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好啊,赛季才开始就伤停满营!
fimp - 8/17/2011 4:41:00 AM
willshere, djourou, gibbs are injured.
gervinho, song suspended for 3 matches.
Passing master goes hometown, playmaker runs away.
Farewell, Arsene! Shame on you, management! Coward, Arsenal FC!
stussy574 - 8/17/2011 4:50:00 AM
进场看球的更郁闷.........
时代已去.....现在 只盼下一个时代来临....不知要等到何时了...
冰天寒雪 - 8/17/2011 4:51:00 AM
现在买人也来不及了,这个赛季本来就定义为练级模式,索性别买了,看看他们能打到什么程度吧
不懂我的心 - 8/17/2011 8:14:00 AM
希望温格别买人,赶紧下课吧。
铁杆_阿森纳 - 8/17/2011 8:45:00 AM
说不定会出手哦~~~
cloudmjj - 8/17/2011 8:48:00 AM
小法走了,埃布埃走了,N8也准备走去曼城了,本来我就不指望你夺冠什么的,但这次我真的只能说,这个赛季基本是争欧霸位置了,不过这也已经是很乐观的想法。
henryliu - 8/17/2011 8:53:00 AM
用下DOTA里的俗语,我们都是脆皮!另外请高手给个数据统计,怎么我在集锦里看到的都是人家的射门,我们主场啊,乌迪内,资格赛,艹!
nainaijie - 8/17/2011 9:13:00 AM
很明智的起来看了和乌迪内的比赛,我知道这赛季阿森纳和冠军杯有关的比赛就这2场了

看一场少一场阿
Tonyadams - 8/17/2011 9:40:00 AM
云家,买人!买人!买人!买人!
iceupzhang - 8/17/2011 9:41:00 AM
gibbs,大玻璃
C22起码健康度高点
以后左后是延津森高还是特拉奥雷?!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啊,赛季才开始就伤停满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