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亨利惨被批不配领袖
37°2 - 8/11/2011 2:49:00 PM
网易体育

小法越来越紧的转会传闻也激怒了阿森纳名宿、阿森纳电视在线分析师斯图尔特-罗布森,他痛批法布雷加斯根本不配当阿森纳领袖,不过,罗布森一不小心还把亨利拉下水:“你不能叫塞斯克领袖,亨利也不是,在我的角度来看,他是一个乏味的队长,当阿森纳处在危机中,他从来没有挺身而出,当阿森纳遭遇困难,法布雷加斯也没有站出来,上赛季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上半场小法踢得很出色,但你在下半场却看不到他。”

“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失去小法而不会失去领袖的原因,我感觉他一整年都失去了对俱乐部的兴趣,他给其他队友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ajew - 8/11/2011 3:13:00 PM
亨利躺着中枪
Adonis.F - 8/12/2011 1:49:00 AM
你要说法布雷加斯30岁的时候当队长我信,说他23岁当队长打死我也不服,还不如给加拉

我就觉得队内现在没人陪当队长,一个个都蔫不西西的,一个赛季下来跟人掐架都没几次,说明就不想赢
Destiney - 8/12/2011 10:54:00 AM
.......一个个都蔫不西西的,一个赛季下来跟人掐架都没几次,说明就不想赢
Adonis.F 发表于 2011-8-12 1:49:00
这点 我觉得队里也就RVP 小威胁还有点队长样 不过威胁人家才多大。。。。。
onlychurch - 8/12/2011 11:16:00 AM
henry不适合当队长的讨论在他离开后已经结束了,但事实是他是个杀手但不是将军。
Forward - 8/12/2011 11:27:00 AM
同意
zero - 8/12/2011 11:27:00 AM
上赛季小法也许真的影响了全队,哎,谁知道呢
小法就算了,亨利当传奇好了管他领袖不领袖的
息风 - 8/12/2011 11:47:00 AM
阿森纳队长就是用来卖钱和被骂的
笨小魚 - 8/12/2011 10:36:00 PM
自從維埃拉後. .再没有稱職的队长了....
boss - 8/12/2011 10:38:00 PM
巴萨的诱惑太大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亨利惨被批不配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