8/1/2011 3:21:00 AM
主要是爱不爱和大本都能卖点钱
铁杆_阿森纳 - 8/1/2011 10:34:00 AM
埃布埃,别走啊~~
bcw - 8/1/2011 7:27:00 PM
大本走是好事 但是埃布埃真是可惜了 作为右后卫 他一直都是称职的
傀儡师左近 - 8/1/2011 8:43:00 PM
叫兽疯了。。。希望看到你8月转会反击战,否则铁定新赛季跌出前四!
junichi - 8/1/2011 9:57:00 PM
大本~哎~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对本场比赛感到满意 本特纳埃布埃即将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