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实大多数人都没发现,我们最急需的不是新援,而是体能教练和队医
fimp - 8/20/2011 10:51:00 PM
为什么我厂的球员都是玻璃做的?往年一到赛季中段就有几个长期伤病号,今季赛季才两场就伤停下一大片,左后卫、中卫、后腰、中场……各个位置都冒出大伤来……

我们的队医吃什么饭的?

从今年年初开始,又一个新问题出现了:那就是我厂球员在下半时的体能极不稳定,基本上都只能打半场好球。往年的阿森纳,甚至有过比赛末段进球数最多的傲人数据,现在我们是比赛末段丢球最多,被追平最多,被反超最多。这一问题今年季前诸多热身赛上尤其明显,一到下半场完全就是个中甲球队水准。何况我们还都是一群年轻球员,又不是快退役的老兵。

我们的体能教练吃什么饭的?

这几个人都必须撤职,给他们一人一张去往中国的单程动车票
永远的4号 - 8/20/2011 10:52:00 PM
关键是这些伤病貌似很多都是训练中形成的,这才叫郁闷啊。。
bcw - 8/20/2011 10:54:00 PM
所以才有球迷开始改称 兵工厂 为 玻璃厂 了
凸囧凸 - 8/20/2011 10:58:00 PM
明确缺乏身体锻炼 训练只会传球传来传去
liuli732 - 8/20/2011 11:26:00 PM
是能给球员布置战术的主教练
ˊ尕呆Ъ - 8/20/2011 11:39:00 PM
...如果训练强度足够...体能绝对不差...

现在..唉..我看着那失球后在散步的拉姆塞 .心寒啊..德尼尔森 啊...
怪兽叔叔 - 8/20/2011 11:40:00 PM
那个CEO是干嘛的。。。。。。。
Ars.havin - 8/20/2011 11:42:00 PM
不知道董事会主席是干什么吃的。
fimp - 8/20/2011 11:56:00 PM
逐走D15真TMD可惜 我想看看下周打曼联,谁踢后腰
pires84917 - 8/21/2011 12:03:00 AM
伊斯特蒙德,哈哈
Junior.Xu - 8/21/2011 12:49:00 AM
我无比怀念德神啊。。。
mixray - 8/21/2011 12:53:00 AM
而且傷的會是接連一個一個連續的傷....
fimp - 8/21/2011 1:09:00 AM
伊斯特蒙德,哈哈
pires84917 发表于 2011-8-21 0:03:00

嗯 而且会再吃红牌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大多数人都没发现,我们最急需的不是新援,而是体能教练和队医