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要再提那个名字了
musarl - 8/16/2011 9:30:00 AM
看到论坛里还是到处都在提到那个名字,我只想说,一个宁肯倒贴也要离开的人,我们还为了他那么纠结干嘛呢?好好关心自己的球队,我们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呢,干嘛整天讨论一个已经不属于我厂的人?不管他将来是成功还是失败,是变成球王还是从此沉沦,这些,都跟我们没有一毛钱关系了吧。
F4 - 8/16/2011 10:19:00 AM
我他妈现在悔死了,什么名字不取非用了个“反骨仔”的名字
musarl - 8/16/2011 11:34:00 AM
积分不高,帖子也不多,删号吧。。。
不懂我的心 - 8/16/2011 11:39:00 AM
以后势不两立。
waitray - 8/16/2011 12:09:00 PM
哎,据说还有回购的条约?这样的人还回购干鸟啊
musarl - 8/16/2011 3:25:00 PM
我觉得是冲着再次转会分一半去的,才不可能回购呢。
fimp - 8/16/2011 3:56:00 PM
我们是有优先购买权,但巴萨量小法是不会再离开了,他们也不可能会出售他,所以很爽快地答应了这个几乎不可能发生的条件。
fimp - 8/16/2011 3:59:00 PM
不过我也同意这一提议,以后主区不要再出现F4在巴萨的任何新闻了,除非跟阿森纳有明确干系的。
Ars.havin - 8/16/2011 4:14:00 PM
Fanguzai 4
iceupzhang - 8/16/2011 6:01:00 PM
也不能都怪F4
在我厂看不到希望
该是boss反思的时候了
sehai - 8/17/2011 10:23:00 AM
可以看巴萨的比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再提那个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