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ng4wang - 8/14/2011 1:24:00 AM
如题,防守进攻都不行,身体单薄,右脚几乎不会用,经验也不足。。。。好多缺点
赶快买个后卫吧 不然以后有的骂了 ~~
十年冰王子 - 8/14/2011 1:27:00 AM
科尔走后,阿森纳再无左路。
Junior.Xu - 8/14/2011 1:27:00 AM
进攻比克里希好点,防守暂时没出问题,身体是偏弱了点,关键是英国人
红色重炮 - 8/14/2011 1:29:00 AM
我就问你,怎么鸡肋了,克里希也不会右脚啊,他在我厂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出来喷,显着你了是不是,非尼玛每次进攻都是单刀你才满意是吧?不想看球自己玩蛋去
wang4wang - 8/14/2011 1:32:00 AM
我就问你,怎么鸡肋了,克里希也不会右脚啊,他在我厂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出来喷,显着你了是不是,非尼玛每次进攻都是单刀你才满意是吧?不想看球自己玩蛋去 红色重炮 发表于 2011-8-14 1:29:00  |
克里希会用右脚短传 前面有几脚Gibbs可以用右脚传的 但还是倒到左脚去了 耽误时间了 你懂不 而且我真看不出他有什么优点 我估计他连克里希都超越不了 ~~
Escuchar倾听 - 8/14/2011 1:34:00 AM
关键还有他有我们的DNA!
bcw - 8/14/2011 1:38:00 AM
我就问你,怎么鸡肋了,克里希也不会右脚啊,他在我厂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出来喷,显着你了是不是,非尼玛每次进攻都是单刀你才满意是吧?不想看球自己玩蛋去 红色重炮 发表于 2011-8-14 1:29:00  |
你反应太过了吧,人家就是说说自己的看法,都是熬夜看球的,你要是有不同看法就说自己的看法,就事论事就行了,何必呢。
Eazzy - 8/14/2011 2:13:00 AM
向前的胆识和技术都不行,视野也不够,还老往中路靠。
bcw - 8/14/2011 2:29:00 AM
客观说 吉布斯最大的问题是身体。
bcw - 8/14/2011 2:29:00 AM
身体硬度
zero - 8/14/2011 2:31:00 AM
这场就算还可以,先凑合着用吧
bluehawk - 8/14/2011 2:33:00 AM
中前场的表现太差!这个赛季能拿到第四名就是老天开眼了啊
djorkaffe - 8/14/2011 2:34:00 AM
關鍵市場上沒好的邊衛,利物浦不是還在那頭疼嗎?這賽季早賣早賣 磨合一賽季 下賽季努力 真的
stussy574 - 8/14/2011 2:35:00 AM
给人感觉是很虚啊....算了...反正不是争冠队伍~~
bcw - 8/14/2011 2:35:00 AM
關鍵市場上沒好的邊衛,利物浦不是還在那頭疼嗎?這賽季早賣早賣 磨合一賽季 下賽季努力 真的 djorkaffe 发表于 2011-8-14 2:34:00  |
恩里克拿下的挺容易啊 还不错。。
Eazzy - 8/14/2011 2:38:00 AM
GIBBS没被对方盯着打绝对运气,纽卡就想着吊身后,咋不想着轮番冲ASN左路呢
eastlife - 8/14/2011 2:38:00 AM
怎么成鸡肋了?就事论事,他踢得不好么?他的前插和控球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前场一个持球点,而且处理球冷静,这些是克里希具备的么?真是莫名其妙
eastlife - 8/14/2011 2:41:00 AM
阿森纳身体不弱的又有几个?
stingalways - 8/14/2011 10:45:00 AM
客观的说,lz没事找事。
pires84917 - 8/14/2011 10:48:00 AM
喷人的话,我觉得暂时还轮不到吉布斯
凸囧凸 - 8/14/2011 11:29:00 AM
又不是第一次上场了 他这实力就这样 本来就克里希的替补 不应期望太多
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11 11:30:00 AM
客观的说,这只是小吉布斯上位后的第一场比赛,不应该给他太多压力,既然坚定地走上了年轻路线,就不要怀疑自己,即使没路可走也要走出一条路来。
傀儡师左近 - 8/14/2011 12:15:00 PM
要求不要太高,GIGGS带球有COLE的影子,不错的,提高稳定性就行
paulchow - 8/14/2011 12:40:00 PM
我看吉布斯不错 虽然比不上科尔 但对于近几年的左边来说 已经是进步了 关键问题是 不要仍然容易受伤就好
7in3 - 8/14/2011 5:10:00 PM
昨天看他拿到球就停顿,不是回传就是被抢断,整体的速度到他那里就会变慢
息风 - 8/14/2011 5:43:00 PM
喷人的话,我觉得暂时还轮不到吉布斯 pires84917 发表于 2011-8-14 10:48:00  |
不懂我的心 - 8/14/2011 6:20:00 PM
买中卫V5打左路
chenping - 8/14/2011 7:02:00 PM
我看还行
iceupzhang - 8/15/2011 12:17:00 AM
这场还行,不过总体水平不行,迟早要被喷
felixlai - 8/15/2011 9:34:00 AM
回复 2楼十年冰王子的帖子认同观点!!感叹阿森纳10年变迁风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