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巴特利同阿森纳签下一份新合约 // 补充一段视频:巴特利与凯尔特人火爆对抗
Arsally - 8/3/2011 9:37:00 PM
(翻译:ACN,转帖请注明)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俱乐部很高兴宣布新秀中卫凯尔.巴特利同俱乐部签下新合同。


20岁的巴特利在2010/11赛季租借到谢菲尔德联和流浪者期间表现出色。在格拉斯哥流浪者效力时,这位中后卫完成了8次首发,在他这个年纪就经历了两场苏格兰国家德比,对他成长很有帮助。


这名前预备队队长和青年足总杯得主在温格手下得到过一次出场机会,在2009年12月的一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联赛中出场了90分钟。


凯尔也同样在酋长杯与纽约红牛的比赛中得到上场机会。


俱乐部全体成员都期望凯尔继续为阿森纳贡献自己的力量,和俱乐部一起成长。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artley-signs-new-contract-with-arsenal


【补充一段视频】:巴特利与凯尔特人火爆对抗:oldem8:

yaaaaa - 8/3/2011 9:42:00 PM
1个赛季8场首发...................
Junior.Xu - 8/3/2011 9:58:00 PM
:default12:今夏后卫第一签
7in3 - 8/3/2011 10:07:00 PM
乌龙兄?
Arsally - 8/3/2011 10:12:00 PM
乌龙兄?
7in3 发表于 2011-8-3 22:07:00

是滴。。西西:oldem29:
小克 - 8/3/2011 10:16:00 PM
1.91米
bcw - 8/3/2011 10:24:00 PM
培养培养 应该比斯奎拉齐靠谱
sword - 8/3/2011 10:35:00 PM
身体看起来非常的行,此人从保顿出来的,总比队里的一些软货好。
cesc1989 - 8/3/2011 10:45:00 PM
那一铲太销魂了
luzi17 - 8/3/2011 10:47:00 PM
应该潜力不错,将来肯定可以在英超中游球队打主力,但在顶级球队不好说啊
杜加里 - 8/3/2011 11:20:00 PM
最起码硬度比米奎尔要高
Aikee - 8/4/2011 12:15:00 AM
请问和克里希是亲戚吗?为啥那么像
stussy574 - 8/4/2011 2:19:00 AM
样子没霸气啊~~
cloudmjj - 8/4/2011 8:43:00 AM
这小子其实可以看好,但需要长时间的培养。
eastlife - 8/4/2011 10:27:00 AM
这小家伙实用。长得也不错,看起来比去年强壮多了
eastlife - 8/4/2011 10:28:00 AM
回复 2楼yaaaaa的帖子

是半个赛季8次首发
nickmic - 8/5/2011 1:42:00 AM
我承认我第一眼看成巴洛特利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巴特利同阿森纳签下一份新合约 // 补充一段视频:巴特利与凯尔特人火爆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