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坎贝尔首次接受采访
luzi17 - 8/20/2011 9:15:00 AM


乔尔-坎贝尔在上周五加盟阿森纳,像所有新援一样,他接受了阿森纳官方网站的采访。
这位不到20岁的小将成为温格今夏第四笔引援,他从哥斯达黎加的萨普里斯队转会而来,与阿森纳签下了长期合约。
在完成转会后,他专门谈到关于加盟阿森纳、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球员、温格以及他对英超联赛的了解等话题。
“阿森纳球迷们,你们好!能够为这样一支英超豪门效力真是让我梦想成真,为自己也为了哥斯达黎加我要好好踢球。”他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很高兴能来这里,我希望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为阿森纳好好踢球上。”
“在哥斯达黎加,阿森纳是一个非常知名的俱乐部。我创造了历史,因为没有其他哥斯达黎加球员在阿森纳这种等级的球队效力。之前有一名球员在英超联赛中踢过球,但是不像我现在所在的球队一样的水平。”
“我擅长一对一,我是一名知道如何进球的球员​​。我可以踢前锋,也可以踢两边。我会从这里的其他球员身上学习很多东西​​,因为他们经验丰富、技术出色​​。”
“温格是一为水平极高的主教练。他知道如何使用青年球员的能力。从我还是小孩时,我就一直在看阿森纳的比赛。我作这个决定,是因为我知道我在这里有可能成为更好的球员。”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player-campbell-the-first-interview
wang4wang - 8/20/2011 9:25:00 AM
又来一个替补 ~
Yeah_Kd - 8/20/2011 9:58:00 AM
说好的中卫呢
难道所谓的重磅交易就是他?
pires84917 - 8/20/2011 10:15:00 AM
都把阿森纳看做是跳板,温格经营球队的理念很让人蛋疼
鹿丸 - 8/20/2011 10:42:00 AM
悲剧
bcw - 8/20/2011 11:47:00 AM
小屁孩
就一剑 - 8/20/2011 12:23:00 PM
快说,最想去的是皇马还是巴傻还是曼联?
stussy574 - 8/20/2011 12:25:00 PM
我们的出路何在.....要等多少年.....
不懂我的心 - 8/20/2011 1:23:00 PM
温格不滚蛋就拿不了冠军 肯定的
我爱卡特 - 8/20/2011 2:32:00 PM
温格走的话,阿森纳除非成为曼城切尔西那样的俱乐部,否则,永远不用想进入前7了。前7分别是曼联,曼城,切尔西,利物浦,热刺,埃弗顿,维拉。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坎贝尔首次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